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到大都感覺自己人際交往有問題,就老是感覺大家跟我都保持一種距離,不論我怎麼努力,都有隔閡,其

時間 2021-10-20 10:10:40

1樓:

跟別人交往可能你覺得跟耍的熟的人不拘束,但有時候你無無意識的行為可能讓別人很不爽,建議你與人交往的時候多想想別人的感受,可能一段時間你感覺玩的不爽快或者自己沒放那麼開,但別人可能覺得跟你在一起玩會不舒服。其實多想想別人的感受並不是說放不開,而是交往時必須想著的事情,但並不是讓你凡事都巴結別人,這個度你要慢慢掌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感覺本身沒有問題! 但現在沒有問題的已經影響到你的生活! 你覺得奇怪嗎?

問題肯定在你本身! 分析自己對人處事是不是犯眾僧,切法改改! 如果仍然覺得問題是全世界其他的人, 那離開這個生活圈再開始另一個吧! 不過很快問提又會重新出現! 再逃吧!

3樓:

我覺得像你這個樣子的人很多啊,並不是你自己有太大的問題。和熟悉的人才玩得開這很正常,我並不建議你做太多改變自己的事,當然現今的人際關係雖然有點複雜,但是你只要是真心的付出,別人還是能感受到的,那些不能理解你的人也不用強求,好朋友知己有幾個就很不錯了。

4樓:嘿0瘋子

首先這說明了你的性格比較直爽,隨你性。這是好事,但是也要有個限度,即使是再好的朋友,也要保持適當的距離,因為你的性格比較直,所以在生活中,可能因為某個舉動,或者是一句對於你來說無關緊要的一句話,傷到對方,而你卻渾然不知,長期下去大家當然會遠離你。因為誰都不願意和一個天天傷害自己的人在一起。

當然不是沒有解決的辦法,首先你要學會控制自己,在說話之前,要先考慮一下,這句話會不會傷害到別人,就是說嘴上留個把門的。最好就是少說話,言多必失,這個成語不是沒有根據的,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 在別人的角度看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自己感覺是什麼問題了麼

我的身邊人是不是有問題?感覺跟正常人不一樣,大家怎麼認為?

7樓:

人都這樣嫌貧愛富,等你有能力了拍你馬屁的人一大堆。

8樓:

有些人總是愛貧嘴,愛說三道四的,別理他們。走好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對自己要有自信、自愛、自強!只有這樣,別人才不敢小看你。加油!

9樓:陽光

其實我們一輩子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和事,我們沒法改變外部環境和別人,能做好的只有我們自己。不用太在意身邊人說的難聽話,如果你自己是在努力工作認真生話,就不用理會別人。不要為了別人的話一直耿耿於懷糾結,陷在負面情緒**不來,不值得。

不如用這個時間來提升自己,讓自己更出色,活得開心過的幸福。

10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人以類聚。物以群居?

11樓:達拉崩吧斑得貝迪不多比魯翁

你的身邊人是不是有問題?如果個別人有問題。感覺他們跟正常人不一樣。

那說得過去。如果你身邊的人,都有問題。感覺都跟正常人不一樣。

我想你應該是有問題的。你應該馬上去就醫。

12樓:紫海自嗨

不能要求其他人的思想和你一樣啊,不想聽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就行了,也不要當面反駁都是親戚關係不要鬧得太僵,做好自己就行了

13樓:

你感覺你周圍的人都有問題的話,不是他們的問題,而是你的問題是你思想上的有問題。

14樓:小小喵同學

這只是他們的態度,對你的事情表達的看法,但並不是他們有問題。

為什麼自己好像跟誰都不親 或者說誰都跟我不親的樣子 大家能說說跟親戚是怎麼相處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清官難斷家務事,方法錯誤致矛盾轉向。可以教化解的方法,卻不能越俎代庖!

奉送:婚姻守則

一句話:學習做夫妻婿媳、【繼】【嶽】父母公婆、【繼】子女、【繼】兄弟姐妹。因為大家都沒有經驗。都需要學習。

怎麼做:當做一家人,大家一家親;索取不奉獻,至親也不親!!!【不要讓愛成為負擔】

結婚了,知道婚姻需要經營嗎?寫出來簡單,真懂嗎?問問自己和父母。

我寫的婚姻守則:僅供參考

1、把公婆岳父母、丈夫妻子、女婿兒媳、對方的子女當自己家的人。

孝敬對方父母,想想對方父母養子女多年,今天給你做了丈夫媳婦,感恩的叫對方父母爸媽吧。真心心疼對方子女,想想婿媳在家都是寶貝,今天給你家做了婿媳,你們一家人不心疼難道讓別人心疼?

【想一想丈夫妻子都是相愛才結婚】丈夫或妻子是因為相愛才離開自己的家成立新家,要願意付出、多看優點、平等溝通、相互包容、相互激勵。

【想一想不論婚生、非婚生、收養、繼子女,都是夫妻雙方需要撫養的子女】對待子女要換位思考、平等溝通、適時激勵、鼓勵夢想。

【想一想不論親生、養、繼父母,都是養育自己、需要自己贍養的父母】對待父母也要換位思考、平等溝通、適當包容、適度孝敬。

2、生活中必然會發生矛盾,處理需要藝術

自己父母子女自己教自己吵,因為都是第一次做公婆岳父母和女婿兒媳。包括家中各種血親,儘量不要與姻親發生爭吵。與姻親的矛盾參照第3條。

3、夫妻有事,回自己屋爭論、定主意、定規矩。【如果愛,就會相互包容,容忍對方的錯誤,共同創造好生活】

兩個人、雙方家庭也可能出現矛盾,兩個人要統一意見,與家庭的矛盾參照第2條。

4、日常相處的藝術【把自己當家人】

叫對方父母、親戚都是咱爸媽、咱什麼;叫自己父母、親戚是我爸媽、我什麼不就更親了?也分得清楚了。

5、學會處事【逢年過節都應當去看望老人】

去自己家,不管誰買的東西,一定要說是自己不讓買,對方非讓買。這樣父母才覺得你找對了人。(不論誰的錢,都是你們倆的錢,一份投入兩份收穫)

5條做不好,可能是愛情沒有問題家庭有問題,或婚姻沒有問題愛情有問題。

5條做好了,愛情+婚姻長久!能做到幾條?

情緒低落 老是感覺大家都跟我對著幹 對誰都有敵意! 說話沒有底氣 老是胡思亂想 5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感嚴重,對自己沒信心

17樓:jiong真誠

你要多休息,多鍛鍊,身體好了,人就有自信。人在鍛鍊時候就不會胡思亂想

18樓:手機使用者

有自己的路,何必在乎別人?我以前也像你一樣,後來就在心裡告誡自己,在意也沒有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深呼吸一下,勸自己沒事的,越放鬆就沒煩惱了,別多想,試試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給面孑,就能多個朋友,如果傷了別人面孑,就會多個敵人呀?

明明是別人背後說我壞話詆譭我,然後還到處說我是一個背後會說別人壞話的人,導致人人跟我接觸完,就立刻

21樓:北京泗洪人

不太掌握具體的情況,只能做個大概的分析。

如果只是一個人詆譭你,還比較容易界定。但是如果是因為一個人詆譭你,而所有人在接觸你以後很快認可你“背後說壞話”的事實,那說明你肯定有一些行為,被大家認定為“背後說壞話”的範疇。

先不要著急,就具體的事例,自己分析一下。如果真的自己肯定沒有背後說壞話,那你可以跟和你關係最接近的人溝通一下,看看他的想法: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們認為你背後說壞話?

如果沒有機會溝通,或者溝通不利,那就在一定時間之內保持沉默,只聽不說。我想你自己會慢慢悟到問題的根源的。

有一種情況,是大多數人真的希望你離開,而不惜汙衊造謠。這種情況下,你得自己做個決斷。

22樓:aaa醉聽瀟雨

首先你這個朋友比較瞭解你的一切,她的嘴巴一定很甜但表面一套背後一套,她把你和她說的每一句話都放大十倍說給別人,為的就是發洩她自己的憤慨,那些人都是聽了她的話,本來對你就有成見,所以你一張嘴就是錯,你懂了吧?該放手放手吧,通過一件事看清一群人,不是壞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孩女孩,多大了呀?

你說的大家,恐怕就是幾個人吧!

不可能所有的人都會聽一面之詞,

就算是開始被那個人迷惑,時間長了

也會發現的。只要你堅持做一個正直的人

活得好累啊,感覺自己從小到大都很倒霉

雖然你確實遇到過很多倒霉的事情,但是這不是你自暴自棄的理由,你現在最需要的不是自怨自傷,不是嘆息你有多倒霉,而是應該盡快調整好心態,用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面對自己的人生。你是生過病受過傷,但現在能跑能跳,和那些癱瘓在床的人相比實在幸運的多。你是輟學了,但是現在打工可以自己養活自己,如果還有學習的願望,可...

沒朋友沒父母也沒人幫助從小到大都是自己人苦撐放假別的學子都有處去我卻不知道去哪

給你一個思想。沒朋友,一個人那豈不是爽翻?自己找一喜歡擅長的事,開闢自己的領域,如果不適合朋友,那自己更加自由。多數人在意自己一個人,但是忽略了自己更加自由。自己強壯了,別人想成為你朋友,還不一定夠資格。祝你找到自己喜愛的領域 孤僻的人往往最容易獲得別人的注意只要你去碰觸他人的心 我可以做你的朋友。...

你好,我從小到大都很自卑,有什麼辦法改變嗎

義柏廠 自卑的心理可能就是因為你從小的性格原因造成的,你應該是一個性格內向的人,很多事情無法做到跟別人想要的結果,才是你造成自卑的心理,你應當要走出這種陰霾,多與人交流,勇敢拿出自己的自信心來面對生活。 江城郭鍋 最好的方法就是多和他人交流,自卑的人大多都是不自信,敢想不敢說出來不敢做出來,首先要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