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如何退保,平安保險,如何網上退保

時間 2022-02-26 07:20:11

1樓:丹曜文

在那裡購買的

1**銷售-----平安櫃面(帶上身份證,保單)2銀行-----平安櫃面(帶上身份證,保單)3保險**人-----直接找其本人,要求退保。後邊一切問題,由其解決保險承保,回執簽名時間,開始算起,有十天的猶豫期,猶豫期內退保,保費全額退還,猶豫期過後,只退還保單賬戶內扣除各項手續費後的錢。

買保險還是找專業的保險**人,替你詳細講解,有問題也可以很到的找到人,不滿意還可以投訴,扣ta的品質分。

今天不行,星期天。

2樓:莎寶貝

直接去保險公司退保就行了,業務人員說什麼都不用管,因為保險公司是有制度的,只要是10天以內隨時可以退保的,最好別買電銷保險,**都會煩死你,萬一買了想退,直接去保險公司。

3樓:塗小牛蟲控

直接諮詢95511,然後問最近的網點在**,然後到那邊退保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櫃面,平安銀行,平安保險**人,退保****,準備全部資料1保單、2建議書、3文字資料【當初購買保險時,銷售人員是如何說的,保單與建議書中的所有條款,逐一是否說明過】、還有有沒有欠繳保費達到2年。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已經解釋了.但是個人不建議退保.退保對你本人損失非常大.....

平安保險如何退保

6樓:奶爸保測評

這位朋友你好,平安保險退保只要撥打客服就可以了,或者在營業時間到線下網點退保,亦或在網上操作也可以。所以大家覺得不合適的話,要盡早退保哦。

那麼退保我們要注意什麼呢:

1、評估個人狀況 

退保前,一定要對自己的年齡、身體情況和資金狀況做乙個評估。以避免後續無法再購入一款新保險的風險發生。

2、提前投保,避免出現保障空窗期 

奶爸建議最好是在新的保險產品過了等待期後再退保。 一旦決定退保,務必要提前做好新的保障計畫,盡量縮短或避免出現我們暴露在風險中的時間。

3、購買新的保險產品前,不要主動體檢 

重新購買新的保險產品需要重新進行健康告知。 如果不是必須的,臨近購買新保險前,不要主動體檢 。萬一查出一些影響投保的疾病,可就不太好繼續投保了。

因此,退保和投保前,都得對自己的身體狀況進行風險評估。

4、提前安排,確保不再扣款 

如果決定退保,需要投保人提出申請,且告知保險公司不再繳費。 同時,與之前產品關聯扣款的銀行卡不要放太多錢或者盡量不要有餘額,以此來避免自動扣款,多交保費。

5、充分利用寬限期 

保險寬限期,是指保險公司對投保人未按時交納保費所給予的寬限時間,一般為60天。 在保險寬限期內,即使沒有繳費,保險合同依然有效。 在此期間發生的保險事故,保險公司需要按照合同約定進行賠償。

但如果寬限期後投保人仍未足額繳納續期保額,則保險合同終止。 因此,如果退保,投保人可以選擇過了寬限期後再退,可以享受更長的保障期。

但是,買保險是一件需要慎重考慮的事情。 為了避免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和損失,一定要在投保前了解清楚。 如果投保前了解不足,投保後再糾結是否退保的做法是非常不可取的。

7樓:慈恩天下阿昆

投保人的身份證原件和投保單,要投保人簽字的,最好你媽媽去辦理。如果當時交保費是以銀行轉賬的方式交的,那就沒別的了,如果想把退保的錢返到其它賬號上,還要帶上銀行卡的原件。

辦退保非常容易,乙個是讓委託服務人員辦理,由投保人籤委託書等幾個簽字;二是直接到當地平安客服去辦理。不用交費的。只要手續齊全,本人也同意,非常簡單。

不過一般來說不建議第二年就退保。保險是好事,而且也不要揹著你媽媽去退保,總之呢退保比投保還簡單。 再有不明白的還可以打95511來問。

8樓:斯通全額退保

平安保險退保的話損失會比較大的,千萬別去櫃檯退的,只退現金價值的,損失金額比較大的,換另外方式退保,可以退全額的。

9樓:宛穹北飛荷

其實保險有很大的作用,每個人必須有乙份屬於自己的人生保險,如果你實在要退的話,直接撥打95511,平安有專業的售後服務人員來為你辦理。我是平安的15928619286有事可以電詢。

10樓:須振梅偉燕

猶豫期退保只扣除工本費10塊,其他全額退還。直接打**給業務員要求退保,態度強硬點,或者辛苦點自己到平安公司去辦理。

11樓:濱湖國際

不止是交一點費用那麼簡單。如果你第一年保費交了5000元,退保的話,估計最多退2000元

12樓:手機使用者

難道錢放銀行就不會貶值麼,放保險公司是拿利息買了高額保障

13樓:欽付友緒雁

在猶豫期迅速去保險公司退,過了猶豫期就會損失很多費用。

保險是個雙方的合同,你直接打**強勢退,或者去門店直接退

14樓:居芝析夏

在那裡購買的

1**銷售-----平安櫃面(帶上身份證,保單)2銀行-----平安櫃面(帶上身份證,保單)3保險**人-----直接找其本人,要求退保。後邊一切問題,由其解決保險承保,回執簽名時間,開始算起,有十天的猶豫期,猶豫期內退保,保費全額退還,猶豫期過後,只退還保單賬戶內扣除各項手續費後的錢。

買保險還是找專業的保險**人,替你詳細講解,有問題也可以很到的找到人,不滿意還可以投訴,扣ta的品質分。

今天不行,星期天。

平安保險,如何網上退保

15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保險無法網上退保,需要帶相關資料證件到平安保險櫃檯辦理退保業務。

擴充套件資料:當您需要終止保險保障時,您可通過此專案申請解除保險合同,屆時,您的所有保險保障也將全部終止。

申請資格人

投保人受理時間

保單效力終止前

辦理方式及應備檔案

客戶親臨客服中心辦理平安人壽客服中心及合作銀行查詢  預約親臨櫃面應備檔案:

①保險合同解除申請書

②投保人身份證(退保金為0時,可使用身份證影印件)③以投保人為戶名的個人銀行結算賬戶存摺影印件④保險單(僅退附加險時或者為電子保單則無需提供)客戶委託業務員/他人前往客服中心辦理平安人壽客服中心及合作銀行查詢應備檔案:

①保險合同解除申請書

②授權委託書

③投保人身份證件(退保金為0時,可使用身份證影印件)④代辦人身份證件

⑤以投保人為戶名的個人銀行結算賬戶存摺影印件⑥保險單(僅退附加險時或者為電子保單則無需提供)說明: 委託業務員辦理時,受託人僅限於該客戶名下任意一張有效保單的服務人員;

委託他人辦理時,受託人僅限申請資格人的父母、配偶、子女等直系親屬辦理。

參考資料中國平安——保單退保

16樓:臨淵羡魚

網上有電子保險單不能退款,我應該把保險合同和身份證到保險櫃臺辦理,也可以委託給銷售員**。

應注意以下幾點:

1、申請退保的資格是投保人的。如果被保險人申請退保,他必須獲得申請人的書面同意,申請人應明確說明誰收到退保款。

2.如果申請人申請退保並且合同生效兩年,保險公司應在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的現金價值;如果支付時間少於兩年,保險人應當自保險責任開始到保險責任終止期間收取保險費,其餘部分應退還申請人。

3,退保人員在處理投降時應提供以下檔案:

(1)被保險人要求移交申請人的申請的,應當提供申請人書面同意的移交申請;

(2)有效保險合同和最後一張付款憑證;

(3)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4)委託委託人及委託人的身分證,須委託他人委託。服務專案:保單退保

當您需要終止保險保障時,您可通過此專案申請解除保險合同。

辦理方式及應備檔案:

客戶親臨客服中心辦理平安人壽客服中心及合作銀行查詢預約親臨櫃面

應備檔案:

①保險合同解除申請書

②投保人身份證(退保金為0時,可使用身份證影印件)

③以投保人為戶名的個人銀行結算賬戶存摺影印件

④保險單(僅退附加險時或者為電子保單則無需提供)

客戶委託業務員/他人前往客服中心辦理平安人壽客服中心及合作銀行查詢

應備檔案:

①保險合同解除申請書

②授權委託書

③投保人身份證件(退保金為0時,可使用身份證影印件)

④代辦人身份證件

⑤以投保人為戶名的個人銀行結算賬戶存摺影印件

⑥保險單(僅退附加險時或者為電子保單則無需提供)

說明: 委託業務員辦理時,受託人僅限於該客戶名下任意一張有效保單的服務人員;

委託他人辦理時,受託人僅限申請資格人的父母、配偶、子女等直系親屬辦理

17樓:百保君曹恆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中,盡快給您答覆,請稍等!

2 登入平安金管家後,點選右上角的智慧型機械人,進入後在聊天框輸入「我要退保「,智慧型機械人會顯示資訊,讓客戶指出該險種現在是否在猶豫期。

3 客戶需要計算一下自己的退保時間是否已經超出合同所規定的猶豫期,平安保險的猶豫期有10天也有20天,也有更長一些的,主要看投保人所選擇的具體保險種類,將投保日期加上猶豫期,再結合當天日期比較下便能知道結果。

4猶豫期內選擇「是」,超出猶豫期選擇「否」,之後會看到繼續選擇線上辦理還是預約線下,線上繼續辦理的話繼續提交資料,線下預約的話會有專業的業務員進行退保處理,也是很方便的。

提問我在北京,要做保單退保,我想問問在**做就是櫃面是在**?

回答退保.正常是無需去櫃面的

提問可否直接告訴我退保在**的具體位址

回答**方式 .95511平安服務**

**最直接

提問好吧謝謝

回答希望我的回答能給到您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5星讚哦。

更多14條

1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要注意認真對比,不可大意,盡量避免退保造成經濟損失,就好比這幾款產品,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認真考慮》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平安保險可以讓別人**退保,在網上是無法退保的,因為退保需要出示以下材料都是需要帶到的:

①申請資格人親辦應備檔案:

保險單、保險合同變更申請書、投保人身份證明、投保人銀行賬戶存摺影印件、受益人銀行賬戶存摺影印件

②**人代辦應備檔案:

保險單、保險合同變更申請書、投保人身份證明、投保人銀行賬戶存摺影印件、受益人銀行賬戶存摺影印件

③非**人代辦應備檔案:

保險單、保險合同變更申請書、投保人身份證明、投保人銀行賬戶存摺影印件、受益人銀行賬戶存摺影印件、代辦人身份證明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通常情況下,退保的話不能拿回所交的全部保費,以下這兩種情況除外:

1.猶豫期退保:保險猶豫期一般來說買了保險之後都會有,時間在10-15天左右,這個時間段內就退保的話,保費一般是可以全部拿回來的;

2.銷售誤導:如果買保險時**人的操作不恰當,導致保險合同的簽名不是本人所簽返還全部保費的機會是非常大的。

並非這些情況額話,會有一定程度的經濟損失,這時候乙個能減少損失的辦法就很重要,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這樣比退保還要划算,但也不是所有產品都可以這樣做,具體的情況還需要與保險公司確認。

另外,退保時還有這幾種情況要注意:

2.健康狀況:若身體的疾病變多了,不一定能通過新保險的核保,這種情況下不建議退保。

3.繳費卡餘額:若是做好了退保的決定,建議把交保費的銀行卡中的錢全部拿出來,要是交費期到了被扣了款,而你還沒去申請退款,那就又損失一筆了。

其實還有很多退保細節是值得我們關注的,這裡我就不一一羅列了,如果想知道的,在這篇文章就可以了解詳細內容》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平安保險退保,平安保險退保能退多少錢

你不必擔心,當然可以申請退保.幫你分析一下,是這樣的,當然可以退,如果提前領取 相當於違約 就按合同載明的現金價值進行計算。在保險合同的前幾頁就有幾張是關於現金價值的相關記載,上面第一欄是寫的 基本保障對應的現金價值 關於從第一年,二年,以些類推所對應的金額。這時,你看到第1年對應什麼金額,上面就是...

怎麼退平安保險,平安保險如何退保

之何勿思 退保可以找你的業務員代為辦理,也可自己辦理,退之前先撥打公司服務 確認退保金額,投保一年退保損失比較大,建議斟酌。合同生效滿兩年的,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一般而言,保險公司在投保人購買保單的第一年或最初幾年向 人支付全部或絕大部分的佣金,一旦投保人中途退保,已經支付出去的...

平安保單如何申請退保,平安e行銷退保如何操作

可以退保。你可以直接到平安保險公司營業網點辦理退保。投保人申請退保分為以下 一 10天猶豫期內的,保險公司扣除保險單工本費10元,全額退還到您的賬戶內。二 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三 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部分退還給投保人。四 合同生效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