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合適真的能走到最後嗎,兩個人合適真的能走到最後嗎? 60

時間 2021-09-14 02:25:52

1樓:大獎是我的

兩個人合適,絕大部分人,應該可以走到最後。

所謂合適,按照古代的觀點,就相當於門當戶對。

很多方面都是相似的。

aqui te amo。 兩個人合適,這是表面意思,其實,兩個人的背後,是兩個家族,兩個人合適,其實是在說,兩個人背後的家族也要合適,其實這就是門當戶對。

兩個人合適,不僅僅是家庭,經濟方面,還包括感情,如果兩個人感情非常好,以後分開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小的。

所以,兩個人合適,絕大部分人能走到最後。

2樓:

兩個人合適真的能走到最後嗎?兩個合適的人能不能走到最後不好說,但是兩個人不合適是一定走不到最後的,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結婚要找合適的,就是這個道理。

3樓:密幽光影

兩個人能不能走到最後?靠的是緣分,還有默契,還有是生活同道靈魂共勉,其次的話依靠是彼此之間一個相互依賴,相互牽掛和信任,當然緣是天定分是人為走不到走能不能走到最後的話還是相互之間一個努力和彼此的信任,說希望你能夠早日修成正果啊。

4樓:義錦欣

不一定,事情都會出現多樣化,沒到最後一步,誰都不能下肯定的結論,不過有的會走到一起,相親相愛過一輩子

5樓:在天源寺架遊艇的海雀

我覺得兩個人合適的話應該會能走到最後的,畢竟你們倆個各方面都比較適合,而且如果雙方都彼此瞭解和相愛,相信生活肯定會過得幸福美滿的。

6樓:愛的奉獻

這個是每對情侶都希望走到最後的願望。您問這些現在是不是有什麼情況發生?

7樓:

相對而言,合適比愛情更容易走到最後,愛情更重於情,情也容易出現變數,合適更重於過日子,彼此擔負的責任更大,因此也會更容易走到最後。

8樓:騎著毛驢的小道士

那不一定,天時地利人和,一切都有變數,除非是特別的緣分和彼此堅定的信念。

9樓:南彩萱

這個不一定,因為雖然合適,但是還會受到家庭,還有父母,還有社會的因素的影響,同時還有工作,這些因素也可能導致你們不能走到最後,有些時候合適的人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最好的人一定會合適

10樓:謝謝我拿走了

所謂的合適不過是喜歡的時候什麼都是好的。等到談婚論嫁兩個家庭的事,你就會發現有什麼不一樣了

什麼是合適,怎樣的兩個人可以走到最後

11樓:

一、吵吵鬧鬧的情侶

沒對情侶在感情走到盡頭的時候,基本上的理由都是“不合適”,其實說到底就是雙方已經不再像以前那般感情深,或許說他們已經不再愛著對方了,從生活中接觸、相處,瞭解對方之後便是如此,生活中的情侶就是應該有著活躍的氣氛,是不是說情侶都不吵架,那麼便說這對情侶的感情是好的呢,一句話說的很對,沒有經歷過,那麼你知道什麼是愛嗎?只有在吵鬧中還能走到最後的人,才是真正愛對方的人。

2/6二、相互理解的情侶

經常有女生抱怨為什麼男生都沒有時間來陪自己,而男生也是抱怨為什麼女生不能理解自己,男生要努力的去掙錢養家,女生卻是抱怨男生不懂得去陪伴她們,甚至於不懂得浪漫,但是,有句話說得好:“若一個男人連麵包都沒有,那麼還會女生願意跟著他嗎?”這實在是一個值得思量的問題,是這個世界變了,還是變了,而男女雙方想要在一起便是要在這件事情上相互理解,只有相互理解包容,才能走的久遠。

3/6三、懂得為對方付出的情侶

曾經有一句經典的話:“人找伴侶,便是為了找一個志同道合的人搭夥過日子”,這句話說的很經典,也是很實在的,在生活中,有的人是平平淡淡的過日子,有的人是困難重重的過著日子

4/6四、一起經歷過最後任然在一起的情侶

現在的大多數情侶並不懂得什麼是愛,因為他們並沒有經歷過,經歷過了才知道什麼叫**,如今在這安逸的生活中,大多數的情侶在看對眼的情況下,便是順其自然便是結婚了,因此離婚的人也是佔據了大多數,而若是情侶雙方在一起經歷過那刻骨銘心的愛情,才能呢走在一起,那麼才算是真正的愛

5/6五、願意陪你吃苦的情侶

有人說現在是金錢的時代,因此也是有著許多的人有著仇富的心理,常有人說,哪個人為了錢便去伴大款,甚至是瞧不起這些人,這種人就不多加評判了,其實在本質上上每個人都是為了追求更高的物質生活罷了,若是有一個願意陪你吃苦,那麼就在一起吧。

6/6六、性格互補的情侶

人無完人,每個人都不可能是完美的,就算是傳說中的聖人也是一樣的,畢竟,人都是有著七情六慾的,若是你沒有,那麼只能說明你不是人,許多在一起的情侶在性格上基本都是存在著適性的,即使性格的互補,若是同樣性格的人,很多情況下是很難走到一起的

12樓:麗淼

1/8互相理解、謙讓

人無完人,人都是有缺點的,戀人相處過程中不僅要看到對方的好,還得容忍對方的缺點,所以相處中我們應該做到換位思考,互相理解。

2/8改正缺點

當然有些缺點我們如果可以改正的,還是應該努力改正,如果你覺得對方可以忍受你的缺點,所以無所謂,那你就錯了,戀人之間的一次次小矛盾、不滿隨著時間的積累可能就會成為你們分開的炸藥包,所以我們應該避免不必要的矛盾。

3/8不亂發脾氣

戀人相處中最忌諱的就是亂發脾氣,為了一點小事就大吵大鬧的,生活中人的煩惱本來就不少,所以大家都需要找一個相關融洽的,能夠讓我們得到開心、順心的戀人,所以我們應該遇事要冷靜,不要亂發脾氣。

4/8在外人面前給足他(她)面子

俗話說人活一張臉,樹活一張皮,人都是愛面子的,所以我們相處過程中應該在外人面前給足他(她)面子,讓他(她)的虛榮心得到滿足。

5/8有一定的經濟實力

俗話說的好,貧賤夫妻百事哀,這話是有一定的道理的,生活中那裡都需要用到錢,如果沒有錢,那麼做什麼都會不順,衣服只能挑便宜的買,生活質量也得考慮經濟條件,時間長了肯定會產生不滿、矛盾,所以要有一定的經濟實力,不求太福,但是也不能太差哦。

6/8提升自己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會出現優秀的人,如果你不想你的戀人被別人所吸引,那麼就努力提升自己吧,讓自己更加優秀,讓你的戀人離不開你。

7/8浪漫、驚喜

愛情不能一成不變,如果一成不變,那麼隨著漫長的時間,愛情也會慢慢變得冷漠,試著時間流逝。愛情是需要製造新鮮感,保持熱度的,所以時不時的來個小浪漫、小驚喜吧。

8/8迎接困難的心理準備

俗話說,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在愛情的過程中,肯定會遇到很多困難、挫折,這是避免不了的,因此,我們需要做好迎接困難的準備,一定要堅定信念,有困難一起扛,一起想辦法解決,相互扶持,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

注意事項

戀人之間注意理解、謙讓

還需要有一定的經濟實力

愛情還得注意保溼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剛開始的時候,什麼才是最幸福的事?就是找到一個合適的人。

在愛情的道路上,有的時候好像我們很難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有許多次,當我們穿戴整齊,興高采烈前去約會時。卻發現對方並不符合自己的要求,這多多少少會讓我們失望。

​但是不防看開一點。就當增加一次情感經歷和實踐機會。下一次再約會我們就可以做一些自我調整,以後再遇到的人可能就離我們理想的人更近一步了。

相信我們在一次次的約會當中不斷地進行自我調整,不就我們就能找出最適合我們的人。

所以為了找到那個合適的人,首先重要的問題是。你必須要清楚的知道你的資本在**,如果你遠離自己的資本。那你就要付出更多的代價。

同時,你的思想也決定了你是否能夠儘快的調整過來。在很多時候,人們都想和那些與自己有明顯差距的人在一起。儘管費盡周折,歷經艱辛,以至於不斷造成自己委曲求全,卻沒有讓人滿意的結果。

反過來,如果你所約會的物件很接近你的理想,這樣就會讓你們的交往順暢很多。因此有一點必須要弄清楚你心目中正確的標靶究竟在什麼地方?你理想的他她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這些都很重要,你要想獲得這種能力,要在每次約會後你都需要對約會物件做一個正確的評價。只有這樣,你才會有能力好好的調節自己,只有這樣,你才能找到與你相匹配的那個人。

​很多人盲目的約會不同的人,卻還是沒有找到那個人。其中可能有幾次似乎都要接近目標了。卻總是因為各種原因而達不成目標,找不到最適合自己的。

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在每次約會之後都應該總結經驗。對彼此的情感做一個儘可能客觀的評價。

​如果我們想要尋找一個在一起很久而且越來越相愛永葆激情的伴侶,那麼他必定是非常特別的人是可以經得起靈魂和精神檢驗的。

​這就需要我們在愛情的道路上不斷提升自己的判斷能力,調整擇偶標準,才能越來越接近我們生命中真正想找那個人

14樓:鼈繩翞

沒有誰是一開始就合適的,兩個人的感情都是要在相互磨合才會合適的!

只要是兩個人心裡有著對方,都愛著對方,一方鬧,一方笑,就會走到最後!

兩個人的感情,是需要你們兩個人一起用心經營,相互體諒,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疼愛,才可以的!

但是,沒有哪對情侶,夫妻,是不會吵架,沒有點小矛盾,小摩擦的!

但是,有什麼就要馬上說出來,大家一起商量,能改的都要互相改掉,即使吵架也不要分開睡,最可怕的就是冷戰還分開睡,這樣誰也不理誰,這樣的話,再好的感情都會散了的!

女孩子嘛,有點任性,有點小脾氣很正常,身為男人,就要多多包容她,多哄哄她,女孩子都很容易滿足,很容易哄的,主要是看你夠不夠愛她罷了!

當然了,也不能只有女的任性,還無理取鬧,男的也是人,也會累,也有脾氣的,也要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也要多多體諒,包容男的才行的!

總而言之,吵架有小矛盾,小摩擦了,一定要儘快找出原因,然後解決問題,需要哄的就哄,需要低頭認錯的就認錯,好好珍惜彼此!

一個人鬧,就需要一個人來忍讓,等那個鬧的人冷靜下來後,就會反省自己剛才的行為,總之,不要在生氣的時候做任何決定,因為衝動是魔鬼!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當我在無理取鬧的時候,你包容我一分,在我冷靜下來後,會感恩,然後再對你溫柔十分!所以,祝你們幸福永久!

15樓:快樂權御天下

兩個人在一起總是需要一點點感覺,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平白無故的湊合的,愛情需要的就是在一起的感覺。想要有好的合適的愛情,往往這四個感覺很重要,能夠達成了這樣的感覺就能讓你們的愛情變得更加有味道,可以走得越來越遠。

一、能夠有相愛的感覺

兩個人在一起怎麼能沒有愛的感覺,有些時候兩個人在一起只是為了任務或者是為了服從自己家人的命令。婚姻有時候並不是真的有愛情,有時候的婚姻沒有感情的感覺,那麼你們的婚姻一定是有不少的誤會的。愛情需要的兩情相悅,沒有這樣兩情相悅的愛怎麼樣才能走得越來越長,才會越來越好。

二、能夠有相互理解

愛情不是隨便就可以湊合的,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相互理解,隨隨便便的愛情是會糟蹋兩個人的。兩個人沒有相互理解,那麼對方做什麼你都會覺得並不合你的心意,而且婚姻裡一個人的疲憊沒有另外一個人的照顧,那麼愛情的味道也一定會是別樣的。沒有互相的照顧,就沒有互相理解的愛情。

三、要有能夠維繫感情的基礎

愛情能在一起需要的就是能夠維繫感情的基礎,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什麼可以維繫感情,那麼怎麼樣才能好好的在一起。很多時候都不知道拿什麼在一起,兩個人吵架的時候也很難再有和好的基礎。所以愛情需要的就是基礎,情感基礎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的理由,也是兩個人不離不棄的保障。

四、兩個人能夠有依賴的感覺

兩個人在一起就需要的是兩個人相互依賴,兩個人的生活最需要的就是可以相互依存,要可以和平共處。兩個人的相互依存往往能讓兩個人感情變得越來越好的,可以相互依賴的愛情一定會讓兩個人變得更加難捨難分,兩個人沒有了相互依賴,那麼你們憑什麼可以一直在一起,可以一直有好的感情。

兩個人異地戀能走到最後嗎?會出現隔閡嗎?

在兩個異地戀的人相處的過程中,其實會有很多隔閡,但是也有一些感情比較堅定的人,最後能夠走在一起。肯定不會走到最後的,因為兩個人在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難的話,彼此根本無法去陪伴對方,而且每天只能依靠著手機進行聯絡。並且會產生一些隔閡,所以我覺得走不到最後。兩個人異地戀是很難走到最後的,因為會發生一些隔閡,...

兩個人走到最後靠的是什麼

乙個人由相知到相戀,然後再到相愛,再到責任。相知是剛剛相識的時候,相戀就是兩個人剛開始戀愛,如漆似膠的時候,相愛就是由戀愛到結婚的乙個轉變過程,其中包含了很多溫馨的,感性的兩人一起生活過的內容,類似關心,關愛,理解。 香草寶貝 堅持!不管出於什麼目的,不去堅持等於零! ta半夏琉璃 最主要的是不捨的...

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不能走到最後?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每當我在與你相起你的時候。不知道你在哪頭。心裡面有許多許的愛與愁。不知是否是永遠的傷口。當你扔下我乙個人說走就走。其實我也知道你很難受。只是這個世界把你我分兩頭。割斷情思與占有。想起你我相愛的時候。想起只能在 裡頭。我真的好傷悲好難受。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盡頭。為什麼相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