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戀了,哭了足足兩個多月,我還是放不下他,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首先是一種幸運,其次才是不幸。

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就無所謂失戀。

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輩子都沒有真正愛過的人大有人在。同這些人相比,在人生中我們已經贏得了讓人羨慕的一分。儘管後來失去了。

但是我們的人生已由此變得豐富。感情由此變得深沉。氣質由此次變得成熟。

戀愛是一次已完成的選擇 ,失戀面對的是即將而來的選擇。在以後的日子裡只要有一個能與你心心相印的人。我們就可以回頭對歲月說:謝謝,我慶幸那次失戀。

真得別那麼傷心,或許那個真正給我們幸福的人,正在不遠的前方等待。

解決失戀的最好辦法就是微笑,

笑笑,對自己,對別人,對對方,

這對誰都有好處。

我不贊同那些失戀就大呼小叫,

痛罵自己,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無助的人;

也不讚賞那些失戀後就謾罵對方,

說對方是沒有眼睛的低能兒的人。

這都是不明智沒有頭腦的人,

要知道,失戀對雙方的打擊都是一樣的,

這樣只能增加自己和對方的無必要的痛苦,

而且也根本不能解決什麼。

看清自己,理解別人,

走自己的路,不要灰心;祝對方好運,不要憤恨。

不要做狗熊,作一個真正的人!

解決失戀最好的方法就是忘記。

忘記戀愛中的快樂、幸福,

忘記戀愛中的失落、痛苦。

但不要強迫自己去忘記,

越是這樣卻越容易想起。

當你不再想起他,也就不會再有任何失戀時的感受了。

到那個時候,你便會坦然的面對,想起她時:

你會感嘆一句:“哦,原來我曾經愛過她。”

失戀證明他(她)不是你這一生真正要相伴的人,試著讓自己想開些吧!

沒有的東西總是會沒有的。

有時候你追求一件東西怎麼都追不到,因為不屬於你。

相反的,有時候一件很好很好的東西會自然而然得到你身邊,因為這就是你的東西!

不論怎樣,我堅信!!!!!!

朋友們 和自己心愛的女孩分手這對於男人來說是最為痛苦的事情,因為失戀就意味著所有的愛情投資就在這一刻成為茫然和沒有任何意義的東西。而且你簡直不敢想象你沒有她會如何生活下去。可是真正的男人不會這樣來看這個問題。

因為失戀的痛苦假如是對方根本不去想象你是否能否接受的時候,那麼就不會有失戀了,因為排他的愛情中對於已經不願意再往自己的身上進行愛情投入的時候,那麼任何的物質的給予就變得沒有任何意義了。

2樓:zero謹

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3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去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給自己找點事情做,忙起來…

難受的時候找自己可以信賴的朋友傾訴,或者自己的家人…有時候真的,家才是你真正的避風港…只有父母是真的永遠愛你的…

4樓:風之搖籃曲

找點事做,或者和你的閨蜜們出去旅個遊什麼的,反正只要不讓自己有時間胡思亂想就行

5樓:

再找一個,不就完了。天下的男人多的是。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真的有些閒了,要麼就是你愛的太深。兩人月不行,咱就再用兩個月忘記吧。

7樓:

要是他有良心 他回來找你 如果沒有 你哭就沒意義 就是傷害自己啊

我失戀了,哭了足足兩個多月,我還是放不下他,我應該怎麼辦

8樓:

失戀首先是一種幸運,其次才是不幸。 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

也就無所謂失戀。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輩子都沒有真正愛過的人大有人在。同這些人相比,在人生中我們已經贏得了讓人羨慕的一分。

儘管後來失去了。但是我們的人生已由此變得豐富。感情由此變得深沉。

氣質由此次變得成熟。 戀愛是一次已完成的選擇 ,失戀面對的是即將而來的選擇。在以後的日子裡只要有一個能與你心心相印的人。

我們就可以回頭對歲月說:謝謝,我慶幸那次失戀。 真得別那麼傷心,或許那個真正給我們幸福的人,正在不遠的前方等待。

解決失戀的最好辦法就是微笑, 笑笑,對自己,對別人,對對方, 這對誰都有好處。 我不贊同那些失戀就大呼小叫, 痛罵自己,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無助的人; 也不讚賞那些失戀後就謾罵對方, 說對方是沒有眼睛的低能兒的人。 這都是不明智沒有頭腦的人, 要知道,失戀對雙方的打擊都是一樣的, 這樣只能增加自己和對方的無必要的痛苦, 而且也根本不能解決什麼。

看清自己,理解別人, 走自己的路,不要灰心;祝對方好運,不要憤恨。 不要做狗熊,作一個真正的人! 解決失戀最好的方法就是忘記。

忘記戀愛中的快樂、幸福, 忘記戀愛中的失落、痛苦。 但不要強迫自己去忘記, 越是這樣卻越容易想起。 當你不再想起他,也就不會再有任何失戀時的感受了。

到那個時候,你便會坦然的面對,想起她時: 你會感嘆一句:“哦,原來我曾經愛過她。

” 失戀證明他(她)不是你這一生真正要相伴的人, 試著讓自己想開些吧! 沒有的東西總是會沒有的。 有時候你追求一件東西怎麼都追不到,因為不屬於你。

相反的,有時候一件很好很好的東西會自然而然得到你身邊, 因為這就是你的東西! 不論怎樣,我堅信!!!!!! 朋友們 和自己心愛的女孩分手這對於男人來說是最為痛苦的事情,因為失戀就意味著所有的愛情投資就在這一刻成為茫然和沒有任何意義的東西。

而且你簡直不敢想象你沒有她會如何生活下去。可是真正的男人不會這樣來看這個問題。因為失戀的痛苦假如是對方根本不去想象你是否能否接受的時候,那麼就不會有失戀了,因為排他的愛情中對於已經不願意再往自己的身上進行愛情投入的時候,那麼任何的物質的給予就變得沒有任何意義了。

我離婚了,比此都放不下,他剛找了一個,但還是放不下

9樓:淡藍色的思念

那你們是因為什麼離婚的呢

他現在找了一個人

放不下,暫時也不能去挽留回來

你要想清楚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

再去找他看看能不能復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也已經放下了?他都有人了,你也快早做打算吧

11樓:太平洋

那就重續前緣,重修舊好!

12樓:對面來了個誰

那可以試下能不能複合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找到另一段婚姻你也就放下了

我失戀兩個多月了,還走不出來咋辦呢

大人無法理解我們的想法,我是高三的,呵呵喊姐姐 你知道麼 曾經我也有過類似的感情糾葛 不一定非是愛情不可 但是殊途同歸。時間真的是能沖淡一切 兩個月你還會想她並且痛苦 四個月你就會只想她甚至會有點恨她 一年過去 你還是會想 三年過去 你只會知道有這個人 她傷害過我。五年過去 你就會想 也許被傷害的是...

失戀兩個多月,早晨起來悲傷,下午晚上減輕,嗜睡,同時有自殺傾

留優瑗 指導意見 建議保持良好的心態,多參加活動,樹立自信心,培養更 多的興趣愛好,及時進行心理調整,嚴重者及時諮詢心理醫生。抑鬱症是不是情緒不好,想太多,吃飯想吐,還有晚上睡不著早上想嗜睡 答,這個問題是由於心中有事放不下。把環境弄黑,閉上雙眼不再睜開。忘掉心中所有的事,放鬆身心,順其自然,進入夢...

我和我前女友分手已經兩個多月了,但現在還是很想她,想到她還是會很難受,我們交往多月了,一開始是

樓主很高興能夠為你解答,同時也是我們有緣分,我就說說我自己的看法吧!你的感受可能就我最清楚了,因為我們都是經過了差不多的經歷,所以最能體會那種無奈 前女友很愛我,每次都哭著打 給我說不要丟下她,好多次,都是喝醉了說的,那時候因為心理不成熟,偏偏讓我很想離開她,我知道她那時候很珍惜我,我也狠心丟下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