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朗朗的手有多「貴」,朗朗給自己的手買了多少錢的保險?

時間 2022-02-26 07:15:33

1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郎朗的手是藝術家的手,非常的貴。

郎朗(lang lang),2023年6月14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沈河區,中國鋼琴演奏者,聯合國和平使者,畢業於美國柯蒂斯**學院。他的代表作有《莫扎特》《紐約狂想曲》等。

郎朗是一位非常優秀的鋼琴家。他獲得了古典**類多項權威獎項,包括德國古典回聲大獎等。是他第一位受聘於世界頂級的柏林愛樂樂團和美國五大交響樂團的中國鋼琴家。

郎朗曾在多個世界矚目的海內外重要場合進行演出,包括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中國國慶60周年慶祝晚會、中國2023年上海世界博覽會開幕式、美國白宮、美國獨立日慶祝活動、英女王鑽禧慶典慶祝活動、法國國慶慶祝活動等。

郎朗曾被著名鋼琴家傅聰稱讚是「一百年才出乙個的天才」。「世界最年輕的鋼琴大師」、「金牌出演者」、「世界的郎朗,華人的驕傲」「一部鋼琴發電機」、「郎朗,中國的名片」都是他的名片。

郎朗是第一位與維也納愛樂、柏林愛樂、美國五大交響樂團等所有一流樂團長期合作、並在全世界所有著名**廳舉辦個人獨奏會的中國鋼琴家。

通過以上資訊,就可以看出他的手到底有多貴了。

2樓:夏侯侯聰

去年郎朗搭檔劉謙上《加油!向未來》的時候,因為節目設定中有高危動作,就有**爆料說節目組給郎朗和劉謙特別投了手部的保險,保額高達300萬元。

3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個人覺得很貴,但是不能用**來衡量,畢竟也算是藝術皮的一類了。

4樓:

朗朗的守好像已經上了保險上了五千萬是六千萬,具體不知道,所以你們說朗朗的手有多貴?

5樓:傳說灬藍胖子

朗朗的手可以說是無價之寶 這雙手可以彈奏各種美妙的** 鋼琴家的手最值錢的

6樓:矯兔兔

朗朗的手是藝術家的手,不能用錢衡量啊!他可以創作很多優美樂曲。一定要珍惜。

7樓:來自恭王府有野心的華

朗朗是目前世界上排名前8的鋼琴大師了。朗朗不僅人長得帥,有一雙絕無僅有的手,作為世界級鋼琴家,郎朗的手一直被稱為「最貴的手」,曾有傳言稱郎朗的手只能彈琴和牽著女朋友,絕對不拎箱子。還有傳言,郎朗在國外,為自己的雙手,投注了保額高達約合1億元人民幣的保險。

8樓:所晗昱

在我眼裡不值錢!不為我服務的東西,和我沒關係的人!

9樓:餜惙鐨勫偛濞

像他們都會給自己的手上保險,保額有可能達到上億,你說是不是很貴

10樓:趙志慧

郎朗是一位非常優秀的鋼琴家,他的手不能用金錢衡量

11樓:

他是藝術之手,無價之寶,不能錢衡量

12樓:奧特曼會跳舞

他的手是神手嗎還多貴。

13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覺得他的手肯定非常貴

14樓:逍逍

我覺得吧,很貴,是無價之寶!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上熱門問題嗎?

朗朗給自己的手買了多少錢的保險?

16樓:一一不喝湯

朗朗作為鋼琴家,就是靠手生活的,所以說買多貴的保險都不為過吧,明星的想法我們不懂

17樓:濟南顯微外科醫院

就是假肢,目前應用較多的是矽膠類假體手指,外觀近似,但無感覺、功能,費用低,因使用磨損,需定期更換。

假肢,目前應用較多的是矽膠類假體手指,外觀近似,但無感覺、功能,費用低。

假手指**幾百到幾千的都有,需要諮詢當地假肢廠,假手指沒有功能,只有外觀,而且需定期更換;

全形再造的手指,是真手指,有外觀,有功能,有感覺,經過**鍛鍊可以恢復大部分功能,比如,拿捏抓握等

18樓:沃n瑪

天價吧,平常人一輩子奮鬥不來的

19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應該是最貴的保險吧

20樓:小阿小阿哇

我不知道啊,她的手應該是挺重要的吧

21樓:大豪

據了解朗朗給自己手買的保險價值乙個億吧

朗朗不幫老婆拿行李引熱議,實際上這種世界級鋼琴家的手有多「金貴」?

22樓:abby蕾兒

對於彈鋼琴的人來說,他們的手確實是非常金貴的,主要是因為他們就是靠彈鋼琴為生,彈鋼琴就是他們的職業,所以在生活中,他們必須要保護好自己的雙手。

尤其是對於朗朗這種鋼琴家而言,他的手就是他的職業基礎,他的手應該是上過千萬保險的吧,畢竟他的手那麼金貴,如果手受傷了的話,他的職業生涯也就結束了,這麼好的乙個鋼琴家也將沉默,所以他有義務必須保護好自己的手。

而且郎朗也是有自己的公司的,在與公司簽訂合同的時候,公司一定反覆要求了他必須保證自己手的完整度,如果他的手受傷了或者不那麼美觀了的話,就會影響公司的收益,也會影響他彈琴的效果。

在生活中,像朗朗這種鋼琴家應該是不能做任何對手部有害的活動的,就比如像拿重物或者是洗衣服之類的,這都會導致手部受傷,他們的手就是用來彈鋼琴的,剩下的基本上都不能碰,這也是作為鋼琴家的一種職業操守。

郎朗是著名的鋼琴家,所以他全部的收益也都**於他只說會彈鋼琴的手,彈鋼琴不僅要求的是自己的技巧,對於手型也是有很大的要求的,手比較漂亮的雖然是佔很大的優勢,為了彈鋼琴必須保護好自己的手。

但是在前一陣被拍到的**中,往往乙個人在前面玩手機,他的妻子卻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雖然大家都知道他是鋼琴家,他的手確實金貴,但是那些行李完全可以交給由助理來拿。

23樓:

鋼琴家的手是他賴以生存的根本,通常都加保險,像朗朗這種世界級的鋼琴家至少千萬級別。

24樓:職場高達

實際上這種鋼琴家的手太珍貴了,他們的事業就是他的手,如果手受傷了,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25樓:小婭看電影

這種手確實是很金貴,同理他老婆的手也彈琴也金貴,拿行李這種事可以叫助理幫忙。

26樓:笑飲孤鴻

鋼琴家的手是非常珍貴的,他們的手完全決定了他們的事業,手就是他們的全部,

27樓:職場小蔣

據說郎朗的手可是買了好多保險的,他根本就是靠這個手吃飯,受傷了會有很大問題。

28樓:百味棒

鋼琴家的手其實就是乙個鐵飯碗,如果手受傷了,那鐵放碗此不是不保了。

29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當然是非常的金貴,他們都有非常昂貴的保險,在這些保險的條例裡是不允許他們做一些事情的。

30樓:職場摸魚包子

世界級鋼琴家的手都是買的保險的,他們可能在合同裡就不允許他們做某些事情,例如洗衣服這種事情他們是肯定不會動手的。

31樓:loser的無賴

鋼琴家全身上下最寶貴的就是手了,他們的手是一點傷也受不了的,不然就會毀了他們的鋼琴生涯

32樓:涼涼夜成河

肯定金貴啊,手要是受一點傷害,對**的感知就沒有了,大家都理解下。

郎朗老婆太慘了!原來郎朗不幫她拿行李,是因為沒有郎朗的手值錢?

33樓:娛樂達人小輝輝

我們只是局外人,也許真正的事實不是這樣的,我們不能這樣隨意猜測。

34樓:小皚學姐

不是這樣的,是因為吉娜太獨立了,不怪朗朗。

35樓:小漁漁

我覺得事實情況或許不是我們看到的那樣,沒必要誇大其詞!

36樓:遊戲

郎朗不拿行李有好幾年了。他不是一直不拿行李的,他曾經說過,當他第一次出名時,他獨自旅行,帶著手提箱跑來跑去。然而,十多年前,余隆帶著花束去機場接郎朗,還特意把花束送給郎朗周圍的工作人員,不讓他接走,說自己怕傷手;余隆看到郎朗和郎媽離開後,郎朗手裡拿著乙個帶樂譜的公文包,立刻一把搶過來,還批評郎媽:

怎麼讓郎朗拿包!

郎朗跟維也納愛樂樂手一起踢球,樂手們為了保護他,一起玩耍,球員們注意不要與他相撞以保護他。在開始自己帶行李的任何鋼琴家開始之初,如果他像郎朗一樣,行業領導者就會反覆告訴他:郎朗必須照顧好自己的雙手。

不要自己拿東西,更不用說工作人員了,甚至朗朗的母親都會受到批評。十多年來,不帶行李成為習慣。

不要說為什麼其他鋼琴家沒有這樣的東西,或者他們的水平還不夠,他們沒有像大兄弟們期望的那樣高,或者他們懶得說。誰沒事兒也不宣傳這個,都拿**說話。郎朗自己也從來沒說過,余隆自己說了一些,還有些是其他人看到當八卦傳出來的。

另外,正因為吉娜也是鋼琴家,所以才比一般網友更明白必須保護郎朗,她會更懂得,到了郎朗這個級別,力度有多麼精細的要求。至於彈鋼琴,必須給整個身體施加壓力,,不能傷手,臂,肩膀,背部,臀部,腿或腳。這一點吉娜比網友們明白得多。

再俗一點,正因為吉娜是學鋼琴的,也是鋼琴家,她嫁給郎朗實際上就是粉絲成功嫁給偶像了肯定要好好保護他啊,往最俗了的地方說,郎朗日後的收入,這是她所有的婚姻財產。為了確保自己的收入穩定,提包和推包的,算得了什麼?郎朗又是剛從手傷中恢復沒多久,只怕他想要拿行李吉娜都不幹呢!

郎朗不幫妻子提很多行李,網友:雙手比較金貴?你怎麼看?

37樓:大花花小草

眾所周知,知名鋼琴家郎朗前不久才完婚,陣勢十分大,而且妻子也是一位鋼琴女神,還是德韓混血,十分好看。兩人還是在法國凡爾賽宮舉行的婚禮,婚禮上兩人還表演了四手聯彈,差點以為是在開**會。

郎朗為知名鋼琴家,身家也已逾十億,那雙鋼琴手更是上了天價保險,小心呵護著,而太太gina alice也是公認的美女加才女,鋼琴也是十分了得,所以許多人紛紛稱讚這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不僅家世匹配,所喜愛的東西也相同。

但是,兩人才僅僅結婚兩月不到,就有港媒報道嚴厲指責他不懂憐香惜玉,人品有問題等等,這到底是出何緣由呢?原來,事情經過是如此,港媒稱,郎朗與嬌妻alice齊齊現身機場,但所有的行李卻是較弱的妻子一人拿。

郎朗走在前面當起甩手掌櫃,如大爺般的單手插褲袋顯得各種帥酷,還時不時的擺出各種pose供記者拍照。

郎朗沒幫妻子拿行李**一經網友上傳,分分鐘上熱搜。對於網友質疑,郎朗馬上做出回應:「我以後得多幫我老婆提些行李」配上玫瑰花表情。

雖然字不多宣告也很簡單,但從語氣中不難發現郎朗已經吸取經驗,要做個居家好丈夫啦。網友對於郎朗回應看法不一,有的網友贊同郎朗是該多學會體諒妻子『』以後啥都要衝到最前面,你首先是乙個女人的丈夫而是乙個鋼琴演奏家」「明明是一家人,一起提行李不是應該做的嗎?怎麼就成幫了」大多數人力挺郎朗「自己的生活自己過」「多大點事」。

其實從當月狀態來看,郎朗老婆心情不錯,也沒有想過讓郎朗提行李,但是剛剛度過蜜月期郎朗還是應該多幫幫妻子。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雙手是很金貴,但是他現在已經是已婚人士,希望能夠明白自己除了是個著名的明星,同時也是為人夫,男子在外,就是要保護照顧好自己的另一半,俗話說得好,男子漢大丈夫,保護照顧妻子是天經地義。幫忙提行李這種事情肯定要男的出手的。

39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就這次讓網友拍到,然後被無限放大了,誰加老公總是幫你提包呢,也許別的時候幫忙呢,不要一次就下定論。

40樓:abkt吧

也可能大家只看到表象,他們夫妻之間的事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41樓:

我覺得對於郎朗來說,手是比較重要的,那是他一生的依靠,行李多可以請人幫忙搬的,不一定非得他本人搬吧,沒必要指責他吧,我並不是他的粉絲,只是就事論事。

42樓:晨曦間

他的手的確挺重要的,但是該提還是得提一下的

43樓:浦西東

我覺的有錢的話,可以請人給提行李,幹嘛要自己提呢。

44樓: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有的人外冷心熱,有的人外熱心冷。

如果郎朗在公共場合故意表現的很寵愛妻子,而在家裡卻對妻子冷冰冰,我想就不會擁有這麼優秀的妻子了吧。

人家的私生活,人家的性格,人家的人生,吃瓜群眾們可以散了。

45樓:

我記得這個就沒必要評價別人了吧,老婆自己提行李都沒說什麼,路人就不要說了吧

你買過最要錢的手錶有多貴

上天蘇富比拍賣行拍賣的1800萬港幣不連佣金 兩千塊吧,西鐵城藍天使 看各種十幾萬亂飛。這感覺真好 百達翡麗6006,可參考官網 同一時間買的一塊六萬六,另一塊四萬八。14.7萬,趕上活動11.5萬,寶珀,一般人不認識,就是想要低調的奢華 18萬多的百達翡麗,香港買的。國內23萬多 180的手錶,讓...

你覺得現在的網路世界有多可怕

至於網路世界的可怕,我可以用最近的一件事情來形容一下。最近的明星通過自己的二手平台,售賣了乙個娃娃。因為本身就是二手平台,其實也沒有什麼過錯。售賣東西吧,都是很正常的。但是厲害之處就是另外乙個把出了這個娃娃的來歷,這個娃娃是很早以前另外乙個明星送給這個女星的。所以我覺得這本身就是乙個很正常的事情,但...

你喜歡自己的名字嗎,有多喜歡

喜歡,我的名字就乙個潤字,溫潤如玉,我很喜歡這個含義。隨遇而安,我的姐姐叫李晏如。以前一直不知道 晏如 的寓意 後來上了初中讀了 五柳先生傳 才知道 大概是閒適安然的意思。總之就是很喜歡自己和姐姐的名字!與善人居,如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即與之化矣。所以我叫蘭軒,我媽取的,很喜歡 名字只是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