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從小到大都很自卑,有什麼辦法改變嗎

時間 2021-05-25 19:14:55

1樓:義柏廠

自卑的心理可能就是因為你從小的性格原因造成的,你應該是一個性格內向的人,很多事情無法做到跟別人想要的結果,才是你造成自卑的心理,你應當要走出這種陰霾,多與人交流,勇敢拿出自己的自信心來面對生活。

2樓:江城郭鍋

最好的方法就是多和他人交流,自卑的人大多都是不自信,敢想不敢說出來不敢做出來,首先要突破自身的敢說敢做問題,一點點培養自身的自信。有了自信那麼自卑感就會消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小時候父母總吵架,身體瘦小是豆芽菜體型,出去找人少地方走。現在想想是性格偏內向,心理素質差。完全可以改變!

往下看,許多殘疾人不如自己呢!心理調節強大自己,什麼都得靠自己!

4樓:心靈大蘿蔔

從小到大都很自卑,要想改變這樣,首先要積極和周圍的人融入到一起,大家彼此互相瞭解了,有的地方也就不自卑了。其次都給自己訂一些小目標,並努力完成他們。沒實現一次目標,就會更加自信一點。

5樓:哈呵的人

首先要調整心態,另外不能經常拿別人的長處和自己的短處做比較。

6樓:

你應該慢慢對外多交流增強自己的自信心,多參加各種活動,約朋友去旅遊,逛街,讓自己變得開朗大方。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看《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按照上面的要求照做1年 ,真正堅持下來你會發現自己改變很大的,目前堅持到5個月了,自己感覺還是自信了許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明有什麼心結在你心裡,自卑的原因,要麼家境不寬裕,要麼自身可能有一些缺陷,比如在這看臉的世界裡長相欠缺也會困擾很多人(不論男女),你要對自己有自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態,要相信自己,做自己感興趣容易成功的事情。不要回憶不愉快的事情。要多看自己的長處。

9樓:匡如凡

父母對你怎麼樣從小到大,家庭不重視孩子也容易讓孩子自卑。

我的命從小到大都很倒黴很苦,有什麼辦法可以改變嗎,我想得到的永遠都不會得到

炮姐黑子嘿嘿嘿 嗯我也一樣,但是我不會想改變,因為那就不是我了,明明知道現在的我永遠不會有人喜歡,但是還是膽小卑微的活著,你懂嗎,不要改變,堅強的活下去,活出自我,為什麼要改變呢,總會有一天會碰到合適的人和事,現在不是你倒黴,是這個世界不適合你,不是你的錯,你要走出去,找到一個適合你的地方 劉老師 ...

天生頭髮黃,從小到大都很自卑,自卑到不敢處物件,朋友也很少,孤孤

葉子 頭髮黃可以多吃點芝麻,可能是性格內向,要相信自己 自己才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時間留下的灰燼 你應該是女孩子吧 內向? 既然討厭黃髮 為什麼不染髮? 上大人大上 別人還染黃呢!多好天然沒公害,這樣想就不自卑了。 永遠的25點 頭髮黃那有什麼,是自己想的太多了 一聽可樂 染頭髮啊 黑茶色就很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