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講一講你覺得自己年代有啥特殊的玩具

時間 2022-03-08 02:45:21

1樓:古小霖

我是九零後,在我的那個年代有竹蜻蜓,就是一根竹竿,然後上面兩個葉子放在手裡面一撮,他就飛起來了。

2樓:貝曼風

對我來說特殊的玩具就是可以跳的皮筋,溜溜球,彈弓,紙做的皮卡,還有各種毛絨玩具。比如多啦a夢,小黃人,小豬佩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90後,我這個年代小時候家裡都不是很富裕,所以不像現在的孩子玩具很多,當時最喜歡的就是和小夥伴們一起打彈珠,現在我已經很多年沒有見過彈珠了。

4樓:消化

每個年代都有讓自己難忘特殊的玩具,身為乙個90後,讓我記憶深刻的,是溜溜球,還有竹蜻蜓,這是我最難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年代,沒有什麼特殊的玩具,幾乎都是很大眾的玩具,而且有時候別人家的玩具我也沒有玩過,所以我覺得在我的年代裡面沒有特別的玩具。.

6樓:gr43199臣奶

我是乙個90後,我小時候最喜歡玩的玩具就是陀螺,用鞭子抽打它,它就會轉的很快,現在也會有很多陀螺,但是和當時的已經不一樣了。

7樓:

泡泡膠,口哨糖,彈珠,皮筋,芭比娃娃,變形金剛,玩具車,玩具槍,玩具熊,電動直公升飛機,風箏。

8樓:達

因為我是90後,在我小時候有許多玩具,現在可能有的都找不到了,小時候有自動旋轉的小青蛙有跳皮筋等等。

9樓:武思萱

我小的時候玩兒過滾輪胎,可能有很多人都沒有聽說過這個遊戲,就是手帶動輪胎往前滾動,人跟著輪胎一起向前跑。

10樓:匿名使用者

跳皮筋,踢毽子,丟沙包,都是我們這個年代很有意思的玩具,是我們這一代人的回憶,所以它們都很有紀念價值。.

講一講,你覺得你算是好人嗎,講一講,你覺得你算是一個好人嗎?

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我覺得還算吧。我心還是比較善良的,看到需要幫助的人我會盡我微薄之力 其實生活當中我確實是一個比較好的人,至少我不會隨便傷害一個人。 甜兒吶 不算,雖然我們總是認為自己沒有做傷害他人的事情,但我們其實在為了維護自己權益的時候已經悄然影響了別人的生活,比如我就沒辦法做到不吃肉,所以面...

講一講有賣保險的女朋友是啥體驗,講一講有一個賣保險的女朋友是啥體驗?

紫蘇花開 有一個賣保險的女朋友,我覺得挺好的吧,至少她可以懂得很多的專業知識,你在買保險方面就可以參照他的意見,也可以得到更多的實惠。賣保險的人他們的人脈關係也比較廣,其實這樣對你的各項發展也是有好處的。再者說賣保險其實是一份比較自由的職業,但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照顧家庭。所以有一個買保險的女朋友,其實...

講一講說說你知道啥與茶相關的故事

小月愛你 我知道正山小種紅茶的故事,傳說有乙個軍隊在抵達,乙個小山村時,躺在一片茶菁上,不久後發現茶菁發酵變黑,但是氣味非常好聞,而且廣受好評,如此便有了正山小種紅茶。 葛向蕊 從遇到那個人之後,我習慣每天一杯水果茶,直到他離開,這個習慣還是儲存著。 名 岳飛巧用姜鹽茶,他用這個茶治好了士兵們水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