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平安福文字模版

時間 2021-06-11 15:23:08

1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中國壽險業的領軍企業,平安人壽憑藉良好的公司治理和雄厚實力,始終在產品創新上走在行業前列。“平安福2014”獲市場熱捧後,平安人壽再推“平安福”2015升級產品,實現保障產品新突破。產品在保持原重大疾病、輕度重疾、交通意外、身故、殘疾、保費豁免等多項保險責任的基礎上,再次升級,增添更多保障,不僅讓您在保險責任相同的前提下,享有高價效比產品,還可獲得守護的全面升級,是您壽險保障的明智之選!

作為第一款以公司名字命名的產品,平安福產品已成為平安保障旗艦品牌!2023年平安福投保超過107萬件,最大保額保單的保額達2.76億。平安福未來將會不斷升級,打造平安保障旗艦!

在壽險領域,平安人壽在產品方面創新,首款費率市場化產品——平安福健康保障計劃,斬獲“2023年卓越競爭力優秀保險產品”、“金口碑”年度最受歡迎保險產品、“最受歡迎的壽險產品”等榮譽!

平安人壽為回饋廣大客戶,2023年4月1日,平安保障旗艦產品平安福榮耀升級啦!平安福(護身福)重疾14將升級至平安福(護身福)重疾15!雙福重疾的涵蓋種類將從30種增加至45種!

2023年4月1日起,平安人壽首款費率市場化產品組合平安福再度升級,在保持原重大疾病、輕度重疾、交通意外、身故、殘疾、保費豁免等多項保險責任的基礎上,新增15種重大疾病保障,將重疾保障範圍擴充套件至45種,保障更全,價效比更高。

平安福的保險組合都包含什麼,平安保險「平安福」的具體內容是什麼?

個人剛買過可以解釋一下,平安福2018是乙個全面的組合計畫 主險是一款平安福終身壽險 主險必須購買 附加提前給付的重疾險 必選 附加惡性腫瘤疾病保險 可選 附加長期意外傷害保險 必選 附加重疾豁免 必選 附加輕症豁免 可選 附加意外醫療 可選 平安福對於輕症重疾保障全面,對於輕症和惡性腫瘤可以多次賠...

少兒平安福保險值得買嗎,平安保險少兒平安福怎麼樣,值得買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購買少兒保險前記得要先對比一下其他產品哦,我這裡整理了一些適合小孩購買的產品,建議你收藏起來 0 18歲 的小孩適合買哪款保險 想給孩子購買保險但又不知道買哪一種保險合適,選的保險產品好不好?那就看看下面關於少兒保險和少兒平安福的介紹吧。少兒保險主要是由教育型的和保障型的兒...

平安保險的平安福怎麼樣,平安保險公司推出的平安福怎麼樣?

回答平安福是平安人壽推出的重疾險產品,每年都會更新,最新版本已經更新至2020版,值得投保。平安福為被保險人提供輕症 重疾豁免保障,投保人也可以選擇豁免保障,產品設計人性化。提供運動獎勵機制,比較新穎。平安線下網點眾多,投保和理賠都非常方便。優勢 1 70歲之前,輕症可以增加20 的重疾保額,最多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