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 6滑鼠靈敏度,cs1 6的滑鼠靈敏度怎麼調

時間 2022-02-08 21:50:13

1樓:

這個完全取決於個人習慣,按喜好者和業餘者跟專業者都是不一樣的,像專業的首先看滑鼠墊的密度來調整滑鼠的靈敏,業餘的完全跟自己喜好,用習慣一種盡量不要改了。改了到時候情不得已改回來。不信自己試試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玩7年cs了,遊戲裡去滑鼠加速度應該知道吧!

滑鼠靈敏度低為的是容易定位,定位準了,就容易爆頭瞄準!

但還是要看樓主自己了~職業玩家沒有樓主那麼高的!建議調低些!

慢慢習慣就好了!

3樓:渠高陽

滑鼠靈敏度 是越低越好 我現在用的是1.98 覺得很慢了 但是我們隊長已經用到1了

而且還是g5 加到最重

很多人認為靈敏度低 轉身不方便

你可以買地獄火滑鼠墊 特備大

不是說靈敏度是取決於個人習慣

有很多人說用awp要把靈敏度調低 但是他們練習的時候都是從 10 開始練

你慢慢玩 就知道 靈敏度低 定位會好些 你定位好 也就可以在第一時間 hs敵人

希望可以幫助你

4樓:匿名使用者

9.0-10.0!!!可能你自己習慣了吧,我們一般都是3-4,不過這個看各人吧,低一點的話,定位會准一點,

你的也太高了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什麼高手了,告訴你吧!9-10之間滑鼠移動感覺明顯刻度,1-3之間感覺刻度小,個人覺得2以上就有刻度感了。移動滑鼠主要看你得習慣。有刻度感很難調節小移動。

cs1.6的滑鼠靈敏度怎麼調?

6樓:匿名使用者

h鍵中有,也可以去控制台 輸入sens 再按tab鍵就可以設定了從1.0時代開始,滑鼠靈敏度經歷了乙個由快到慢再到快的過程 快的時期速度可以到10 慢的到1

現在對於1.6來說,速度都是在3到6之間(參考職業隊員),但是也看個人習慣,我從1.3到1.6都是用的2的速度

ps:對於新手,強烈建議去掉滑鼠加速。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選項中按滑鼠選單,最下面一排上的數軸就是滑鼠靈敏度的調節..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設定裡面

有個專門關於設定滑鼠靈敏度的

cs1.6滑鼠靈敏度多少最合適?

9樓:豐弼資谷秋

樓上說的都不太準確,首先這個的確是根據個人因素定的,低了滑鼠很穩定,但是轉身那些身法不夠靈活,而且滑鼠速度跟滑鼠的dpi也有關係,高dpi的滑鼠移動速度比較快,乙個cs高手,滑鼠速度不會太高,5以上的都很少見了,國際高手有幾個是3。多或4。多的,最低的標準是你跳起來時能轉180度,就差不多了,要不你轉身那些很麻煩,我用io1。

1時,滑鼠dpi800,滑鼠速度是1。7,但我覺得慢了,應該是2左右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設定習慣。

我的是,

滑鼠,電腦上桌面滑鼠中的指標選項的指標移動速度,鉤去掉,靠近慢5格然後用條cs命令降低cs滑鼠靈敏度,接著吧cs中的設定靈敏度調到1.0到1.1之間,

這三個去滑鼠靈敏度的都是不一樣的。全部開啟後·不習慣的人你cs鏡頭想轉到身後最少要滑鼠轉3次

我師傅·大學時有去職業cs,就是他教我這樣的。

我覺得很好用·適應了1週多。

你覺得喜歡的話就試試吧。或許有幫組

謝謝,拜拜

cs1.6去滑鼠加速的引數是什麼

11樓:陳小大大

cs1.6去滑鼠加速的引數主要是修改滑鼠加速。

去滑鼠加速的方法:在桌面控制面板裡滑鼠設定不要加速。把cs啟動遊戲圖示快捷到桌面點右鍵選擇屬性、再把去滑鼠加速命令打在後面、在這命令前端記得要空一格。

去加速的目的主要是遊戲時停頓和轉向更穩。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開啟控制面板.在滑鼠選項中,滑鼠移動那欄裡的 提高滑鼠移動精確度前的那個勾去掉

這叫做系統的加速度

只有去掉系統的加速度你去cs的加速度才會有用的.

13樓:蛋很疼的怪蜀黍

-noforcemaccel -noforcemparms -noforcemspd 職業選手一般只用雙引數

14樓:擺渡用壺

以下幾種方法都是在正確安裝滑鼠驅動後,將控制面版-滑鼠設定-指標選項-提高指標精確度的那個勾給去掉再使用。(不安裝驅動也可以,不影響正常使用,但是功效上不去) 1.修改登錄檔,使用mouse_fix.

reg去除xp下滑鼠加速度,改完登錄檔後,須重啟windows。 2.將-noforcemaccel -noforcemparms -noforcemspd加在cs桌面快捷方式的屬性中目標欄cstrike.

exe或hl.exe -game cstrike後加上這幾個引數,絕對沒有一點點加速。

15樓:匿名使用者

-noforcemparms -noforcemaccel -noforcemspeed

cs1.6滑鼠靈敏度的感覺

16樓:普芷荷

1.5我可以說是高手了 我菜鳥的時期用的是預設的6.4 ,汗...

後來慢慢知道了,滑鼠靈敏度越低,打人子彈就越不會偏離,所以就慢慢將滑鼠靈敏度調低打.以前看我門那網咖的高手用1.1的靈敏度,嚇死我了...

呵呵,現在好了,經過1年多的練習,我從6.4到5.0到3.

2到2.0到1.8到1.

5到1.1,終於成為高手了啊..這過程很辛苦的.

但是如果你希望壓槍較準,能快速打擊身後的敵人,建議用3.0 如果是1.6的話度不算滑鼠+速度,可以用2.

6的 ,國內外的大多知名選手都是這個靈敏度.最主要的自己用的習慣,要找到自己的習慣.

希望採納

17樓:五安蓮

cs滑鼠靈敏度是跟據自己的感覺的!你反應快就調低點,反應比較慢的話就高點!總之要有自己的滑鼠和墊子!

你自己採取各樣的靈敏度打一下,然後覺得哪種合適就用那個打,時間打長了覺不合適在慢慢做調整吧,不能反差過大,本人剛開始是打3.8的,後來憑感覺不合適慢慢的調,現在是1.4了!

也固定了,打起來挺好的!建議你慢慢來,找到合適的靈敏度,在配合自己的槍法與意識!一定會相當好的!

打CS1 6用什麼滑鼠好,打CS1 6用什麼滑鼠 鍵盤 好

ie3.0fk和io1.1 不需要驅動和dp的 手大ie 手小io。效能幾乎一樣 共同缺點 ie和io側鍵和滾輪很松。優點 fps王道 cs中的經雷 煉獄蝰蛇 在家玩安裝驅動不是很麻煩 但是去網咖驅動很費勁。適當自己調dp 缺點 愛手出汗 而且髮飄 優點 價效比高 硬體上沒有缺點 kinzu 掃射型...

CS1 6解析度的問題,cs1 6解析度問題

lz你好。其實這都是沒有根據的理由。解析度只是個人的喜好。lz用640x480感覺射擊有感覺那你就用640x480.用800x600有感覺就用800x600實質根本沒有什麼好處。比如我用的是640x480,因為我用這個感覺人物模型比其他的大。感覺爆頭舒服的多 而且我搜點也比別的順手的多所以我一直用6...

CS1 6的技術話題,CS1 6的玩法

滑鼠靈敏度主要是對自己個人的習慣所定 去除滑鼠加速 把滑鼠調到2以下的。會感覺自己的滑鼠移動很慢 這樣的好處就是定位很準 很多國際知名選手的滑鼠靈敏度經常都是在5左右 沒有誰說的高手都是用慢滑鼠的 建議lz這幾天別打cs等過幾天在打 就會感覺槍法很不錯 感覺也相當好 主要是lz已經進入瓶頸階段 滑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