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異地戀能走到最後嗎?會出現隔閡嗎?

時間 2023-07-05 07:08:23

1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在兩個異地戀的人相處的過程中,其實會有很多隔閡,但是也有一些感情比較堅定的人,最後能夠走在一起。

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肯定不會走到最後的,因為兩個人在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難的話,彼此根本無法去陪伴對方,而且每天只能依靠著手機進行聯絡。並且會產生一些隔閡,所以我覺得走不到最後。

3樓:happy薛醜醜

兩個人異地戀是很難走到最後的,因為會發生一些隔閡,比如說兩個人或者互相不信任,會經常吵架。

異地戀最後能在一起嗎?

4樓:你粉底沒我的厚

看個人,我不清楚到底有多少概率,但是我認為既然牽手了就應該不拋棄不放棄,分隔兩地不能照顧依偎著對方,心裡的失落應該會有的。但是兩個人真正的愛著對方,終歸是能在一起的,因為他們用寂寞和思念換來了乙份真正的愛我相信這種愛也會天長地久。

有人說:「熬過了異地戀,等待我們的,就是一輩子。」可見,異地戀是很難熬過去的。

一段異地戀,考驗兩個人的忠誠度和對彼此的信任度。我如今正在經歷異地戀的第二年,給正在經歷異地戀或即將開始異地戀的你們支些招,讓異地戀變得沒那麼艱苦。

異地戀最忌疑神疑鬼,你的疑神疑鬼會讓對方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你的不信任,他甚至會厭惡你的不信任。起初,他還會耐心地解釋,消除你的疑慮,久而久之,他會十分地不耐煩。你應該做的,是給予千萬分的信任,並且讓對方感受到,這樣才能讓維持住愛情的美好。

異地戀,並不代表一直不能見面。兩個人之間應該做出計畫,多長時間見一次,要是可以隔一段時間就一起旅行一次就更好了。相隔一段時間的見面讓兩人得以面對面地互訴衷腸,將難熬的日子分割成一段一段。

在見不到的日子裡,也有了盼頭,不那麼沒有希望。計畫一次旅行,也會讓兩個人在見不到的時候多了些話題,不至於沒話聊。

青春就那麼幾年,我們都給了異地,如果最後不在一起,我覺得我們都會覺得可惜。如果都有心願有以後,就會一起經營這段路,就會一直在一起。希望異地可以克服一切困難堅強走到最後。

5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在一起不是一方說了算。

而是大家達成一致目標商量出來乙個結果。

要麼是一方到對方的城市要麼是一起到某乙個城市總之最後是一方妥協的結果。

只有當你變成愛對方不是占有目地才能無私的付出次不是占有是付出是一種無形的付出才能回饋到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裡,異地戀的分手幾率是最大的,100個人當中將近90個人會異地戀失敗。可是如果真的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哪怕幾率再渺茫,我都要和他在一起。

異地戀的人都知道,每天手機是自己最寶貴的東西,哪怕你是在上課,當你收到另一半的訊息時,你都會欣喜若狂。這手機啊,就變成了你的寵物。

7樓:慶獻禕

異地戀能不能在一起,取決於兩人,一方願意為另一方放棄所有,甘願與之同甘共苦,可能最終能在一起,相對於其他的戀愛,異地戀成功的機率不是太大,但也不絕對,因為世間因情而生的戀情還是有的,也許就是所謂的真愛。

8樓:柴彥紅

異地戀最後也能在一起的,只要兩個人有存真的情感,就是相隔再遠最終也能走在一起後,所以說異地戀最後是能在一起的。

9樓:花落年少

異地戀的話呢,其實也是大多數情侶們之間面對的乙個問題,那麼最主要的問題呢,就是說兩個人相差的距離太遠,可能就是說有些時候不太方便這些,因為經常見不著面,這是最基本的乙個問題,那麼最主要的呢是兩個人的心裡真的要有對方,如果兩個人的感情真的很穩定很牢固的話呢,那麼即使再遠的距離,也不算是乙個多大的問題。

10樓:資闌

異地戀最後能在一起嗎異地戀如果兩個人想在一起一方隨另一方就好了完全可以在一起。

11樓:休妙菡

我覺得有在一起的,但是幾率不大,很多異地戀賴不住寂寞都會導致分手,確實有些感情深了也還是有走到一起的。

12樓:網友

能不能在一起還是要看戀人雙方的,愛到一定程度後一方願意到另一方工作生活的地方工作生活是很關鍵的!畢竟相處在一起才是真理!

13樓:星愛娜

很多都不會,只有少部分的人會堅定地選擇了彼此,其實很多時候異地戀的事很難說的,順其自然吧,該爭取就爭取,該放下就放下。

14樓:拉斯角的普尤

大多數都以失敗告終,也有少數的能修成正果,得看兩個人是不是足夠相愛,能克服種種困難,最終走到一起。

15樓:在九龍池憨笑的合歡花

這個要看看兩個人的感情深淺了,也不是一句話兩句話可以說清楚,看看兩個人感情的深厚,以及兩個人是否懂得經營感情,很多方面呢!

16樓:渴侯訪風

異地戀的結局都不會太好,除非一人為了感情而辭職到乙個城市。

17樓:譚心問感

在愛情裡冷戰是最傷人的一種方式,他比兩個人大吵一架還要危險。

18樓:賁年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的問題是說問一下異地戀,最後能在一起嗎?我覺得過去人們不願意找遠的地方的異性朋友,而現在好多都找一地的朋友,我認為現在的異地戀成功的比例應該在80%左右,也就是說,只要你們互相恩愛,那麼成功的比例就會高興。

19樓:漁港輕舟

只要堅持這會有好的結果的!!!

兩個人異地戀該繼續嗎?

20樓:所生福

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就應該奔著結婚去的,即使暫時分開了,不在乙個城市裡,也不能夠分手的呀,愛情不是兒戲,要堅持下去

這其實不是乙個問題,是否繼續下去走下去,關乎自己對待這份感情的態度,如果真的付出了感情,怎麼捨得輕易放下呢,兩個人的感情足夠深厚,距離真的不是問題。異地戀如何給感情保鮮大家對於異地戀的恐懼無外乎,因為距離的原因不能經常見面,害怕感情越來越淡。我認為雙方只要給感情足夠的保鮮,兩個人肯定會一直走下去,直到結婚生子。

那麼該如何做呢?兩個人可以計畫一下未來,比如定下乙個目標,雙方承諾每隔多長時間見一次面,無論再忙也要兌現,當工作穩定後幾年後結婚,聊天時時常的憧憬一下婚後的生活,兩個人為了這一目標一起努力。信任對方,不要有猜疑異地戀有時候經常因為對方沒有及時接自己的**,回覆自己的資訊,而胡思亂想。

尤其是女孩,心思比較細膩想的比較多。要給對方足夠的信任,信。

兩個異地戀能走到一起嗎?

21樓:靈子

如果感情好對方願意付出兩個人相愛可以走到一起但是不保證以後會不會都為對方願意付出永遠相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而定吧!如果任何一方有主動放棄自己現有的事業,願意到另一方所在地工作,那麼,他們就有可能走到一起。相反,如果雙方都不願做出犧牲,那就很難在一起了!

異地戀有多大的可能最後能夠走到一起?

23樓:輕塵說車

一段婚姻的成功,因素有很多的,但是只要願意去克服這些因素,成功也是必然的。現在的姻緣有很多,有網戀,有相親,有一見鐘情,有日久生情,多種多樣,總之能走到一起的,就是有緣分的,既然緣分到了,那麼剩下的就是考驗了。異地戀,顧名思義,不能天天在一起的戀情。

異地戀的考驗,無非就是相互的信任、陪伴、理解、和生活作息方式。

其實不然,我認為愛,其中不只是依賴、陪伴,還要有足夠的理解和信任。異地戀的成功例子有很多,比如說軍戀,相信大部分都是異地吧。有句話說得好:

軍人的左手是愛人,右手是國家,而他們大部分都是右撇子」,但是作為軍嫂們,還是一如既往的支援與付出,往大了說,他們是在支援祖國邊防,往小了說,他們是在支援丈夫事業。這樣的乙份份感情,不只是因為愛情,更多的是支援與理解,還有就是奉獻。

而異地戀失敗的例子也是有的。有個朋友,通過相親認識了自己的女朋友,但是兩個人不在一座城市,只能通過**互訴心腸,慢慢的聊得火熱,最後決定走入婚姻,結果步入婚姻之後,慢慢發現兩個人總會因為一些小事拌嘴吵架,無非就是他認為的小事情到了她這裡卻是大事,到最後不得不「慘淡收場」。

所以,成功與否,取決於兩個人之間的溝通交流。首先,相互的信任與支援一定要有,其次就是性格的磨合,兩個人在一起,總是需要付出,內外都是需要協調的。還有就是家庭的因素了,或許家庭長輩的固執,或許捨不得女兒外嫁,或許理解不了兒子外面的打拼,都是需要去做思想工作的。

兩個人過日子,性格、環境、家庭、都是內在因素,相信只要夫妻同心,那麼齊力就能斷金了,也祝願有情人終成眷屬,克服一切,攜手共度人生。

24樓:眼淚是水心中有魚

異地戀需要熬過這三道坎,熬過去了才能修成正果!

異地戀分手的概率特別大,但是熬過去之後基本都能修成正果。兩個人相愛但是並不能在一起,相見就見,想擁抱就擁抱,只能在手機裡戀愛,跟網戀差不多。但是能經歷住考驗的話,以後回想異地戀還是很甜蜜的,畢竟兩個人一起經過「磨難」才在一起的,會更加珍惜這段感情,更加珍惜這個人。

異地的過程中,異地戀需要熬過這三道坎,熬過去了才能修成正果!有哪三個坎,一定要熬過去呢?1、距離的坎。

異地戀異地戀,最大的坎就是距離。兩個人只能通過手機來溝通,當女人受了什麼委屈的時候,身邊沒有人安慰,這個時候有男朋友跟沒有男朋友一樣。當女人有了什麼開心的事情,也不能實地分享。

即使能通過手機分享訊息,但是有時候實際的擁抱比什麼都來得重要。但是受得了寂寞,熬過了距離的坎,以後在一起會更甜蜜。畢竟異地戀的最終目的還是兩個人永遠的在一起。

2、時間的坎。

異地戀另外乙個大坎就是時間的坎,不在同乙個地方,做的事情不同步,時間對不上。不同的時間點,兩個人可能就錯過了。會出現,女人在忙,男人在休息,或者是男人在忙,女人在休息。

反正異地戀的情侶的完全沒有足夠的時間去聊天的,所以到了後期,異地戀的女人都有乙個強大的心臟,什麼事情都能自己扛。愛情,可能就這樣敗給時間和距離,所以男人女人們,一定不要忽略你的異地伴侶。3、思念的坎。

時間和距離的坎乙個擁抱就能解決,但是思念是心理的坎,並不是很好解決的。因為思念而情緒失落,這樣的情緒會影響女人的日常生活。要控制自己的情緒,克制住思念,分離是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聚。

既然如此,那麼瘋那麼狂那麼熱烈的感情,何必要輸給了空間,輸給了自己,在觸不到的日子裡,就努力去變成更好的自己,相見的時候,才會更加深愛和難忘。經歷過異地戀的人比普通情侶感情更穩定,因為感情已經有了一定磨鍊。這三道坎,一定要跨過去,跨過去就能修成正果了。

25樓:李佳楠那男

那主要還是看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是不是足夠堅定,實際上成功的概率不是特別高。

26樓:周**強強

這要因人而異的,因為有些人感情是非常深的,那麼是會有很大概率走到一起的,但如果說感情不是很深的話,那麼我覺得只有30%的可能性。

27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只有極小的可能,因為異地戀會讓感情變淡,而且出現第三者的可能性很大。

28樓:可耐的小

我認為能不能走到最後還是得看你們自己,如果兩人之前有著那種走下去的決心,那麼我認為還是有很大可能走到最後的,更多的是對對方的信任。

異地戀真的能夠走到一起嗎?

29樓:雲淡風輕

情感的世界裡有一種叫做異地戀的,而且還不少。很多的情侶因為種種原因不得不各處一方,每天只能依靠**,**來維持他們的感情!要知道他(她)長時間不在自己的身邊是一種多麼大的挑戰,有什麼事都得自己扛著,整體掛著情侶的帽子,卻過著單身狗的生活!

異地戀有的時候真的覺得好難熬,好苦,好心酸!那異地戀究竟有多難,以下表述幾點,不知道經歷過異地戀的朋友們是否體驗過? 1.

生日甚至都得自己過試問那個,不想自己的生日有他(她)陪伴呀!本來是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而他(她)卻缺席了,不知不覺淚水情不自禁潤濕了眼圈! 2.

生病了,她(他)不在平時乙個人就算了,需要關心呵護的時候也得乙個人,雖然他(她)有**上的關心,但是掛了**之後,還不是一把淚! 3.看到別的情侶恩愛的時候,真的很難受明明自己不是單身,但是卻擁有不了情侶之間應該有的曖昧,恩愛。

說真的異地戀也就僅僅依靠那一點點的聯絡。 如果異地戀真的走向了婚姻的殿堂,那麼他們絕對是真愛!

兩個人合適真的能走到最後嗎,兩個人合適真的能走到最後嗎? 60

大獎是我的 兩個人合適,絕大部分人,應該可以走到最後。所謂合適,按照古代的觀點,就相當於門當戶對。很多方面都是相似的。aqui te amo。兩個人合適,這是表面意思,其實,兩個人的背後,是兩個家族,兩個人合適,其實是在說,兩個人背後的家族也要合適,其實這就是門當戶對。兩個人合適,不僅僅是家庭,經濟...

兩個人走到最後靠的是什麼

乙個人由相知到相戀,然後再到相愛,再到責任。相知是剛剛相識的時候,相戀就是兩個人剛開始戀愛,如漆似膠的時候,相愛就是由戀愛到結婚的乙個轉變過程,其中包含了很多溫馨的,感性的兩人一起生活過的內容,類似關心,關愛,理解。 香草寶貝 堅持!不管出於什麼目的,不去堅持等於零! ta半夏琉璃 最主要的是不捨的...

難道異地戀不能走到最後嗎

能不能走到最後 第一要看你們相互愛的程度 第二要看你們有沒有好的經濟基礎 解決你們以後一同居住的問題 第三要看你們有沒有一個好的未來規劃 解決你們的異地問題 東天玉 除非,你們之間有十幾,二十幾年的情感記憶,否則,一定不能走最後 現代人,不是那麼傻了 現代人,對寂寞沒有抵抗力 ri子不好 也不是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