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 5引數問題,CS1 6引數怎麼設定

時間 2023-03-06 04: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遊戲裡後,看你的成績表按 tab 鍵(切換鍵) 最後面有個不停改變的數字,那是你進入遊戲後的網咯延遲。在網上對戰最好不要超過60就ok了。

cs1.6引數怎麼設定

cs1.6引數怎麼設定

2樓:用著追她

2、然後點選左下角的版「遊戲選項」進入設權置。

6、然後依次點選「提交」「確認」。

7、稍等數秒鐘,成功切換為視窗模式。

3樓:呆滯偽貳貨

如果打線下比bai賽 也就是面du

對面比賽的話 用lan的引數。

zhi 如果只是普通的線上就不dao用了 ex_interp 推薦 freq75就是重新整理回率鎖定答。

4樓:江湖小生

呵呵其實這個有何難呢!你可以開啟175登入器—遊戲設定—系統設定—滑鼠設定那裡全打勾,在175存檔裡找到 快捷方式到桌面新增你的引數,就ok了。試試把 我的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noforcemparms -noforcemaccel -noforcemspd -freq 100 -32bpp這個bai

是純平機器用的du,因為液晶顯示器刷不。

zhi上100的fps,最多也就99..垂直同步dao99%的人都是關閉了的版,cl_updaterate和權cl_cmdrate 最大值也就101,跳高了也沒用。cl_lw 0cl_lc 1這兩個引數屬於在賽事上都屬於違規引數。

32bpp不加的話進遊戲了在選項裡也可以調,在各種賽事上16bpp都是禁止的,因為16bpp是能夠透過煙霧看到人的,32bpp情況下也能夠在煙霧裡看到人,不過需要技巧。

樓主還是多多練習下~

關於cs1.6

cs1.5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好:那是因為你的筆記本是寬屏,800x600在筆記本上就變成了左右兩邊空出來的情況。

只有兩個解決方法:

1.去玩,可以設定成寬屏模式,正好可以適應筆記本。

2.外接一台顯示器。

另外如果是ati顯示卡的話好像可以設定螢幕寬高比,把它調成1024x768,然後再進入cs,這樣就行了,但實際上你還是看到螢幕左右兩邊黑乎乎的(所以這個方法說了也是白說)。

還是建議你玩,不然你只好用800x600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視窗化後,在設定裡面會多出乙個選項,你找一下我記不得是在**了,那個是在你視窗化以後才出現的選項你要在前面打個勾。

就可以解決你這個問題。

8樓:網友

哈哈,我的問題跟你的一樣,我的是y450。不過感覺看不到還好,這樣膽大,不怕死,殺的人多!給你個方法,你可以把工作列隱藏了,這樣應該就可以看到了吧!我也沒試過,回去試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 樓豬 你把筆記本的解析度調成1124*768 即可。

cs1 6問題,關於cs

首先 網速佔一定得因數 看你的ping值是否合適 然後 我猜大概是你的 插入幀 那個引數在混戰中應用不正確 ex interp 沒改正確 混戰f一般要改引數為 如果是lan就應該改成 當然現在的比賽f也支援0.01 相應的引數也要改cl cmdrate 101 cl updaterate 101 r...

cs1 6國際高手都會改哪些引數(允許的,如彈道優化等)

蠻波 參考全國電子競技運動會cs1.6比賽專案引數設定cl updaterate 101 cl cmdrate 101 rate 25000 hud fastswitch 1 fps max 101 zoom sensitivity ratio這些都是正規比賽允許修改的引數 另外還可以修改以下幾個引...

CS1 6解析度的問題,cs1 6解析度問題

lz你好。其實這都是沒有根據的理由。解析度只是個人的喜好。lz用640x480感覺射擊有感覺那你就用640x480.用800x600有感覺就用800x600實質根本沒有什麼好處。比如我用的是640x480,因為我用這個感覺人物模型比其他的大。感覺爆頭舒服的多 而且我搜點也比別的順手的多所以我一直用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