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現在的網路世界有多可怕

時間 2022-07-25 14:45:16

1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至於網路世界的可怕,我可以用最近的一件事情來形容一下。

最近的明星通過自己的二手平台,售賣了乙個娃娃。

因為本身就是二手平台,其實也沒有什麼過錯。售賣東西吧,都是很正常的。

但是厲害之處就是另外乙個網友把出了這個娃娃的來歷,這個娃娃是很早以前另外乙個明星送給這個女星的。

所以我覺得這本身就是乙個很正常的事情,但是通過網路的發酵,讓這件事情不斷地爆發,成為了人們討論的乙個點。

這個網友也真的是別有用心了。

2樓:南方小潤

可能會讓你失去明辨是非的能力,還有你的思考力,這是最可怕的事情。

每次面對鋪天蓋地的假新聞,你都無從分辨,到底什麼才是真相,或者說真相從來就不存在。

之前遇到不會的東西,可能還會努力思考,做很多嘗試,現在直接網上看一下,就好像自己什麼都知道了,那些濃縮版的史書,你聽完以後,你會認為自己已經掌握了,可是事實上呢!

我們人變成了一無是處的木頭人。

3樓:莫殤

我覺得現在的網路世界還是挺可怕的,因為現在的網路世界,我們每個人都可以隨意發表自己的觀點,而且有些時候這些觀點都非常極端,所以對我們的個人影響還是挺大的,但是網路不是法外之地,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夠謹言慎行。

4樓:wxj微笑天使

現在可以說每乙個人幾乎都離不開網路了,網路再給我們帶來了好處的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隱患。有時候網路人肉搜尋乙個人是非常可怕的。比如有人做了壞事,被人發到網上以後,幾秒鐘的時間就能被很多人看到。

這才是網路的可怕之處。

5樓:奇姐說設計

網路上一些人的言論太消極,容易對人造成不良的影響。經常看到有人說讀書無用,不如早點下來打工掙錢。這些人的目光短淺,只看到眼前的利用。

還有的博主為了博取粉絲關注說一些噁心人的話,這樣只會適得其反。

6樓:小小繽

網路世界是虛擬的,所以我們常常分不清真假。**還是照騙,傻傻分不清楚。然後有些壞人,就會在網路上進行詐騙嘛,就乙個摳腳大漢,在網路上把自己包裝成大美女,然後騙人網戀,騙錢什麼的。

還有就是一些鍵盤俠會在網路上傳一些不好的言論來擾亂社會治安吧。

7樓:暢遊在商海中的蝸牛

只要你潔身自好,不要在網路上隨便發布東西,也不要隨便聽信網路上的東西的話,其實網路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可怕,反而網路帶給我們的應該是方便與便捷,所以網路是怎麼樣的,最終還是取決於你對網路的態度。

在網路世界,我們真的有所謂的隱私嗎

大土豆 過手機訊號找出你和基站之間的距離,以及兩個基站共同工作時準確地掌握你的位置。不要認為這是你們秘密的聚會。應該知道所有人的id都有身份標識。有乙個地方同時出現敏感的標籤,說明你們還在 密謀 什麼。所以在這個時代,我們不應該認為沒有人知道我們每天都在做什麼。事實上,只要到了關鍵時刻,就可以隨時轉...

你覺得《迷你世界》有哪些方面好玩

我的世界 和 迷你世界 全是同種類高可玩性的沙盒類遊戲,前面一種公佈時間比後面一種的早許多,但是幾款手機遊戲刺激地類似,因此遊戲中圈子兩側的玩家不斷的爭執,都會給自己所玩的手機遊戲證實是原版和斥責另一方是盜用。儘管爭執始終都存有,可是幾款手機遊戲裡都擁有成千上萬的玩家,那麼今日人們來比照一下下,究竟...

你覺得你是否喜歡現在的生活,你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有想法的人是不可能安於現狀的,我承認我並不喜歡現在的生活,所以我一直在沉澱準備再往上爬一步。我相信每個人在人生的不同的階段對於生活的解讀各有不同,隨著年齡的增長,生存過程中閱歷的累加,每個人對人生都會有一種詮釋,但不管怎樣,總有一種是相似的,就是在不同階段遇到各種煩心的事,以致於對生活失去希望。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