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好吃,茭瓜炒肉片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1-05-26 14:17:28

1樓:再涼過人心

步驟茭瓜炒肉片的做法步驟11.食材洗淨。茭瓜、香菇切片,青椒橫切成小條,豬肉去皮切片,肥、瘦分開。

茭瓜炒肉片的做法步驟22.肉片用少許澱粉、十三香調料和適量蔥薑料酒拌勻醃製二十分鐘。

茭瓜炒肉片的做法步驟33.將肥肉倒入鍋中,加入少許清水小火煉油,待油脂煉出後將金黃的油渣推向一邊,下入肉片快速撥散並煸炒至變色。

茭瓜炒肉片的做法步驟44.加入香菇煸炒一會兒。

茭瓜炒肉片的做法步驟55.加入茭瓜煸勻翻炒。

茭瓜炒肉片的做法步驟66.約兩分鐘後加入少許醬油炒勻繼續翻炒一會兒。

茭瓜炒肉片的做法步驟77.加入適量鹽炒勻後加入適量開水翻勻略煮。

茭瓜炒肉片的做法步驟88.約一分鐘後關火,加入青椒翻勻。

茭瓜炒肉片的做法步驟99.蓋蓋悶一分鐘出鍋。

茭瓜炒肉片的做法步驟1010.盛出開飯。

2樓:

茭白炒肉片的做法步驟

1. 茭白剝去老葉,斜切成片。

2. 瘦肉切薄片,用生抽、老抽、料酒、鹽、生粉醃製10分鐘。

3. 下油熱鍋,倒入茭白,大火翻炒約1分鐘至軟,撈起備用。

4. 繼續下油,倒入瘦肉,大火快炒至變色,倒入茭白,繼續翻炒2分鐘,然後加入生抽、鹽調味,一點點白糖提鮮。

5. 最後用生粉和老抽兌水,勾個薄芡即可。

肉怎麼做好吃,角瓜炒肉的家常做法

食材主料西葫蘆1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豬肉適量雞粉適量生抽適量蔥適量姜適量蒜適量 步驟角瓜炒肉的做法步驟11.準備蔥薑蒜 角瓜炒肉的做法步驟22.角瓜洗好,角瓜也叫西葫蘆角瓜炒肉的做法步驟33.切片 角瓜炒肉的做法步驟44.肉解凍 角瓜炒肉的做法步驟55.切片 角瓜炒肉的做法步驟66.先炒蔥薑蒜,然後...

炒肉片的做法,茭白蠶豆炒肉片怎麼做好吃

nice愛來我身邊 食材主料茭白300克里脊肉250克蠶豆100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甜麵醬20克糖2克料酒5毫公升生抽5毫公升澱粉適量香油適量雞精適量 步驟茭白蠶豆炒肉片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茭白蠶豆炒肉片的做法步驟22.茭白洗淨切片,豬肉切片,蔥薑切碎。茭白蠶豆炒肉片的做法步驟33.蠶...

炒肉片的做法,西芹木耳炒肉片怎麼做好吃

橢徘著詭 主料 芹菜100g 豬肉100g 木耳200g 配料 油 蔥 鹽 料酒 生抽 香醋 雞精 做法1 芹菜洗淨切段,蔥切末,木耳清水浸泡備用。2 豬肉切片,加入料酒,生抽,拌均勻備用。3 因為買的是無根蒂木耳,泡發好後直接洗淨,切絲,備用。4 鍋中水燒開放入芹菜綽燙過涼。5 鍋倒油爆香蔥末,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