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 6中的電腦怎麼踢,cs1 6中怎麼把踢電腦,對方的不變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5-25 19:15:55

1樓:匿名使用者

bot_add 隨機加入遊戲乙個botbot_add_t 給t 中加乙個

bot_add_ct 給ct中加乙個

bot_kick 踢出所有bot

bot_kill 殺掉所有bot其它都是調bot難度的了.. 你在控制台打到 bot_ 就有很多命令給你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1.6版的一般都支援bot了

試試在控制台輸入"bot_add".

你也可以在cfg檔案裡加入 bind "=" "bot_add" 將=號鍵繫結為+bot的按鍵.

(不過不同版本的cfg命令可能也不同,反正我這個是這樣的了.)順便說一下:在控制台裡輸入↓

bot_kill 殺死所有bot

bot_kick 踢除所有bot

常用的一般就這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設定中的"鍵盤設定"裡有不同功能的快捷鍵,你自己找個去電腦那項,設定自己喜歡的按紐,確定下就ok了.

(2)建立遊戲前把加電腦那項不選,建好就沒電腦了.

(3)控制台輸入bot_kick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中按h,也就是主選單,在裡面有乙個bot選項,其中有乙個就是踢出ct,或者t,或者全部都踢出

cs1.6中怎麼把踢電腦,對方的不變拜託各位大神

5樓:全球瀾

你可以按 h 然後在裡面找bot的選項 可以單獨踢 也可以全部殺掉

希望採納

cs1.6裡怎麼設定單人打電腦多人

6樓:這樣真的好嗎

你要先確定你的 1.6中 安裝著 機械人(由電腦控制的人!)

建好圖 開始後,按h(鍵盤上的 h) 會出現 框 你找 機械人控制 然後點 填加機械人,還可以 調機械人的智商(難易程度!)

7樓:匿名使用者

先關閉 隊伍自動平衡 ,再h鍵加入bot,選擇只加入 t 或者 ct ,再選擇加入bot數目,輸入數量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7去除所有電腦機械人(包括自己這邊的)然後按+5 1只加土匪按+5 2只加警察.

9樓:匿名使用者

是realbot還是zbot啊,現行2中版本

CS1 6怎麼加電腦人,CS1 6怎麼加電腦人?

可以按h裡面有很多選項,可以加電腦的。回答親 新年快樂哦,我是您的專屬答題師,您的問題我已經看見,正在為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五分鐘之內回覆您哦。老版cs加電腦人的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cs遊戲,點選新建遊戲,然後隨機選擇乙個地圖進入遊戲。2 進入遊戲,第乙個頁面它就提示如何新增電腦人了,按住 ...

CS1 6的技術話題,CS1 6的玩法

滑鼠靈敏度主要是對自己個人的習慣所定 去除滑鼠加速 把滑鼠調到2以下的。會感覺自己的滑鼠移動很慢 這樣的好處就是定位很準 很多國際知名選手的滑鼠靈敏度經常都是在5左右 沒有誰說的高手都是用慢滑鼠的 建議lz這幾天別打cs等過幾天在打 就會感覺槍法很不錯 感覺也相當好 主要是lz已經進入瓶頸階段 滑鼠...

CS1 6中如何設定刀戰,cs1 6如何設定刀戰

遊戲中按h伺服器設定或是bot設定,反正列表裡你乙個個開啟看一下能找到。選擇後按一秒後重新整理比賽。cs1.6如何設定刀戰 進入遊戲後,單擊設定選項,右側出來一選單,選擇 bot高階設定 然後選中 允許使用的 右側又出來一選單,最後選擇使用匕首,及設定為刀戰啦。按h中有伺服器設定,中間有乙個選項,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