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都是公主,怎麼青丘的要格外尊貴一些?你怎麼看?

時間 2023-01-20 23:45:05

1樓:摩羯座的我們

1.為什麼青丘的格外尊貴?這就不得不提青丘的制度了,在魔族天族只有男子才能繼承王位,而青丘不一樣,白淺和鳳九都有繼承權,兩人都是未來的青丘女君。

2.青丘背後有不少靠山,折顏上神這樣的人都幫著青丘,自然沒有人敢小覷,加上鳳九和白淺早晚都要繼承女君之位,相當於兩人到時候會和天君平起平坐。

3.天族人冠冕堂皇,實際上卻是一群唯利是圖之人,就像天君,得罪了白淺立刻推素錦出去頂罪,可見這天族的公主實在不好當。再說說魔族的姬蘅,為了利益的結合,她連自己的婚姻都無法自己做主,再看看青丘的,青丘護短,無論白淺與白鳳九做了什麼都會一力護著不計後果,青丘的帝姬自然有底氣一些。

2樓:情感神仙諮詢師

因為青丘算是乙個地域文化的象徵了,所以他那邊的公主自然的存在感就是比較高的,給予的一種智慧型形象也是比較完美的。

3樓:錦心瘋子

1.四海八荒青丘統有五荒,且不受天族制約,青丘的帝姬(公主)對標的是天族皇族公主,素錦這個公主只是乙個天族部族族長的女兒,其他什麼東海公主的,那就是乙個天族水君的女兒,自然比不上青丘的帝姬尊貴。2.

青丘人護短,青丘人對權勢沒什麼渴望,不必與人虛與委蛇瞻前顧後,不會重男輕女,甚至更疼愛女兒,青丘的公主更「值錢」。3.青丘九尾狐族乃上古三大神邸之一的後裔,先天天賦強,眾人實力更是強筋,得四海八荒敬仰,無人敢惹。

4.青丘的女兒同男子一樣有繼承權,甚至能繼任青丘女君。

4樓:星了

這是因為青丘地位相對來說是比較高的,跟天庭和魔族還在同乙個位置上,而且青丘的統治者青丘狐帝只有一位妻子,剩下的孩子都是嫡子嫡女,所以青丘的公主格外珍貴。我認為這是因為青丘的地位比較高,所以青丘的女兒們也有著良好的社會背景。

5樓:張人生如戲

.主要人家地盤大呀,全部都分五荒幾個荒乙個分乙個地盤。乙個個繼承,而且實力不容小視。

6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主要是因為他們的性格不同,而且加上他們以後要走的路不同,所以造成了他們的身份也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乙個主角,乙個是配角作者把主角的身世寫的更好點唄。

8樓:原來神明有淚

因為唐七手下的主角就沒有地位低的。

我怎麼感覺相親認識的女的都是一些沒人要的和有毛病的垃圾貨。而自己認識的女的都是些長得好看的。並且

fvs之驕子 香姐,認識的女人也不一定就是有毛病的,只不過在你看來是缺點而已,任何人都會有缺點,就看你能不能夠包容? 逍遙姣姣 如果自己有合適的物件,那就用不著去相親了。 不好說,牽手也說明不了什麼,至於他不太主動嗎,女孩子都是比較緬甸的,不可能追著男生跑的,再說了你們是相親認識的,也不是說一見鍾情...

當別人問你一些你不想說的問題,你怎麼回答

你太不會拒絕人 你們可以在最高興的時候 說說對方的缺點啊 誰先說都可以 表情要高興不在乎的說對方 也可以編一個 別人類似的故事暗示她啊 試試吧 告訴關心你的人 你是怎麼做的 飛行棋 以前我也遇到幾個這樣的人,不告訴她就是了。如果你想氣氣她可以反問她 你先告訴我!然後就告訴她 我現在不想說!哪天有心情...

當別人說一些你聽不懂的詞的時候,你會怎麼緩解尷尬

阿離 在生活當中很多時候我們都會遇到這樣的一種情況,那就是在與人交談的過程當中,對方會說一些專有名詞,可能自己並不是這一個領域的,所以並不能夠好好的去理解,當這個時候都會出現一種非常尷尬的局面。如果想要去緩解這樣尷尬的局面,我認為以下幾種方式非常的適合。三 不用在意對方的看法。很多人在與他人的交談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