茭白炒雞柳的做法,茭白炒雞柳怎麼做好吃,茭白

時間 2022-02-22 19:45:09

1樓:最愛幻雪寶兒

主料土雞

1000克

茭白4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抽

適量冰糖

適量紅辣椒

適量大料

適量大蒜

適量步驟

1.土雞切塊

2.鍋燒熱,倒油,放雞塊,翻炒,炒乾,加各種調料翻炒3.砂鍋裡水燒開,加炒好的雞塊,燉1-2個小時4.茭白去皮洗淨

5.切塊,加入砂鍋,載煮20分鐘

6.出鍋

2樓:蕭瑟中的寒風

步驟雞塊燜茭白的做法步驟11.備好材料,洗淨備用.

雞塊燜茭白的做法步驟22.雞切塊用油、鹽、生抽、生粉醃30分鐘.茭白切塊,薑切片,青蒜、小公尺椒切丁,蒜頭拍扁.

雞塊燜茭白的做法步驟33.蒜頭、薑片下油鍋爆香,倒入雞塊翻炒變色.

雞塊燜茭白的做法步驟44.加入茭白翻炒5分鐘.

雞塊燜茭白的做法步驟55.加入清水,燜煮10分鐘.

雞塊燜茭白的做法步驟66.10分鐘後,下青蒜丁、小公尺椒,炒勻,調入生抽,大火收汁,關火,雞塊燜茭白完成了!

茭白絲炒雞蛋的做法,茭白絲炒雞蛋怎麼做好吃

炒茭白的做法,炒茭白怎麼做好吃,炒茭白的家常做法

林夕的微笑 炒茭白炒茭白的做法 收藏9210瀏覽 26收藏 健康功效 茭白 除煩 利水 清熱解毒 醬油 升壓 補血 護齒 味精 升壓 富含蛋白質 富含鈉 食材用料 茭白 圖 茭白4個相剋食物 木耳 圖 木耳8朵相剋食物 瘦肉100克 食用油 圖 食用油適量 鹽適量醬油 圖 醬油適量 蔥 圖 蔥適量相...

雞柳棒的做法,雞柳棒具體怎麼做

十月木刀 油炸雞柳的做法很簡單,吃起來很香,是一種很美味的零食。下面我把油炸雞柳的兩種不同做法詳細介紹如下,供朋友們作為參考。希望大家都能做出美味可口的油炸雞柳。不過我要奉勸大家,油炸的食品不太健康,不要長吃,偶爾吃吃還可以。油炸雞柳一 將雞胸肉切成絲,然後放入醃水中浸泡半小時,醃水調製比例為每一斤...

炒肉片的做法,茭白蠶豆炒肉片怎麼做好吃

nice愛來我身邊 食材主料茭白300克里脊肉250克蠶豆100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甜麵醬20克糖2克料酒5毫公升生抽5毫公升澱粉適量香油適量雞精適量 步驟茭白蠶豆炒肉片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茭白蠶豆炒肉片的做法步驟22.茭白洗淨切片,豬肉切片,蔥薑切碎。茭白蠶豆炒肉片的做法步驟33.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