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寫話,什麼天氣,誰在幹什麼?她們說什麼

時間 2021-05-25 19:19: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天,媽媽來接小紅放學,小紅看到媽媽把雨傘都傾斜到小紅那邊,把小紅保護的好好的,一點雨滴都沒沾到。可是雨水把媽媽的衣服都淋溼了,小紅說,媽媽,你的衣服都溼了,把雨傘移過去一點吧!媽媽說,沒關係,只要你沒淋溼就好啦!

媽媽沒事的。小紅說,謝謝媽媽!媽媽,我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了,烏雲在天上翻滾,小芳的媽媽拿著一把雨傘,來接放學的小芳。小芳看見媽媽的身上全是雨水,而自己卻沒有淋到雨,小芳心疼地說:“媽媽,你也要注意身體,可別讓自己淋上雨!

”“沒事,媽媽不要緊,倒是你,一定要好好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真不好下著小雨但是媽媽還是來接我放學再回家的路上我在告訴媽媽今天在學校發生的有趣的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雨天 媽媽接女兒放學,媽媽問女兒淋到雨沒,女兒說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了,媽媽來接小紅回家,小紅看見媽媽,十分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了,小紅和媽媽一起撐傘回家了,媽媽說:"小紅,你在學校乖嗎?"小紅回答:"很乖。"

7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 阿姨和她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雨天 大姐姐幫小妹妹打傘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雨天,小女孩的媽媽

夏天到了,天氣有什麼變化?小朋友在做什麼呢?看圖寫話

10樓:噓

可以bai這樣寫:

今天天氣非常炎熱,du小紅zhi正在家裡寫作業。小紅把電風dao扇回開到最大的風答力,電風扇直呼呼的飛速的奔跑著。寫著寫著,不一會兒,小紅手心直冒汗,手上的鉛筆也開始不聽使喚,寫起來的字都東倒西歪了,加上口乾舌燥,很是不舒服。

突然,小紅想到昨天爸爸買了冰棍放在冰箱裡喲,小紅看看窗外,太陽高照,萬縷陽光像利劍一樣地射過來。小紅馬上開啟冰箱,拿出冰棍,迫不及待的張嘴就咬了一大口冰棍,冰棍入口即化,通過喉嚨,進入肚子。

頓時,小紅感覺整個人都精神氣爽了起來,眼睛都亮亮了起來,用一個字描寫就是“爽!”小紅把整條冰棍都吃掉了,意味深長的說:“真舒服啊!”接著笑了。

圖上的天氣怎樣?圖畫上哪些小動物?他們在幹什麼?看圖寫話

11樓:心中有個她

風和日麗的一天,小豬在公園裡拉小提琴,聲音非常優美,正在小豬陶醉的拉小提琴的時候,小蜜蜂、小鴨子都被吸引了過來,都在安安靜靜的聽這美妙的樂曲。

一年級語文暑期作業三十頁看圖寫話怎麼做圖上畫了幾個人?他們分別是誰?天氣怎麼樣?發生了什麼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雲格外的奇怪,藍天裡突現了朵朵白雲,輕易飄灑、悠揚當然。一會婀娜多姿如同溫柔的少女,一會粗狂神異化為了大漢。陣陣的黑色轉眼間變為了一座座雪山,飛舞著,反滾著,好似崩潰的喜馬拉雅山上的雪景,一瀉而飛千里!

  下午的雲更是讓人感慨,碧藍中突然茫然一片黑,颯時雨點就如豆點打地一樣。就那幾分鐘,讓空氣也感覺到了它的存在。而後留下了它的身影遲遲不肯離去。

  人的心情何不是雲一樣的美麗和黑暗?只不過隨著風的變化而變化!希望風是和風。

別是狂風大作就是呵呵

小二看圖寫話,圖中是什麼天氣,馬路上,大街上發生什麼變化,行人有什麼表現?

13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一天下午放學回家,天空中下起了大雨。小明沒有帶雨傘。走在後面的老師看到了,急忙脫下身上的雨衣給小明穿上,自已卻淋著雨。

這時走在後面的小寧看到了趕快跑過去把雨傘遞給老師說,“老師,我有雨傘,我送您回家吧。”後來小寧和老師合用一把傘送老師回家。老師說“小寧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學生。

”小寧聽到老師的話,開心地笑了。

看圖寫話,什麼時間,什麼地方,誰在幹什麼

一天下午小明從河邊捉到了小蝌蚪回家後,小明聽到了廣播說保護青蛙,小明第二天看到小蝌蚪不快樂小明終於明白了。小明把小蝌蚪放生了。到了 小明發現它已變成了青蛙 看圖寫話除了什麼時間,什麼地點,誰,在什麼地方,幹什麼,還有什麼? 郟琳笪湛藍 什麼人在什麼時間什麼地點,做了一件什麼事,結果怎麼樣 看圖寫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