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很辛苦,你會堅持到最後嗎,異地戀很辛苦,怎樣才能堅持到最後?

時間 2022-07-25 14:50:06

1樓:趙聰明

其實我們兩個人相處的時間已經非常的長了,並且我們兩個人都在為克服異地戀做更大的努力,我們兩個都在非常認真的工作,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在乙個地方工作,不用再異地戀,這麼辛苦了,所以我們兩個都在努力,而且我認為我們的感情非常的堅實,任何困難,任何麻煩都打到不了的,所以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克服種種困難,最後走到一起。

可能你們現在是異地戀,你總感覺對方在做對不起你的事情,你認為你現在特別的苦,當你生病的時候沒有人照顧你,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沒有人幫助,當你最需要你男朋友的時候,你男朋友不在你的身邊,你認為你特別的難,但是你不知道,可能你的男朋友比你還要難,他可能正在為你們的明天而努力奮鬥,但是你卻在這裡一直埋怨她,不懂得理解他,不懂得信任他,所以我認為這是許多一點都走不到最後的非常重要的兩個元素,你既然決定要搞異地戀,你就應該足夠的相信對方,足夠的包容對方,你就應該相信你們總有一天會在一起的,你們一定能克服異地戀,你們一定會走到最後,你們一定是屬於那1%的人,而不是那99%的人,你們是創造奇蹟的人,你們就是上帝的幸運兒。

2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能夠堅持到最後,因為對方在我的心裡特別重要,我也一定會給對方乙個完美的婚姻。

3樓:姚姚相扣

會堅持到最後,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彼此都有感情,都了解彼此,肯定會堅持到最後。

4樓:晨晨

異地戀很辛苦我是會堅持到最後的,因為經營乙份感情也不容易,既然兩個人都互相相愛,那就努力堅持下去。

5樓:精神大夥

會,雖然異地戀確實很辛苦,只要熬過去了,就會迎來甜蜜

6樓:丁二咕

我會堅持到最後的,因為異地戀雖然辛苦,但是愛情是甜蜜的,一想到未來就會覺得所有的堅持都是值得的。

異地戀很辛苦,怎樣才能堅持到最後?

7樓:追劇喵喵喵

我覺得只要堅持,只要努力克服各種困難,只要能夠熬過去,一切都將會海闊天空,都會能夠修成正果的。

我以前也是異地戀走過來的,但也出現很多的問題,但我們都堅持過來了。在異地戀的時候,最怕的是出現不信任。我和男友異地戀的時候,曾有一段時間產生了不和,主要是不信任問題。

有時候,我去**玩,他總是問我旁邊有沒有其他的異性,有時候發個朋友圈,裡面出現某個異性的**,他都會猜疑,以為我又和哪個男生好了。說實話,遇到被猜疑,心中很不爽的。

因為他沒有根據的猜疑,我們有一段時間都互相不說話,我也非常的氣,我覺得我投入了真心,我什麼都沒有做,我和其他男生,只是正常的普通朋友關係,我不可能戀愛後就不能和異性做朋友吧。

每乙個人有每個人的社交,我覺得我不會做對不起他的事情,我也不會去懷疑他,但他卻經常猜疑我。在關係鬧僵了一段時間後,我們兩人決定好好的見面談談。在見面後,我們各自說出了自己的心聲,想辦法解決猜疑和不信任的問題。

後來,我們共同約定,絕不會做背叛對方的事情,我們的各自社交軟體的密碼是公開的,兩人都能夠登入對方的社交賬號,但有乙個條件,不能以自己的名義去用對方的賬號和對方的朋友聊天。可以檢視聊天記錄,但不允許越權去聊天,否者只能有分手這條路,這是底線。

我們經過了徹底的溝通,他也放心了,我也放心了,也解決掉了忽略猜疑和不信任的情況,我們的堅持,最終也迎來了修成正果,我們順利結婚了,如今也不再異地了,我們同乙個城市工作,每天生活在一起,生活一直很好。

8樓:船長未出海

我認為異地戀最重要的就是必須要保持經常的溝通,而且過年過節或者是對方過生日的時候,一定要送上自己精心準備的小禮物,這樣才能堅持到最後。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異地戀的過程中多和對方保持聯絡,再就是要對對方保持一定的信任感,一定不要輕易放棄。

10樓:順利度過

我覺得異地戀想要堅持到最後,還是要靠雙方的努力和互相信任才行,光靠乙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要想堅持到最後,那就要保證兩個人每天都能夠通一通**,讓對方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這樣才會有安全感,也就能夠堅持到最後。

12樓:和藹的浮零

這需要兩個人都對異地戀和對方有信心才行,不要總是因為一件小事就吵架鬧分手,也不要冷戰,冷戰是最傷害感情的事情。

13樓:甜心公主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相互信任。盡可能分享自己的生活和喜怒哀樂,重要的日子請記住,特殊的日子請製造驚喜感,盡可能滿足對方的精神需求,因為人家生活中有了什麼麻煩你也幫不上忙,切忌冷戰,有問題及時解決,冷戰久了或者多了就離分開不遠了。

14樓:

要信任和理解對方,並且在平時的生活中盡量多打**,多一些情感交流,有條件的時候,盡量到對方的城市去陪伴對方加深感情。

15樓:滿心歡喜

要維持異地戀必須要有足夠的耐心,也要足夠信任對方,足夠包容對方,兩個人都咬牙堅持,就可以走到最後。

我感覺異地戀真的好辛苦,我該堅持下去嗎?

16樓:薄慕萍

我也是異地戀,去年5月份認識,我還在讀書,還有半年畢業,他比我大7歲,過幾天要去惠州,去年從認識到現在相處不到兩個月,那種思戀對方的心情你們懂嗎?有時真的好累,但是我放不下,覺得堅持下去可能就是幸福。而且異地戀只要愛就不會想分手啊,不愛了才會不想堅持。

17樓:編號

異地戀確實很辛苦啊!不是異地的人不能體會這種感覺。但是要問異地戀拿什麼來堅持,那肯定就得先問一句「你是不是真的想跟他在一起?

」如果想跟他在一起,那麼一切就不是問題。想要一段異地戀開花結果,要盡心呵護愛情。雖然不能陪伴在他身邊,但是只要有愛,想在一起就一定能堅持的下去。

18樓:鬱悶中

至於要不要堅持下去,建議根據實際情況,看看能不能堅持下去,最好還是堅持下去,因為愛情就是這樣,為了最後的甜蜜,其實這也沒什麼。

19樓:黎小小雯

從調查來看,異地戀修成正果的概率極低,我身邊有很多都是異地戀,但沒有乙個是走到最後的,長痛不如短痛,你會找到更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還覺得愛就不要放棄,愛情溜走了就不會再回來了,如果真的接受不了就是想分手,其實就是距離把愛情打敗了,心裡沒有愛了自然不願意繼續了。

21樓:無翼天使

我當時是異地戀了一年,但是因為我心裡有他,便也願意和他一起等個沒有未來的將來,因為,那個人是他。

22樓:猴49346謀訟

我和我女朋友也是異地戀大學4年再加工作異地戀1年,5年後就一直在一起咯。從來沒想過分手,就想娶她!

23樓:辰星

距離上的愛情倒也沒什麼。心靈上的異地才最可怕吧。如果能接受分手那說明已經不愛了,分手就分手吧,如果愛,是怎麼都不想分開的。

24樓:絆你一生

我覺得可以堅持下去,可以幻想著以後的生活,現在的分別是為了更好的以後,我就是異地戀,很幸福。

異地戀可以堅持到最後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並值得你等,那就再等等啊!部隊的軍人真的很辛苦,有時候還真可憐,不過你們女孩子也是很偉大的。他愛你你應該感覺得到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一下 還有不到一年的時間他就會回來了 再等等吧 堅持就是勝利~~~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們兩個的心,祝福你們

28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我本人是不太看好的,因為見的好多都分了,都是寂寞惹得禍啊,但是只要雙方都真的在努力的經營這份愛情的話也一定會有好的結果的。

29樓:山西青島

只要彼此相愛,真愛就會存在。堅持住!祝你幸福!

兩個異地的人談戀愛,因為彼此工作都很忙,會走到最後嗎?

30樓:趴趴貓

兩個人談戀愛,異地戀的方式不是通過天天膩在一起來表現,反而,是通過兩個人的自由空間來實現戀愛。最美的愛情,是兩個人分隔兩地,都在為自己的夢想奮鬥,都為了兩個人在一起更好的生活。

其實不要懼怕異地戀,異地戀最大的挑戰就是不信任,很多人因為愛情,放棄了自己的事業,其實不要說什麼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愛情和事業是不衝突的,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放棄自己的事業的。

異地戀不可怕,怕的是彼此的不信任。由於距離遠,通過簡訊看不到彼此的表情,有時候因為一句話就會引起很多遐想,正是這樣胡思亂想成為感情最大的障礙。

異地戀很辛苦,所以每次通話的時候要盡可能的控制自己的負面情緒。可能由於自己遇到的困難會不開心,但是自己的問題終究是自己解決掉。本來距離就遠,偶爾乙個**還都是一些壞的情緒和抱怨的情緒,會給另乙個人帶來不好的情緒。

而且大家都不是小孩兒,要有能力掌控自己的生活,控制自己的情緒。既然要做人生路上的夥伴,就不要成為對方的負擔。

地的兩個人接觸的是不同地方的環境的事情,彼此聯絡也會有更多的話題可聊,彼此工作忙歸忙,但是這不是不好好經營愛情的藉口,因為心裡有對方,即使再忙也會關心對方的生活狀況。

31樓:荔枝追星

我感覺不會走到最後的,其實戀愛也是像開公司一樣,也需要經營的。可是我們都沒時間經營,最後只能等著關門大吉了。

32樓:啦啦小雪子

要堅持。堅持是有回報的,而且因為花的時間比較多,成本很高,一對戀人就會認真的考慮彼此的關係,互相是不是適合在一起,只要是能夠堅持下來的,就會修成正果。

33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異地戀兩個人都要互相理解包容,太忙的話和對方講清楚,每天至少抽出一點時間來給對方打打**什麼的,不能因為工作忙就忽略了感情,我覺得只要堅持都能走到最後的。

34樓:樓晚晚

我覺得,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的話,應該會走很久吧,但是還是要努力維繫兩個人的感情,不只是需要乙個人的努力,需要兩個人共同給對方安全感,互相信任。

35樓:敗給了時間啊

會啊,愛情還是存在的,互相都在忙,說明對方都想讓對方過上好日子啊,希望都可以很努力,過上喜歡的日子,互相珍惜溝通很重要。

36樓:難耐

異地戀的確是非常的辛苦,如果你們兩個真心相愛的話異地戀絕對不是乙個好的選擇,應該盡快想辦法改變現狀,兩個人能在一起才行。

37樓:妞妞無敵

兩個人異地談戀愛都很忙,到最後能不能走在一起是要靠兩個人的相互維持和經營,還有忠誠才能決定的,不一定是距離決定的,喜歡就要堅持走下去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能堅持的和能忍耐的程度都不一樣,異地談戀愛,這條路非常的苦,有的人走著走著,忍受不了了會結束,但是有的人他非常的堅韌,能把這些問題解決的很好,也會走到最後。

39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還是可以堅持的,如果你們真的感情深的話,距離絕對不是問題,而且異地工作也是為了以後在一起後好好的生活啊。

40樓:小黃花

我覺得異地戀是距離的問題,主要是互相之間缺少關愛,如果互相在忙的時候也要提前先說一聲,因為這體現了對方在你心目中的重要性,讓他覺得被重視。

異地戀很辛苦,該怎麼辦?異地戀很辛苦嗎?

如果感覺異地戀很辛苦,那麼你們兩個人就要創造更好的條件,或者可以讓乙個人到對方的城市去工作,去生活。應該有一方選擇放棄事業,到另一方的城市進行發展,這樣既可以維持愛情,也可以不用那麼辛苦。放棄自己的工作,到他所在的城市找他,這樣就能夠結束異地戀了。自己還是應該想辦法去解決掉異地戀的問題,讓兩個人之間...

異地戀能夠走到最後很辛苦,哪兩個星座在一起,容易成功

vv 梓 異地戀走到最後是很辛苦的,需要兩個人的堅持和守護,雙子座和水瓶座在一起比較容易成功,因為他們都非常的專注,並且很愛對方 肖氏家族長老 我認為應該是獅子座和射手座的吧,這兩個星座其實性格挺好的,他們也不太容易接受,一旦接受感情,便不會輕易放手 天蠍座和白羊座,這兩個星座的人都比較深情,不容易...

難道異地戀不能走到最後嗎

能不能走到最後 第一要看你們相互愛的程度 第二要看你們有沒有好的經濟基礎 解決你們以後一同居住的問題 第三要看你們有沒有一個好的未來規劃 解決你們的異地問題 東天玉 除非,你們之間有十幾,二十幾年的情感記憶,否則,一定不能走最後 現代人,不是那麼傻了 現代人,對寂寞沒有抵抗力 ri子不好 也不是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