酸辣炒雞胗的做法,酸辣炒雞胗怎麼做好吃,酸辣

時間 2021-08-30 09:42:39

1樓:夜夢薇

用料主料

雞胗10個

輔料紅尖椒

1個酸豆角

200克

調料食鹽

1/4小匙蔥5克

姜5克生抽2小匙

老抽1小匙

香油1小匙

江公尺酒1/2大匙

白砂糖1小匙

植物油1大匙

酸辣炒雞胗的做法

1.將雞胗切成厚片,酸豆角切小段,紅椒切成小塊,生薑,大蒜,蔥白剁成蓉

2.鍋內燒熱1/2大匙油,放入雞胗片,鹽,公尺酒,大火翻炒至變色,連湯汁盛出備用

3.鍋內放入1大匙油,冷油放入姜,蔥,蒜蓉炒出香味

4.加入酸豆角碎,砂糖1小匙,中火炒至出香味

5.最後加入炒好的雞胗,生抽,老抽,轉大火再翻炒約1分鐘

6.最後加入新鮮紅椒,芝麻香油,翻炒約1分鐘即可

烹飪技巧

1、和涼拌雞胗相反,這個菜在生切時不要切的太薄,以免炒好後縮的不見影兒了。

2、炒雞胗時烹點公尺酒,可以除腥味,和增加酒香,最好使用公尺酒,酒味不會太濃烈。

3、酸豆角要買比較脆的才好吃。買回來後要先洗乾淨,嚐嚐如果太鹹的話,還要用水浸泡一下以去鹹味。

4、酸豆角本身有鹹味,所以這道菜不要放太多鹽和生抽之類的,並且要放一丁點糖才好吃。

酸辣雞雜怎麼炒 酸辣雞雜的做法

2樓:桃

準備用料:雞雜300g、油適量、鹽適量、蒜4個、五香粉5g、雞精5g、蔥2根。

1、先將雞雜割開,切成刀花

2、下開水鍋焯熟

3、準備好酸菜,焯好水的雞雜

4、將酸辣椒豆角子姜都切好

5、熱鍋放油,爆香蒜公尺

6、將雞雜下鍋炒

7、倒入切好的酸菜一起炒

8、炒均酸菜與雞雜,放入調料

9、炒好後撒上蔥花即可

10、成品圖

3樓:小芬說故事

酸辣雞雜的做法:

主料:雞雜300克、酸豆角350克

輔料:食鹽適量、大蒜三瓣、香蔥適量、姜一小塊、辣椒4個1、先準備好材料,薑絲,香蔥碎,如圖。

2、酸豆角碎一點,這樣吃起來更3有口感,辣椒短的,大蒜細,刀工不雜的哈。

3、熱鍋,放油。

4、待油熱了後,放入大蒜跟生薑。

5、生薑跟大蒜暴香後放入雞雜,並加鹽。

6、炒的差不多的時候把辣椒和酸豆角放入翻炒,要起鍋的時候把香蔥放入。裝盆即可。

4樓:鳴人科學

這種做法有很多,建議在美食天下裡面找找相關的做法。

擴充套件資料;人,可以從生物、精神與文化等各個層面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屬人種,2號染色體和猩猩甲條染色體著絲粒融合(平衡易位)締合模式接近度超過16n,並臂間多次倒位,其餘染色體都有很強的同源性,是一種高階動物。精神層面上,人被描述為能夠使用各種靈魂的概念,在宗教中這些靈魂被認為與神聖的力量或存在有關。

文化人類學上,人被定義為能夠使用語言、具有複雜的社會組織與科技發展的生物。

5樓:宸宇

食材用料:雞腸若干、雞心若干、油2勺、鹽少許、雞精少許、生抽適量、料酒適量、乾紅椒7一8個、小公尺椒5一6個、泡椒10個、花椒少許 、姜少許、蒜適量、蔥5根。

酸辣雞雜的做法

1.將雞雜用鹽搓洗3一4遍。

2.放鍋裡用水焯去多餘的血水。

3.焯好雞腸切段,雞心切片。

4.切好備用的佐料。

5.鍋裡下油燒至7成熱,下所有佐料(蔥除外)爆香下雞雜。

6.翻炒4一5分倒入料酒去腥。

7.再繼續翻炒3分鐘放入生抽、鹽、雞精。

8.出鍋之前倒入蔥段,翻勻就可以起鍋。

6樓:江南一豔花

食材明細

雞雜適量

香芹適量

自製酸豆角適量

辣椒適量

蒜頭適量

油適量鹽適量

澱粉適量

醋適量微辣口味

燒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農家酸辣雞雜的做法步驟

1準備好所需原料。

2雞肝,雞心、雞胗清洗乾淨後放在清水中浸泡20分鐘(此步可提前做好)。雞腸剪開,用鹽搓洗兩次再用醋抓洗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泡在水中。把雞胗兩面白色的皮去掉切成片,肝片成片,雞腸切成段。

雞蛋我留著燉湯了。隨之將雞雜用油、醬油、鹽醃好拌均勻再加適量溼澱粉拌勻備用。

3芹菜去葉切成段,辣椒蒜頭切碎。

4酸豆角我是放在冰箱凍櫃冷藏的,所以要散凍清洗下擠幹水分。

5鍋燒熱入油燒四成熱後加入雞雜翻炒,爆至雞腸捲起。

6雞雜推至鍋邊,加入酸豆角繼續翻炒,煸幹水分。

7加入芹菜,鹽繼續翻炒至芹菜色加深。

8加入辣椒蒜頭,加入適量醋,老抽、鹽、50ml水翻炒幾下出鍋裝盤。

7樓:小廚神美食

酸辣雞雜,吃了還想吃的做法,了解一下!

8樓:一葦航之小童鞋

1、酸豆角切末。

2、雞肝和腎切片。

3、炒鍋下油,待油熱後爆香蔥段薑絲。

4、下切好的雞雜。

5、待雞雜炒至變色,下一勺老乾媽油辣子炒出紅油。

6、倒入切好的酸豆角翻炒,加生抽和少許鹽調味。

7、鍋裡油多,蓋蓋略煮起鍋。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主料:雞雜

做法:1、用盤裝些酸辣椒待用。

2、雞腎洗淨切片,待用。

3、待鍋裡水分燒乾,放雞腎煸炒至水幹,裝盤備用。

4、將炒鍋洗淨燒乾水分,放入植物油,放入大蒜、薑絲、炒香,再放入雞腎,炒到有香味時放幾滴白酒,去腥味的,放入生醋,之後放入一些孜然,(也可不放,看個人口味),之後將切好的酸辣椒放入鍋裡一起翻炒,放鹽,香菜或者蔥粒,起鍋裝盤。

雞胗怎樣炒好吃?

10樓:功語晨

雞胗橫豎切十字花刀涼水入鍋焯水加料酒,兩分鐘後撈出,鍋中放油蔥薑八角炒香後下入雞胗煸炒,放入耗油生抽,炒香後加兩勺水,放入鹽雞精,大火收汁,放入青紅尖椒。

11樓:可樂

首先準備好一些雞胗。再把雞胗放進鍋裡面翻炒十分鐘以後,加入一些醬油就可以了。

12樓:心理疏導學生

準備好新鮮的雞胗放入料酒和薑片醃製十分鐘,起鍋燒油,放入蔥薑蒜翻炒均勻之後放入剁椒翻炒,然後放入雞胗爆炒均勻之後加入調味料即可出鍋

1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首先我們將雞胗切片放入水中焯燙,10分鐘左右撈出,然後再起鍋燒油,放入蒜蓉辣醬,再將雞胗放入其中,放入少許的鹽,孜然,大火翻炒5分鐘左右即可。

比較好吃的,材料簡單的,有點辣味的,做法簡單的菜

14樓:匿名使用者

麻辣豆腐的製作材料: 主料:南豆腐2塊,瘦牛肉100克,青蒜50克。

輔料:植物油100克,豆瓣醬50克,辣椒粉,醬油各8克,料酒20克,四川豆鼓20克,味精8克,溼澱粉20克,湯15克,花椒粉1克,蔥,姜各10克麻辣豆腐的特色:麻辣豆腐的特色:

味麻辣香,為四川便菜教您麻辣豆腐怎麼做,如何做麻辣豆腐才好吃(1)牛肉剁碎。豆鼓剁細末。蔥、薑切末。

青蒜剖開切段。豆腐切1.5厘公尺見方的丁塊,用開水泡上。

(2) 炒勺注油燒熱,先下牛肉,煽炒去水分後,將豆瓣醬、蔥、薑末和豆鼓下勺炒酥,再下入辣椒粉,炒變色時注湯、醬油和料酒,再下入豆腐,用小火火靠透入味,再放入味精後,用溼澱粉勾芡,撒上青蒜。花椒粉成盤即成。

辣炒雞胗的做法 青椒炒雞胗

善良的 青椒炒雞胗做法推薦如下 用料雞胗100g 長青椒50g 剁椒10g 姜8g蔥8g 蒜8g花椒8g 鹽5g料酒8ml 老抽8ml 香油5ml 剁椒辣炒雞胗的做法 1,雞胗清洗乾淨後切薄片 2,加薑末,紅剁椒,料酒 3,醃製20分鐘左右 4,長青椒洗淨去籽切段,蔥薑蒜切片 5,熱鍋下油,油熱後,...

毛豆炒雞雜的家常做法,毛豆炒雞胗最簡單的做法

主料 雞胗半斤 毛豆半斤 小紅椒1個 青蒜1根 做法 一 雞胗洗淨焯水切薄片。二 毛豆蒸5分鐘或者開水裡煮一會。三 鍋燒油,下薑末蒜末和小紅椒爆香。四 下雞胗 毛豆 青蒜末。五 加鹽和生抽翻炒一會裝盤。用料。辣椒 5 6只。毛豆 300g 雞雜 雞胗 雞肝 雞心各1個。生薑 少許。料酒 適量。鹽 適...

雞怎麼切塊,雞胗怎麼切 雞胗如何切

雞肉切塊的方法步驟 1 將雞放在案板上,雞胸朝上。在雞大腿和雞身之間下刀,切到髖關節處。將雞腿略微向後彎曲,髖關節就會從髖臼中脫離出來。切斷髖關節並卸下雞腿。用同樣的方法卸下另乙個雞腿。2 將雞腿放在案板上,有皮的一面朝下。用乙隻手反覆扭動雞大腿,另乙隻手按住雞小腿,尋找關節。將關節處完全切開。對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