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椒雞珍的做法,剁椒雞珍怎麼做好吃,剁椒雞珍

時間 2021-08-30 09:42:39

1樓:林夕的微笑

做法1、雞胗切小片,湖南辣椒切小圈,蔥白切碎,生薑切絲;

2、雞胗用生薑絲、料酒、少許老抽拌勻醃10分鐘;3、鍋熱倒油,倒入醃好的雞胗翻炒;

4、炒製雞胗變色,連湯和雞胗一起盛出;

5、鍋洗淨後再倒少許油,倒入蔥碎和辣椒圈炒出香味;

6、倒入雞胗,加入剁椒,生抽,少許鹽翻炒均勻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胗    長青椒

輔料香油    老抽

料酒    鹽

花椒    蔥薑蒜

剁椒剁椒辣炒雞胗 的做法步驟

1. 雞胗清洗乾淨後切薄片,加薑末,紅剁椒,料酒醃製20分鐘左右。

2. 長青椒洗淨去籽切段,蔥薑蒜切片。

3. 熱鍋下油,油熱後,依次下入花椒,姜、蔥、蒜炒香。

4. 放醃好的雞胗片大火翻炒至斷生。

5. 加入青椒塊翻炒,加少許老抽,炒至青椒斷生, 放少許鹽(因為剁椒本身比較鹹,放鹽時嚐嚐再加哦),淋少許香油即可起鍋裝盤。

剁椒雞胗的做法,剁椒雞胗怎麼做好吃,剁椒雞胗

3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雞腎300克 輔料青椒2只油適量鹽適量剁椒適量姜適量蒜頭適量蔥花適量

步驟剁椒雞胗的做法步驟11.雞胗買回來後洗乾淨,切橫幾刀豎幾刀。

剁椒雞胗的做法步驟22.姜,蒜,青椒切片待用,切蔥花。

剁椒雞胗的做法步驟33.雞胗加剁椒,蒜蓉,薑蓉,油,鹽醃製20分鐘。

剁椒雞胗的做法步驟44.**油爆薑片和蒜片。

剁椒雞胗的做法步驟55.加入醃製好的雞胗翻炒。

剁椒雞胗的做法步驟66.雞胗熟了後,加入青椒,大概1分鐘後撒上蔥花。

剁椒雞胗的做法步驟77.最後上盤,記得不要太多剁椒,會很鹹的。

剁椒蒸雞的做法,剁椒蒸雞怎麼做好吃,剁椒蒸雞

4樓:一人廚

教你剁椒蒸雞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全腿

1個輔料姜2片

蔥適量蒜適量

鹽適量剁椒1勺

生抽1勺

雞粉適量

食用油適量

步驟1.雞全腿洗淨將皮撕去,抹上料酒和少許鹽醃半小時後斬件碼在盤裡。

2.薑蒜切末,蔥切花。

3.小碗裡放一勺剁椒,放入薑蒜末、食用油、雞粉和生抽調勻後淋在雞腿上。

4.鍋裡水開後將雞腿入鍋蒸二十分鐘,出鍋撒上蔥花即可上桌。

剁椒雞塊怎麼做好吃

6樓:好心情豐富

剁椒雞塊的原料:雞肉

剁椒雞塊的配料:雲南小瓜、大蒜、青蒜段

剁椒雞塊的調料:剁椒適量、生薑、青皮花椒、料酒、鹽剁椒雞塊的做法:

1、準備原料,剁椒適量、生薑、青蒜段、飛過水的雞肉塊、雲南小瓜切丁、大蒜切片、青皮花椒備用。

2、熱鍋放油,八成熱放入雞塊爆香。

3、雞肉爆幹水份後放少許料酒,繼續大火炒至雞皮出油焦黃。

4、雞肉炒香後再放入花椒少許,大火炒1-2分鐘。

5、剁椒下鍋。

6、放剁椒後炒1分鐘後的雞肉已經有很漂亮的顏色了,這個是沒放生抽的自然色哦,加老抽上色。

7、放入雲南小瓜,蒜段,蒜片,吸收多餘的油,瓜熟即可。

怎樣做爆炒剁椒鴨珍最好吃

7樓:苦苦的掙扎

材料蒜瓣,白辣椒,紅乾椒,青蔥,鴨胗,鹽,醬油,清油,生粉,油,蠔油,雞精

做法1.蒜瓣,白辣椒切碎,紅乾椒切段,香蔥切段,鴨胗切梳子刀法;

2.將切好的鴨胗拿鹽,醬油,少許清油,生粉拌勻備用;

3.熱鍋燒油下醃好的鴨胗快速滑炒盛出;(時間就幾秒鐘)4.鍋內餘油下蒜末,白辣椒,乾紅椒煸炒出香味,接著下鴨胗一起到鍋裡翻幾翻,加點蠔油,撒雞精蔥段就ok了

剁辣椒蒸雞的做法步驟圖,剁辣椒蒸雞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全腿

1個輔料姜2片

蔥適量蒜適量

鹽適量剁椒1勺

生抽1勺

雞粉適量

食用油適量

步驟1.雞全腿洗淨將皮撕去,抹上料酒和少許鹽醃半小時後斬件碼在盤裡。

2.薑蒜切末,蔥切花。

3.小碗裡放一勺剁椒,放入薑蒜末、食用油、雞粉和生抽調勻後淋在雞腿上。

4.鍋裡水開後將雞腿入鍋蒸二十分鐘,出鍋撒上蔥花即可上桌。

剁椒魚頭的做法,剁椒魚頭怎麼做好吃,剁椒魚頭的家常做法

一人廚 教你剁椒魚頭最正宗的做法 超超 魚頭先醃製10分鐘,蔥薑蒜剁椒豆豉攪拌成醬料鋪在魚頭上蒸10分鐘淋上熱油 魯姐美食 剁椒魚頭怎麼做?準備蒜末蔥花,薑末剁辣椒,大紅椒,魚頭醃耗油,下鍋加入蔥薑蒜末,加上魚蒸15分鐘,然後散上蔥花。請問正宗剁椒魚頭的做法 鄉村段子手獅子 正宗的湘菜剁椒魚頭做法教...

剁椒帶魚的做法,剁椒帶魚怎麼做好吃,剁椒帶魚的家常

食材主料 帶魚適量 輔料泡椒 適量小公尺椒 適量大蔥適量蒜 適量姜適量郫縣豆瓣醬 適量料酒 適量紅燒醬油 適量食用油大量鹽 適量雞精 適量步驟 1.帶魚洗淨瀝乾 2.泡椒小公尺椒剁碎成剁椒,薑蒜剁碎,蔥切段3.帶魚下鍋炸 4.帶魚炸完留底油 5.蔥薑蒜炒香 6.倒入剁椒 7.加豆瓣醬炒香 8.加入炸...

剁椒過水魚的做法,剁椒過水魚怎麼做好吃,剁椒

苦苦的掙扎 材料主料 胖頭魚頭1個 2斤 湖南特製剁椒,調料 鹽2克,味精3.5克,糖1克,色拉油60克,紅油10克,姜10克,蔥8克 做法1 將魚頭洗淨切成兩半,魚頭背相連,泡紅椒剁碎,蔥切碎,薑塊切末,蒜半個剁細末。2 然後將魚頭放在碗裡,然後抹上油。3 在魚頭上撒上剁椒 薑末 鹽 豆豉 料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