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肉片的做法,茭白蠶豆炒肉片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10-14 23:24:15

1樓:nice愛來我身邊

食材主料茭白300克里脊肉250克蠶豆100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甜麵醬20克糖2克料酒5毫公升生抽5毫公升澱粉適量香油適量雞精適量

步驟茭白蠶豆炒肉片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

茭白蠶豆炒肉片的做法步驟22.茭白洗淨切片,,豬肉切片,蔥薑切碎。

茭白蠶豆炒肉片的做法步驟33.蠶豆用開水焯燙一下過涼備用。

茭白蠶豆炒肉片的做法步驟44.豬肉洗淨切片,加入糖,料酒,生抽,澱粉醃拌均勻備用。

茭白蠶豆炒肉片的做法步驟55.炒鍋到油燒熱爆香蔥薑。

茭白蠶豆炒肉片的做法步驟66.倒入肉片翻炒至變色盛出備用。

茭白蠶豆炒肉片的做法步驟77.鍋中底油加入一勺甜麵醬炒出香味。

茭白蠶豆炒肉片的做法步驟88.然後倒入茭白和蠶豆翻炒片刻,加少許糖和鹽。

茭白蠶豆炒肉片的做法步驟99.把炒過的肉片倒入翻炒均勻。

茭白蠶豆炒肉片的做法步驟1010.加少許雞精淋入香油翻炒均勻關火。

2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明細

豬肉200g

茭白適量

胡蘿蔔適量

老抽適量

生抽適量

鹽適量澱粉適量

胡椒粉適量

醋適量小蘇打適量

微辣口味

炒工藝半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茭白炒肉的做法步驟

1準備好原料。

2豬肉切成片。

3肉放到碗中加入鹽、老抽、生抽、澱粉、料酒、胡椒粉、蘇打粉、適量的水用手抓勻,然後再加入色拉油抓勻備用。

4茭白和胡蘿蔔切成片。

5放到熱水中燙開撈出。

6切好蔥、姜、蒜、辣椒。

7鍋中入油加蔥、姜、蒜、辣椒炸香。

8加入肉炒熟。

9最後淋入香醋和香油,裝盤。

平菇肉片怎麼吵,平菇炒肉片,平菇炒肉片的做法,平菇炒肉片怎麼做

材料主料 平菇300克,豬肉100克,青椒50克,紅椒50克,配料 鹽1茶匙,白糖1 2茶匙,醬油1 2茶匙,料酒1茶匙,胡椒粉1 4茶匙,生抽1茶匙,味精1 4茶匙,水澱粉適量 做法1 豬肉切成片,用醬油 料酒 胡椒粉抓勻,醃製5分鐘。2 青椒 紅椒切菱形片。3 蔥薑蒜切片。4 平菇洗淨,斜切成大...

木耳雞蛋炒肉片的做法,木耳雞蛋炒肉片怎麼做

123王保國 雞蛋木耳炒肉片不就是山東菜的典型 木須肉 苜蓿肉 所需食材 編輯豬瘦肉150克,雞蛋150克,幹木耳5克,黃瓜50克 鹽5克,醬油3克,料酒5克,油80克,香油少許。製作方法 編輯木須肉原料 1 將豬瘦肉切成長5 寬0.3 厚0.3厘公尺的絲。將雞蛋磕入碗中,用筷子打勻。2 幹木耳加開...

炒肉片的做法,西芹木耳炒肉片怎麼做好吃

橢徘著詭 主料 芹菜100g 豬肉100g 木耳200g 配料 油 蔥 鹽 料酒 生抽 香醋 雞精 做法1 芹菜洗淨切段,蔥切末,木耳清水浸泡備用。2 豬肉切片,加入料酒,生抽,拌均勻備用。3 因為買的是無根蒂木耳,泡發好後直接洗淨,切絲,備用。4 鍋中水燒開放入芹菜綽燙過涼。5 鍋倒油爆香蔥末,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