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炸帶魚才能更香更脆呢,乾炸帶魚怎麼炸最酥脆

時間 2021-05-25 19:18:56

1樓:珺珺觀劇

大家生活中最常接觸的海鮮,不出意外就應該是帶魚了,今天我就要用帶魚來做上一款非常棒的菜品,無論是作為菜品擺上餐桌,又或是當作小吃來追劇,都是非常適合的,飯前吃可以幫助開胃,閒暇是可以幫助解饞,真的是超級棒。

這款菜品其實就是很常見的一道炸帶魚,很多朋友自己在家應該都會炸帶魚吃,但是大家炸的大魚口感與味道,都是難以保證的,有時候可能會炸得比較酥脆美味,有時候炸得又比較腥臭難吃,不入味不說,表面的麵糊也會炸成一團,看起來就一點食慾都沒有,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我們又該怎樣去解決呢?

【炸帶魚時,千萬不要再裹麵糊了,教你1招,炸出來的帶魚更香更脆】

大家購買回來的帶魚,應該大多都是超市中的那種冰凍帶魚吧,這樣的原材買回來之後,肯定是要先一步進行解凍的,完成解凍之後在進行其他的處理步驟,去掉帶魚的內臟與頭部,然後進行反覆的清洗(清洗的時候用手就行了,千萬不要使用其他的工具,帶魚表面存有一層叫做磷脂的東西,這對我們的健康是有所助益的)。

帶魚清洗完畢之後切段,放到盤子裡面,搭配著從化、薑片、料酒一同攪拌,然後撒上一層的花椒、八角、胡椒、蠔油與食鹽,攪拌醃製之後靜置20分鐘左右。

炸帶魚主要是要把帶魚的前期工作做好,炸帶魚的時候注意油溫的高低,這樣炸出來的帶魚會更容易儲存和更酥脆。

2樓:口碑電影電視劇集

帶魚先醃製一下,這樣炸出來的更入味,把帶魚切成段兒, 兩面都劃上幾刀,然後再蘸上澱粉,這樣炸出來更酥脆,把帶魚炸兩遍,這樣才能完全熟透,更脆。

3樓:我愛金錢蛋

1、帶魚洗淨內臟,切斷控乾水分;

2、帶魚裝入碗中加入料酒、生抽、鹽、蔥、姜醃20分鐘;

3、取一小碗加入麵粉,醃好的帶魚粘上麵粉放入6成油鍋中小火慢慢炸至金黃撈出即可食用。

4樓:微涼一葉

帶魚腹部的黑膜洗淨改花刀,用調味料醃製2個小時入味,裹上一層薄澱粉和一層蛋液,先炸一遍,瀝乾油等油溫公升高後復炸一遍。

5樓:

一、首先先將帶魚清理乾淨,去頭然後切成段,取出內臟用清水洗淨二、將帶魚段表面劃幾道刀口,放蔥薑、料酒、鹽、十三香、胡椒粉,抓拌均勻醃製20分鐘

三、拿出蔥薑,加入土豆澱粉抓拌均勻

四、起鍋燒油,油溫五成放入帶魚,開中小火炸至金黃酥脆就可以吃了

6樓:胖丫妙招

炸帶魚時,切記不要用麵粉了,只需裹點「它」,帶魚更香更脆

7樓:家庭美味記

帶魚到底怎麼炸?加麵粉還是澱粉?這樣炸外焦裡嫩又香又脆!

乾炸帶魚怎麼炸最酥脆

8樓:blackpink_羅捷

用小bai火炸至兩面金黃即可。

主料:du

帶魚1條

調料zhi:老薑2片、鹽dao1小勺、專料酒1小勺、胡椒粉0.5小勺、五屬香粉0.5小勺、蠔油1.5小勺、植物油3湯勺、幹澱粉100克

做法步驟:

1.帶魚去掉頭尾,去掉肚腹,撕掉肚腹裡的黑膜,洗淨切段備用;

2.帶魚兩面分別劃3刀,再切點薑絲;

3.帶魚裝進容器裡,放入薑絲,調入適量鹽;

4.調入適量料酒;

5.再調入適量胡椒粉,五香粉;

6.再調入適量蠔油;

7.戴上一次性手套,將帶魚和調料抓勻後,蓋上保鮮,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以上;冷藏後的帶魚取出,調入適量植物油,再次拌勻,這步是關鍵,不能省略;

8.拌勻的帶魚,裹上一層幹澱粉後,拍掉多餘的澱粉;

9.鍋裡稍微多到一點油,燒至7分熱時,將帶魚放入鍋裡炸;

10.用小火炸至兩面金黃即可,帶魚兩面都炸透後,撈出控油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抄帶魚    適量

bai五香粉du    適量

薑片    適量

料酒    適量

生抽    適量

澱粉    適量

油    適量

鹽(喜味重的加zhi)    適量

生菜葉    2片裝dao

飾用焦香酥脆乾炸帶魚的做法

帶魚洗乾淨,切段,用五香粉,生抽,姜,料酒醃製。至少醃製一小時後撈出瀝乾,或用廚房紙吸乾水分。

用普通澱粉把帶魚兩面沾上粉,多餘的粉在盤中磕一下,碼好。

起油鍋燒熱。

改中火一塊一塊下帶魚,切記這時火不能大。

帶魚下鍋後不要翻動,炸一會。

看見有顏色變化後翻面。

再炸一會。

炸至金黃色撈出。

生菜葉打底裝飾,焦香酥脆的帶魚即可盛盤,我喜歡吃剛炸好的,趕緊開吃吧。

如何炸蔥油,怎麼炸蔥油更香?

苦苦的掙扎 怎樣自製蔥油 1 我們首先就是準備好一把香蔥,一片香葉,乙個八角,準備蒜瓣4 5瓣,以及適量的植物油,一小段桂皮。2 將蔥洗乾淨了,瀝乾水分,將蒜去皮,將香料洗乾淨了,蔥切成小段,但是不要太短了,將蔥白和蔥綠分開,在鍋裡面放入油,用小火加熱,放入香料和花瓣,用小火炸香了。3 將香料撈出來...

炸帶魚怎麼做,乾炸帶魚怎麼做

乾炸帶魚的做法一 菜譜配料 帶魚800克,姜10克,花椒5克,八角5克,澱粉 豌豆 10克,鹽5克,植物油50克。製作方法 1 將帶魚去腸 去頭尾 刮鱗洗淨後切成5厘公尺長的段,然後用薑末 花椒粉 大料粉 鹽醃製一下,澱粉調水掛漿 2 鍋中放植物油燒熱,將帶魚段取出,逐個下入油鍋,慢火炸至兩面金黃時...

帶魚乾炸帶魚的做法,乾炸帶魚怎麼做最簡單

乾炸帶魚 主料帶魚 玉公尺澱粉 小蘇打 泡打粉乾炸帶魚的做法步驟1.帶魚用剪子減掉魚頭,背鰭 從尾部向頭部剪 剪開肚子,一下把內臟和黑膜都去除。剪子劈開刮魚鱗,帶魚的魚鱗和其他魚不同,好像一層銀粉一樣,腥味大部分在這。最後還是用剪子剪成自己想要的長度的段。再用清水洗淨,加料酒醃製。不要放鹽,因為帶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