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怎麼買平安保險?求平安保險服務流程

時間 2023-01-20 23:40:05

1樓:還小孩海

老人怎麼買平安保險?老人買平安保險服務流程是這樣的,你先要確定險種。老人因為年齡的原因,有些險種不能買,可以先打客服**問下,事先確定好,免得白跑一趟。

然後,記得帶上身份證件去櫃檯買。老人一般接受能力沒有年輕人那麼快,有的老人不能接受網上買,或者說網上是騙人的。帶他們去櫃檯買,他們心裡踏實。

最後,就是按照要求,提供相關材料,簽訂保險合同就行了。

2樓:淡定你好

想要買平安保險,應該選擇適合自己的那一款,尤其是針對於老年人嗯,更應該把這種款項弄明白,你可以直接交錢到會計室,然後就會交給你這種保險的合同本。

3樓:大白糖奶兔

老年人買平安保險服務流程分為兩種,一種是線 上的,一種是線下的。線 上的好說,一切都可以在手機上操作,手機上檢視險種,看介紹等。線下也其實也蠻方便,平安人壽的線下櫃面支援老年客戶投保、交費、理賠等全生命流程的服務辦理,服務特別細心,甚至還準備了老花鏡這樣的物品。

總之,不管是線 上還是線下,都還蠻簡單的。

4樓:帳號已登出

老年人買保險受各種因素的制約,適合的產品較少。對於身體較為健康的老年人來說,可選購份適合的意外傷害保險。老年人購買意外險要關注保障利益,一般的意外險主要承包意外身故/殘疾,意外醫療。

若您希望能到更多的保障,可以購買承保意外住院的保險產品,在住院期間按日給予一定的津貼。同時,您還要考慮老年人高發的意外事故,如骨折等,保險公司是否承保。意外險的保障期一般為1年,短期的也有幾天的,老年人一般買一年期的比較實惠。

平安保險的服務流程是什麼?怎樣購買平安保險?

5樓:劉心安兒

首先就是要去這個保險公司申請,同時也需要遞交相關的證明,比如說有身份證,然後也包括之前購買保險的相關證明,之後也需要將看病就醫時候的證明準備好,然後報銷就可以了。可以直接去保險公司,也可以通過***購買。

6樓:愛心的學姐

服務的流程就是需要投保人去提供自己的身份證號,還有自己需要保障的範圍,工作人員就會給自己選擇乙個適合的產品,最後就可以享受到裡面的權益,在購買的時候直接聯絡保險公司的客服人員購買就可以。

7樓:樂樂在此呢

需要進行申請,之後在公司選擇合適的投保專案,最後進行流程辦理,等待審核通過。可以**下進行諮詢,或者是了解相應的業務介紹,之後再在手機或者是相關的機構進行購買。

8樓:蘭寶貝

平安保險的服務流程其實還是比較多的,其實如果我們想要購買平安保險的話,那麼我們可以去他們的公司購買,也可以和公司的人簽合同購買都是可以的。

買平安商業保險的流程是怎樣的

9樓:網友

流程:客戶提出保險意願——製作建議書——客戶同意——填寫投保單——客戶如實告知身體狀況和經濟狀況——遞交投保單——保險公司審核——保險公司同意承保——扣保險費——出具保險合同——客戶簽收保險合同——保險公司**回訪——客戶表示知道保險的各種利益——完成。

一.投保商業保險應注意什麼。

1、選購時應按下列順序進行:首先是意外險(壽險附加意外醫療住院等);其次是健康險(主要是重大疾病及附加的醫療險、定期壽險)再次是養老險(分紅、年金、投連等)。2、許多客戶購買保險時往往先給自己的孩子購買,建議:

應給家庭收入較高者優先考慮購買(他是整個家庭支柱);其次,婦女疾病也相對較多,可考慮購買此類「美麗人生」的產品;最後考慮孩子。當然,若經濟條件尚可,最好一家三口一起購買。以防不測及萬一給家庭造成的人生風險。

3、保額的選擇應以家庭總收入及被保險人從事的工作風險係數(如是否開車、有無社保、鎮保等)為依據。這裡重要的參考指標是:家庭年總收入的5%-15%支付保費較為適宜。

一般建議,18歲以下者保額不超過10萬元,20歲為20萬元,以後每增加10歲保額遞增10萬元,50歲達50萬元。若覺得保費貴,購買時可附加相對便宜的定期壽險產品。4、繳費方式,根據消費者家庭經濟狀況及現金流資產資金運作等多種因素決定,並非繳費期限越長越合算。

若有高保額人士,需經保險公司壽險核保及再保險公司分保同意後,並經體檢合格後方可投保。

二.商業保險保障額度多少合適保障額度應和年收入緊密相連,保額過低,起不到保障作用,一般為年收入的5-10倍。「保險也不是你想保多高就一定能保到的。

平安保險流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修車時一定要通知保險公司的人定損,否則受損失的一定是你,其次,你在修理廠結賬時,一定記得索要正式發票、維修清單及結算單,這是你去保險公司索賠的依據。之所以要你現金支付,也是為了保護你的利益,因為,假如你委託修理廠去領賠款,難免要留下的個人資訊和車輛資訊,近年來,修理廠以客戶留存資訊向保險公司虛假索賠的事,時有發生,客戶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車輛就已經「被出險」了,你留下資訊,就等於為他人的虛假索賠提供的方便,而直接受損失的卻是你,所以為了保護被保險人的利益,大多數保險公司規定個人客戶的賠款不接受委託,只能將賠款打入被保險本人的帳戶。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行業協會規定都是實名制賠付,也就是說事故賠付款最終只能打到被保險人的實名賬號裡,你在這起事故付全責,理應給對方無責車輛墊付修車費用,但這個錢一定是你保險公司定損員告訴你的錢數,然後交錢拿著發票,但將其他所需材料交到保險公司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你先墊付。拿到票據保險公司再給你報銷。這你有啥好怕的。

老人怎麼買保險

13樓:珊瑚

在保險市場,老人保險的種類也是五彩紛呈,買到一款合適的產品是真的不容易,想著幫大家省下時間,我整理了這份超高價效比的老人保險:《最適合老人的七款保險產品合集》

生老病死,誰都無法避免,從下面這張發病率曲線圖,我們可以看出,50歲以後,患病的幾率會大大提公升。

一般情況下,老人配置保險,最好是這幾種:醫保+醫療險+防癌險+意外險。

1.醫保

對於99%的老年人來說,醫保是最重要的醫療保障了,對於年齡和健康要求沒有門檻,特別是對於無法投保其他商業保險的老年人來說,醫保是必備。

2.醫療險

老人患病風險高,如果患上高發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風濕關節炎、癌症等,都是需要長期服藥**的,給家庭帶來了不小的經濟負擔。

百萬醫療險則可以用於住院醫療費用方面的報銷,不管是門診、手術還是住院費用,自費1萬元,1萬以上的醫療費用可以100%全額報銷,另外癌症等重大疾病,更是可以0免賠直接報銷。百萬醫療險可以補充報銷醫保所報銷不了的費用,最大化減少費用負擔。為了讓大家把錢花在刀刃上,這幾天不眠不休可算是整理出這份百萬醫療險**點,值得一看~《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防癌險

老年人患惡性腫瘤的幾率比年輕人要大很多。如果父母因為身體狀況不太好買不了百萬醫療險,這時候就非常有必要入手乙份防癌險了。

防癌險只以癌症作為賠付標準,是百萬醫療險的簡化版本。防癌險比重疾險**便宜多了,而且就算有三高、糖尿病、類風濕等與癌症沒關係的病症,可以放心投保。

4.意外險

人老了之後,身體就開始出現各種毛病,骨質疏鬆,摔倒跌傷也是時有發生,有著較大的意外風險。而且老人恢復能力也比較差,要是發生意外,**時間或許要比年輕人長太多,需要長期醫療支出。

由此可見,為老人配置一款意外險的重要性了。意外險一般到65周歲都能買到,保費算是非常便宜的了,而且對健康要求也不高。不過要想買到一款合適的意外險產品也是要花不少功夫的,看我這份資料或許會對你有幫助:

《2023年超划算的意外險產品**點》

求助保險,老人的怎麼買?

14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高賠付的骨折、脫位保障】華康--平安鴻福卡(獻給父母的首選,養育之恩,由此報答)

由中國平安和華康保險**聯合推出【全國銷售,全國通賠】

投保物件:凡身體健康、能正常生活、年齡不超過69周歲。

每份200元,每人限保2份。

保險期限:一年。

保障內容(每份):

1、交通意外事故身故、殘疾:80000元。

2、非交通意外事故身故、殘疾:40000元。

3、意外骨折、關節脫位:20000元。

4、意外醫療(住院墊付):8000元(100元以上,80%賠付)

5、護理津貼:30元/ 天。

示例說明:上海張女士,60周歲,在自家洗手間沖涼時不慎滑倒,緊急中左手撐地後身體跌倒,造成左手肩關節脫位、右腳踝關節骨折 ,經手術並住院25天後出院。累計花費15000元。如其購買了「華康平安鴻福」卡二份,將得到以下保險賠償金。

保險公司賠償分別為:

左手肩關節脫位保險金=保險金額×給付比例=40000 ×40%=16000元;

右腳踝關節骨折保險金=保險金額×給付比例=40000 ×60%=24000元;

意外醫療保險金:(15000-100)×80%=11920元;

意外住院津貼=(25-3)×60元/天=1320元;

共計賠償保險金53240元。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買保險是非常不划算的。

怎麼退平安保險,平安保險如何退保

之何勿思 退保可以找你的業務員代為辦理,也可自己辦理,退之前先撥打公司服務 確認退保金額,投保一年退保損失比較大,建議斟酌。合同生效滿兩年的,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一般而言,保險公司在投保人購買保單的第一年或最初幾年向 人支付全部或絕大部分的佣金,一旦投保人中途退保,已經支付出去的...

求問,平安保險到底能不能買,平安保險現在不能買嗎

保哥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們一起康康平安人壽在全國排在了第幾?中國平安好不好?有什麼保險值得推薦?首先保險都是具有法律效應的,所以大可以放心購買,但是要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可不容易。看你對平安的保險不是特別了解,我來給你介紹一下 平安保險有人壽 養老 產險三塊業務,我們著重講下人壽保險的業務。一 平...

天安保險和平安保險哪個公司好點,是平安保險好還是天安保險好

平安健康保險 中國平安保險 集團 股份 以下簡稱 中國平安 平安 公司 集團 於1988年誕生於深圳蛇口,是中國第一家股份制保險企業,至今已經發展成為金融保險 銀行 投資等金融業務為一體的整合 緊密 多元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2017年6月,2017年brandz最具價值全球品牌100強 公佈,中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