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買的平安保險平安福,誰能幫我看下靠譜嗎

時間 2021-10-20 16:52:04

1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保額高,保費低,保得久,保得全,非常靠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買的很值,平安福是份低保費,高保障的一款保障性產品,意外是雙倍。值得擁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平安福是一款低保費,高保障,保障全的一款產品。值得買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符是保障類,個人覺得陽光人壽金祥裕b款更適合你,保費低,保障高,可以靈活調整,兼顧養老。

5樓:匿名使用者

分30年交是合適的。你很保險意識,重保障,對自己負責!同時,泰康人壽的健康百分百的重疾+輕症,保障範圍更廣,賠付額更高。相比之下,保費更低!

6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是一款市場上價效比最好的保障產品,絕對值得擁有

7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是目前市場上價效比最好的純保障型產品。值得你買。

8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是保障很全面的,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產品非常值得擁有,我自己都有乙份,保障高,保費低,保得全保得久的一款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不是一次買夠的,有錢接著買,就像吃飯不是一頓吃完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十全十美的險種,適合自已的就是最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到**,其實看合同才知道,還有要根據你的實際來衡量好與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我幫您分析下保險責任。

親戚剛買了平安福,這款保險靠譜嗎?

14樓:靨尖利急

平安福是平安保險的旗艦產品了,一直在公升級,保障更加全面,涵蓋了100種重疾50種輕症,去年小區一大爺查出腫瘤,幸虧買了平安福,要不然都支撐不起高昂的費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平安福挺出名的,感覺不少人買這款。

16樓:趴在樹上的小熊

不知道你說的靠譜是什麼意思?怕賠償問題還是以後報銷問題?若是怕這個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平安的問題肯定不大,不管以後賠償還是保障問題都不大,其實保險只能做為乙個固定的投資給以後的自己做個保障,只要自己的經濟條件能夠承受一般問題不大,畢竟不是以這個去賺錢或者什麼,只是乙個保障!

若是自己經濟條件一般還是建議好好思考一下

少兒平安福保險值得買嗎,平安保險少兒平安福怎麼樣,值得買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購買少兒保險前記得要先對比一下其他產品哦,我這裡整理了一些適合小孩購買的產品,建議你收藏起來 0 18歲 的小孩適合買哪款保險 想給孩子購買保險但又不知道買哪一種保險合適,選的保險產品好不好?那就看看下面關於少兒保險和少兒平安福的介紹吧。少兒保險主要是由教育型的和保障型的兒...

平安福的保險組合都包含什麼,平安保險「平安福」的具體內容是什麼?

個人剛買過可以解釋一下,平安福2018是乙個全面的組合計畫 主險是一款平安福終身壽險 主險必須購買 附加提前給付的重疾險 必選 附加惡性腫瘤疾病保險 可選 附加長期意外傷害保險 必選 附加重疾豁免 必選 附加輕症豁免 可選 附加意外醫療 可選 平安福對於輕症重疾保障全面,對於輕症和惡性腫瘤可以多次賠...

平安保險平安福文字模版

身為中國壽險業的領軍企業,平安人壽憑藉良好的公司治理和雄厚實力,始終在產品創新上走在行業前列。平安福2014 獲市場熱捧後,平安人壽再推 平安福 2015升級產品,實現保障產品新突破。產品在保持原重大疾病 輕度重疾 交通意外 身故 殘疾 保費豁免等多項保險責任的基礎上,再次升級,增添更多保障,不僅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