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異地戀交往兩個多月,他對我說他很糾結,糾結要不要我?這是什麼意思呢,我該做何決定

時間 2021-08-30 10:20:04

1樓:李玥瑤

首先得問問自己,對這份感情有沒有信心,如果兩個月你們的感情發展很順利,彼此感覺不錯的話,就去跟他談談,有什麼問題一起面對,一起想辦法解決。如果說兩個月的感情發展不是很好,自己也覺得希望不大,乾脆就放棄。 其實我覺得異地戀最重要的是溝通,兩個人有什麼問題如果能夠很好的溝通,並能夠心很齊地去想辦法解決,就一定可以的!!

祝你們幸福,加油啦!!!

2樓:匿名使用者

糾結,當然是糾結你們異地的感情啊,因為畢竟不在乙個城市,有諸多不便,所以對方在考慮是不是要放棄這段感情,但又不好直說,所以用糾結一詞。我想這個男生早晚會放棄這段感情的。你做好心理準備吧。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但是如果有一方鬆懈了,累了,那麼感情的穩定也就沒有了,然後感情也就沒有了。

3樓:燈火闌珊

這是在考慮現實的問題咯 害怕你們在一起會受到各種親人、工作、物質上的阻礙 不能說他(她)不喜歡你 但是既然糾結了,那就說明不是愛,或者說愛你,但絕不是深愛 建議慎重哦 畢竟一輩子還是很長的,感情最傷人,小心保護好自己 隔熱膜意見哈,僅供參考

4樓:水木小先生

這算什麼男朋友,你別慣著他,這樣的男人,告訴他:我不用你糾結。再見!

回答完畢

5樓:莊

異地戀的需要經常溝通,不然很難維持,所以,你要多跟他交流,知道他的煩惱,幫他解決。

男生的女友,如果只交往了兩個月,還是異地戀,會難忘嗎

肯定會難忘.初戀一直都是讓人難以忘懷. 夜貓客 估計不會 應為沒有多少情感和在一起感動的畫面,有的只是文字上的交流。可能過段時間你是誰他都不知道了,應為網路上的老公老婆太多了,你能保證他對你許下的承諾或說過的話沒對別的女孩說過嗎?也許他說你是他第乙個女友,可能在現實中他的女友都換了幾任都不知道了。異...

兩個異地戀能走到一起嗎?異地戀最後能在一起嗎?

如果感情好對方願意付出兩個人相愛可以走到一起但是不保證以後會不會都為對方願意付出永遠相愛。看情況而定吧!如果任何一方有主動放棄自己現有的事業,願意到另一方所在地工作,那麼,他們就有可能走到一起。相反,如果雙方都不願做出犧牲,那就很難在一起了!異地戀最後能在一起嗎?看個人,我不清楚到底有多少概率,但是...

我和我男朋友是網戀同是也是異地戀,我們兩個感情很好的,可是現在他媽媽既然讓他

我不喜歡的喜歡 他對你這樣子,你應該執著的對他 他現在不理你,你應該好好想想,他的原因 有可能是他的壓力太大,這個時候,你應該多陪陪他,一起度過難關 有可能是他害怕,想退縮。這個時候,給他鼓勵 既然感情好,就沒有過不去的坎。堅持下去,堅持真愛。沒有不幸福的道理 有情人終成眷屬,祝你們幸福。 他需要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