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兩個人到最後越相處越難過,明明兩個人,都很在乎彼此,卻越來越難過,越傷心。

時間 2021-10-20 10:11:40

1樓:笑傲江湖逗

我覺得如果兩個人到最後越相處越難過,說明他們彼此深愛對方,而且有一種虐戀的感覺,我認為你們應該調解一下你們之間的情感,我覺得這樣應該是彼此造成傷害的一種方式

2樓:茉莉淺

兩個人在一起時,剛開始還是探索新鮮期,對方身上的優點缺點都覺得可以接受,甚至覺得可愛,但當衝動的新鮮感一過,生活冷靜恢復正常到日常的柴公尺油鹽時,雙方身上的缺點就逐漸暴露出來,雙方的相互溝通,理解,寬容,容忍心不能協調一致,矛盾就日益尖銳起來,爭吵不休。關鍵還是日常中的相互關心,共同承擔生活責任,讓感情時常處於保鮮期,不然雙方到感到生活的絕望,湊合著過就算了,肯定是人生的一種煎熬。

3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缺點的,以前沒有發現,後來慢慢接觸就暴露出來了。所以就難了。

4樓:

因為時間長了缺點都出來了,

5樓:涓涓小坊

太熟了所以難。保持點新鮮感就容易多了

6樓:吾悅情感課堂

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越久感情越淡?原因主要是這些

明明兩個人,都很在乎彼此,卻越來越難過,越傷心。

7樓:只因為妳

說明兩個都不想妥協,兩個人需要改變,需要包容對方,乙個願打乙個願挨才行。在乎乙個人,也需要包容對方的痛點、優點、缺點,而不僅僅用心在乎乙個人

8樓:奇奇怪怪的

這種心理也許誰都有!因為實在太在乎了,所以真的很怕失去。總是想要知道彼此的一切。

但是有些事情不知道比知道要好,多給彼此一點私人空間吧,有時候抓得越緊反而會讓他想逃,讓彼此的距離更加疏遠

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反而越來越不顧及對方感受了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因此彼此之間小缺點暴露的越來越多,因而會增加厭惡,隨著越來越厭惡,自然這種不顧及對方感受就越來越強了

10樓:閒花地聽無聲

人是喜新厭舊的動物,一首歌聽久了還不想聽呢;一種情況是在一起久了也就把對方看成自己的一部分了,對於自己做的事情怎麼會反感呢,所以ta以為你也不會反感;另一種就是厭倦了開始互相討厭對方,ta也開始隨便起來;不要忍,遲早爆發,還不如趁現在一起談談,能改就改不能改就拜拜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總會暴露各自的小缺點,他們不可能時時都會想到自己的這個行為是否會對對方造成困擾,這種情況發生的多了,自然會讓對方覺得不顧及對方的感受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越親密你就越希望把自己的原始慾望發洩給他,希望他能像你父母對小時候的你一樣無限滿足你的需求。

最後的結果比較像是對父母的態度,一般不會比那個更差。

所以說孝順是很重要的品質,談戀愛的人發脾氣總是像小孩子,對他們來說結果不重要,他們希望得到被關注的感受。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很熟悉了,了解對方是什麼性格了,所以說什麼都不顧及了,感情也不像剛開始,小心翼翼的呵護了,好像很多人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哦

14樓:爽朗的球球

因為心裡太沒有距離了,把對方當成了私有財產。以為一切都是為了你好,導致做什麼事情太不顧忌了,從而失去了對方的尊重,慢慢慢地爭吵也越來越多,情感逐漸在透支,很可怕的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越長,摩擦也會越多,不是越來越不了解對方,而是太過於想解對方的所有,才會發現,有些事情並不是自己所想的,所以才會產生這樣的感覺。倆人在一起,不可能什麼都彼此和的來,倆個人是倆個個體,想要成為乙個整體,就要削減掉自己的一半,來迎接對方。因為他們一開始對對方都很好奇,但隨著時間的增長,他們發現對方也沒什麼,所以慢慢的開始厭惡對方,總會覺得為什麼別人的男(女)朋友那麼好,他(她)那麼差。

那是因為他們本來就不愛對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久了,不再像從前一樣小心翼翼呵護這段感情,也許這兩個人都膩了,沒有了新鮮感,個人身上的缺點以及各種問問題暴露就越來越多,感覺就像你和的兄妹在一起一樣,你會刻意偽裝自己嗎?相反,如果兩個人感情一直都很好,一定會精心呵護的

17樓:毒蠍子的毒

因為熟悉了,說什麼都沒有顧忌,所有感情都這樣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都習慣了,大家都覺得是理所當然了

19樓:我愛達康書記

首先我很贊同你的說法.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審美疲勞吧. 不過兩個人相處,最初的感覺是愛對方才讓彼此在一起. 慢慢的這種愛情會轉變成親情.那是愛的一種昇華

20樓:南陽白點風醫院

因為彼此熟悉了,了解對方是什麼性格了,什麼樣的脾氣,說話做事,慢慢的都不在顧及對方的感受了,感情也不像剛開始,小心翼翼的呵護了。

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不能走到最後?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每當我在與你相起你的時候。不知道你在哪頭。心裡面有許多許的愛與愁。不知是否是永遠的傷口。當你扔下我乙個人說走就走。其實我也知道你很難受。只是這個世界把你我分兩頭。割斷情思與占有。想起你我相愛的時候。想起只能在 裡頭。我真的好傷悲好難受。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盡頭。為什麼相愛的人...

兩個人走到最後靠的是什麼

乙個人由相知到相戀,然後再到相愛,再到責任。相知是剛剛相識的時候,相戀就是兩個人剛開始戀愛,如漆似膠的時候,相愛就是由戀愛到結婚的乙個轉變過程,其中包含了很多溫馨的,感性的兩人一起生活過的內容,類似關心,關愛,理解。 香草寶貝 堅持!不管出於什麼目的,不去堅持等於零! ta半夏琉璃 最主要的是不捨的...

兩個人合適真的能走到最後嗎,兩個人合適真的能走到最後嗎? 60

大獎是我的 兩個人合適,絕大部分人,應該可以走到最後。所謂合適,按照古代的觀點,就相當於門當戶對。很多方面都是相似的。aqui te amo。兩個人合適,這是表面意思,其實,兩個人的背後,是兩個家族,兩個人合適,其實是在說,兩個人背後的家族也要合適,其實這就是門當戶對。兩個人合適,不僅僅是家庭,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