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能夠走到最後很辛苦,哪兩個星座在一起,容易成功

時間 2021-09-13 18:19:58

1樓:vv_梓

異地戀走到最後是很辛苦的,需要兩個人的堅持和守護,雙子座和水瓶座在一起比較容易成功,因為他們都非常的專注,並且很愛對方

2樓:肖氏家族長老

我認為應該是獅子座和射手座的吧,這兩個星座其實性格挺好的,他們也不太容易接受,一旦接受感情,便不會輕易放手

3樓:

天蠍座和白羊座,這兩個星座的人都比較深情,不容易變心。

4樓:孫佔娟圈圈

摩羯座和**座。這兩個星座另一半也是自己經過千挑萬選才認定的戀人,當然也不會因為不在一起就放棄對方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水瓶座和天蠍座。兩個星座都很重視感情,懂得珍惜,會為了對方守護。

6樓:希望王幻想

天蠍座和白羊座,這兩個星座的人性格大部分是可以互補的,即使是異地戀,但認準了的兩個人最後還是會走到一起。

7樓:小嫻魚

這個和星座沒有什麼關係,愛情因人而異

異地戀成功率最高的三大星座是哪幾個?

8樓:

我覺得異地戀是一件非常辛苦而且困難的事情,異地戀完全就是 精神戀愛,把自己的感情全部寄託在一部手機上,往往乙個擁抱就能解決的問題,反而變得很複雜。

異地戀最重要的就是堅持,所以異地戀如果想要成功就得雙方互相信任,而且互相都意志非常的堅定,首先,白羊座的人意志就非常的堅定,對待愛情也是忠貞不渝,不會隨意都得變心而喜歡上他人,更多的是對你的愛越來越多,時間越久越愛你,而且白羊座的人不會很衝動,遇事比較的沉著冷靜,所以很少會出現無理取鬧的情況。

第二個就是天秤座,天秤座的人最大的特點就是不會多疑,會很信任你,不會因為異地戀就去猜忌你懷疑你,而且天秤座的人比較的穩定,比較能從一始終,同時也比較的有安全感,和天秤座的人在一起不會覺得不踏實,反而是心理非常的踏實穩定,畢竟愛情是建立在互相信任的基礎上的。

最後就是巨蟹座,巨蟹座對愛情的觀念也是從一始終,他們認為愛情是神聖的,要從一始終,不能半途而廢,所以他們在面對異地戀的時候也不畏懼,而是會更加堅定自己的信念,堅持的和他們認為對的人走下去,而不是因為愛人不在身邊就朝三暮四,心理還想著別人。其實不管是哪個星座都得人,都會有非常專一的人,只要你選對了物件,互相信任,彼此堅持的走下去就可以了。

9樓:星星趣談娛樂

在異地戀裡面成功率最高的星座就是雙魚座了,因為雙魚座比較會維持異地戀,並且也知道自己的這種異地戀的狀態,到底怎樣才能得到永恆的發展。所以說雙魚座男孩子會知道,就算現在處於乙個異地戀的狀態那麼很多時候,雙魚座也會盡可能地尋找各種各樣的小浪漫來讓兩個人的感情維持到一種比較完美的境界,最後兩個人也可以突破這層阻礙幸福的在一起了。

異地戀很辛苦,你會堅持到最後嗎,異地戀很辛苦,怎樣才能堅持到最後?

其實我們兩個人相處的時間已經非常的長了,並且我們兩個人都在為克服異地戀做更大的努力,我們兩個都在非常認真的工作,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在乙個地方工作,不用再異地戀,這麼辛苦了,所以我們兩個都在努力,而且我認為我們的感情非常的堅實,任何困難,任何麻煩都打到不了的,所以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克服種種困難,最後走到...

兩個人異地戀能走到最後嗎?會出現隔閡嗎?

在兩個異地戀的人相處的過程中,其實會有很多隔閡,但是也有一些感情比較堅定的人,最後能夠走在一起。肯定不會走到最後的,因為兩個人在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難的話,彼此根本無法去陪伴對方,而且每天只能依靠著手機進行聯絡。並且會產生一些隔閡,所以我覺得走不到最後。兩個人異地戀是很難走到最後的,因為會發生一些隔閡,...

兩個異地戀能走到一起嗎?異地戀最後能在一起嗎?

如果感情好對方願意付出兩個人相愛可以走到一起但是不保證以後會不會都為對方願意付出永遠相愛。看情況而定吧!如果任何一方有主動放棄自己現有的事業,願意到另一方所在地工作,那麼,他們就有可能走到一起。相反,如果雙方都不願做出犧牲,那就很難在一起了!異地戀最後能在一起嗎?看個人,我不清楚到底有多少概率,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