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的男生沒理我了,曖昧的男生沒理我了 10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

曖昧許久的男生,我很久沒理他,他也不理我,我忍不住理他一下,他又

最佳 你一跟他講話,他又熱情迴應,說明你在他心理位置還是蠻高的嘛,只是還沒到讓他主動的那個度。喜歡就上吧,慢慢釣唄,多點接觸接觸,讓他滿腦子都是你。啊哈哈哈,我並沒有攻略,每天面對面多...

2樓:186喂喂喂

第一她還是喜歡你,拒絕你只是為了考驗你,這點是比較好的發展方向,因為你放不開,她會覺得你人很悶,想在接觸接觸考驗考驗你。第二種就是,她覺得你人好,不喜歡你也不想放棄你,換個頭像讓你有遐想的空間,讓你圍在她身邊。說白了有點備胎的意思。

第三種,換個頭像只是單純的換頭像,沒任何意思表示。說實話,她具體什麼態度對你什麼意思,你經常接觸,也只有你知道,很多情緒感情都參雜在動作、習慣、眼神裡。年輕就不要怕,想追就追,想約就約,別讓自己後悔,別陷進去就好。

我也有和你相似的經歷,其實她不自在是因為你把喜歡錶現得太明顯了,如果你像朋友一樣跟她相處,她肯定就自在許多,也能慢慢了解你了。加油!

3樓:凌亂

恕我直言,愛他就和他在一起,不愛他早點斷絕或者直接說明,曖昧是什麼情況?耍流氓還是留備胎?對不起,不是所有男生都是舔狗,也不是所有男生都可以讓你肆無忌憚

4樓:來自大嵛山島有魅力的暖陽

看看他的表情。可能故意讓你看的吧,跟你曖昧沒戲人家就死心了吧。誰也不會花盡心思苦等一個沒有結局的曖昧吧。

一般男女間的曖昧要麼是喜歡上你,要麼喜歡上了你。男女之間,緣分好也很重要。演員也佔一部分。

自己不喜歡這種型別。直接回絕吧。

5樓:完美小叔小子

沒有什麼好奇怪的,暖昧也就是聊聊天解解悶的罷了,又沒有任何真實感情存在,不管你生氣不生氣,對他來說完全不是事,因為他並不愛你也不是身邊的朋友,自然沒必要主動去聯絡或者找你,還有一點那就是他也有和你一樣的大把美眉滿足他的聊天,多你一個不多少你一個不少。不過事主是在一廂情願吃醋罈子,有必要嗎,建議你還是趕緊找一個物件吧!免得寂寞瞎搞瞎找異性聊!

6樓:好好學習一

曖昧的男生沒理你,可能他喜歡別人了。真的,你不用去問他了。我遇到不止一次這樣的。

你沒做錯什麼他也沒做錯什麼就是緣分沒到。或者是他忙,沒來得及理你,再等等看,如果還不理你,就可能是移情別戀了,你也瀟灑點,也不必回頭,向前走,不在理他。

7樓:死生芹迷

拿別的女生追他的與你看,可以示做是在向你委婉的表示他的魅力,之所以這樣是因為他內心不是特別自信,起碼面對你時是這樣的。故可以理解為是變相的求愛試探,而你不理他了,在本就不自信的他看來是一種拒絕,因沒有勇氣當面求證,故以刷朋友圈來引你的關注。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一點點幫助

8樓:

曖昧的男生把別的女生追他的聊天圖給我看,不知道什麼意思,我生氣不理他了,他也沒主動找我,為什麼,從不發朋友圈的他最近更新的很快,很奇怪

9樓:阿尼古中醫學習研究

可能故意讓你看的吧,跟你曖昧沒戲人家就死心了吧。誰也不會花盡心思苦等一個沒有結局的曖昧吧。一般男女間的曖昧要麼是喜歡上你,要麼喜歡上了你。

10樓:極光下的彷徨

我覺得這個男生不靠譜,沒有搭理你說明他已經把你忘了,沒放你在心上。有女生追就不理你了,一,說明在和你發資訊的同時也在給別的女生髮,而且沒有表明自己立場,說明他在選擇,2.有女生開始主動追他時,他就把你拋棄了,說明他喜新厭舊的速度很快。

這種典型的渣男甩了吧,不理會他也罷

11樓:忙碌生活著

姑娘你應該是備胎啦,放棄這個男人,哪怕他再帥,再有錢,這卻不是一個適合結婚的物件

12樓:

也許是對你欲擒故縱

也許就是真的沒有興趣了,不想再來往了

喜歡他的話,你就認認真真的,

認真才有好結果請採納

13樓:2019呵呵

1.對你有好感,但不確定是愛

2.你兩個中間有一道坎需要有一個人先邁過去,你可以選擇自己3.記住你要是愛就勇敢點,不愛就遠離

4.主動權在你手裡,儘快決斷

14樓:來自臨渙古城暗香襲人的芍藥

那他是不是把你人弄到了?如果他把你人得到手了,沒理你那也正常。大多數男人都是這樣的,一般都是剛開始的時候玩曖昧,慢慢熟悉了他就會開始冷淡你了,特別是把你得到之後你對於他來說就是可有可無的了,他就無必要花心思,花時間在你身上。

除非你特別有錢那就另外說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的情感太複雜了,讓我模糊不清,琢磨不透,這種性格的男孩子,假如你跟他交往,以後也會很累,因為他似乎在耍心機,不如直來直去的男孩子容易把握,不是你的,就徹底涼快他吧。

16樓:已登出

他對你沒興趣了,突然發很多朋友圈說明他感情方面有了變動,但不是你,放棄吧。

17樓:海

總結前面幾點,他一直斷斷續續地出現,說明你對他而言不是很有吸引力,一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二來他可能暫時也沒有其他更好的發展物件,想再相處看看也許你的性格還不錯,但經過了解發現,你不僅不夠漂亮,可得性還低,姿態這麼高,於是選擇了放棄。所以關鍵還是你也要表達一個訊號能讓他明白的訊號,不然,就會慢慢淡忘

18樓:蕪園小閣

不要在曖昧期間,以對方的男朋友、女朋友自居,畢竟還沒有挑明,還不是戀人,如果以戀人自居,會讓對方反感。

02男女生曖昧期間,兩人在相處過程中,不要老是問對方一些比較私隱的問題,如果對方想告訴你,會自己說的,如果老是問,會讓對方感到壓力。

19樓:萬歆然

那很正常,那種曖昧基本是渣男的標配,不理你,有可能是有了新的目標,或者是他沒空,所以,傻女孩,對於這種曖昧,不要想的太多,請不要覺的是心動,多半都是侷促和緊張

20樓:

應該沒什麼問題。她具體什麼態度對你什麼意思,你經常接觸,也只有你知道,很多情緒感情都參雜在動作、習慣、眼神裡。年輕就不要怕,想追就追,想約就約,別讓自己後悔,別陷進去就好。

好好生活,新年快樂

21樓:小熊和葵花

他不理你是因為他對你的需求度不高,沒當你是女神。建議別太拿他當回事

一個和你曖昧很久的男生突然不理你了

22樓:輕鬆點

就是不喜歡你了,可能他發現了他更喜歡的女生。過去都會過去的,感情不能硬來,可能他根本沒有想過和你在一起,不然曖昧那麼久早就表白了,姑娘,不要難過,你以後會碰到真正你愛和愛你的人的。

23樓:電器維修

如果你對他確實有感情,你認為他值得託付,建議你做一次主動接觸,試探他一下是什麼態度再做決定是否分手。

24樓:長不高的晨曦

一直搞曖昧 沒有名分嗎

他要是喜歡你早就和你告白了

忽然不聯絡你 說明和你聊天沒意思了

你試探試探他 或者你問問他

我覺得他一直都在吊你 不給你名分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想挽回啦,現在你是處於被動的一種嘍,所以建議你也不去理她,讓他感覺你很重要,如果他,沒有任何的表示,說明他已經死心了,那麼這樣的話就是可以說是變心的男人,你也不需要挽回他了,所以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一般來說,男生說不喜歡你的時候,他是真的對你沒感覺了,女生說這樣的話一般是氣男盆友的,你是女生你也應該懂,

26樓:_她城無他

因為你不如別的東西讓他快樂了 也許這很傷人 但大部分人是如此 因為他心底裡不珍惜你 只是拿你消遣罷了

27樓:彩雲天

那我看一下他在我心裡重不重要?如果重要的話

,我應該會感覺晴天霹靂我會很傷心,很難過,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甚至會很懊惱,退以後的感情都不敢接受。這個這樣我會感覺到有點挫折會讓我懷疑自己自己自己會讓我懷疑一下自己是不是**配不上?

或者我做錯了來的,但是我不會。懷疑他所以這是我認為的然後我應該就是個人認為是這樣子

28樓:家有老師天天喜

有可能有新歡了 或者已經有女朋友了

或者發現你們不合適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可能是已經有了喜歡的女生,所以對你膩了,但是他有沒有跟你解釋,這種男生不值得託付,沒有擔當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覺得不喜歡,早一點放手,想一起養魚就養著吧,只是覺得既然不喜歡就放手,個人意見,謝謝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已經移情別戀了,她怕女友發現吃醋,所以不想跟你藕斷絲連

32樓:淺色年華

每一段關係都是相互的,沒有無緣無故的不理,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的是能相互理解包容,越長久感情越深。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上學的時候戀愛一般都是不成熟很好奇,先把時間放在學習上去好嗎?畢業工作了戀愛會成熟穩重

3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一向是你有感覺就追,沒感覺就放棄

35樓:河北滄州泊頭店

可能他累了,你拖的時間太長了。他又找到心儀物件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時候我也遇見一樣問題。我和他一個學校,每天聊天,他都主動找我,後面我畢業了,他在我走時候聯絡了我後面就再沒有聯絡,,,,

期間他有和我表白,但是我都沒有迴應,但是他還是打**,聊天,約我直到我走了就斷了。

其實已經很明顯了,,,

37樓:我只說實話

說明他有了新的好朋友了啊

建議你主動告白

38樓:匿名使用者

喜新厭舊了,他可能有了新模板了,所以就不理你了唄。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新的曖昧物件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新的曖昧物件了吧

41樓:雪的憤怒

不用說肯定另有新歡了!喜歡一個不喜歡你的人一點意義都沒有

曖昧的男生為什麼突然不理你了 5

42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再漂亮的美女,男人也不可能像蜜蜂繞著蜂王一樣緊緊跟著,這幾天可能有別的事情,你可以沒事就和他交流交流!勾起他的性質!

有一個曖昧的男生,每天都跟我聊天,現在突然不理我了,為什麼?

43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很明顯這個男生想欲擒故縱,每天和你曖昧讓你形成習慣後,忽然遠離,讓你感覺到他的重要,然後去追他。如果你喜歡這個男生的話,就隨他的願,如果不喜歡,不做任何迴應。

44樓:紅髮披肩

因為得不到想要的迴應。

這種男生棄之不惜,又何必在意他的離開呢?

青春易逝,找到一個在乎你心疼你的人,相扶相持度餘生,才是你人生最大的成功。

45樓:如此人生

你確定是曖昧?如果他沒有女友,可能是你太高冷,別人看不到希望,懶得在你身上耗時間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第一,他對你不感興趣了,可能有了新的目標;第二,他覺得沒法拿下你,所以主動放棄了。

47樓:果然果

可能男生找到女朋友了吧,

也可能他不想和你曖昧了,所以才不想理你的,

因為覺得和你玩不起了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你們只是曖昧,你們又沒有談戀愛,也沒有說明白關係,他可能是沒有新鮮感了,或者不想繼續和你聊天了,還是感覺話題沒有了,所以不和你聊了。

49樓:婉兮清揚

可能人家有物件了,或者說本來就有物件,現在聊天的事被女朋友發現了,本來就是曖昧,沒有確定關係,突然不理你也正常,可能有更好的人出現,他更想跟他聊天了,其實也正常,沒什麼好糾結的。

50樓:乩身

可能是因為他覺得沒有什麼希望,就放棄了,或者是為了讓你產生一種反差,來吸引你關注。

51樓:雲鼎影視

可能這個男生最近比較忙嘛,沒有時間跟你說話,你也可以直接問他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這個男生肯定有新的目標了,他也許有女朋友了,所以不理你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3、道德壓力讓工作和生活心情受影響,背上沉重包袱

。另外,每個人投入感情的程度都有所差別,發展曖昧的想法也不一致,無論怎樣,道德觀是始終需要被尊重的。建立在家庭和戀情上的曖昧,始終無法迴避帶給無辜者傷害。

多一些責任感才能獲得長久的幸福。你很可能會為自己這種超越道德規範的行為而遭受到**的譴責。

感覺和男生關係有點曖昧,我喜歡他,我沒告訴他,他不和我表白為啥

你喜歡乙個男生 就應該主動告訴他 別失去才後悔 也許他覺得關係還沒有到那種地步吧,你表白也一樣的 這個不一定啊,萬一他也在等你的告白呢?有可能是把你當兄弟了,我對乙個女生就這樣。男孩害羞 你為何不主動些呢?喜歡乙個男孩子,我們還沒有確定關係,但是關係有點曖昧,和他聊天我都會不知道說什麼,該怎麼表白?...

只曖昧不表白的男生,都有什麼目的

傻傻的人3號 我認為那應該就是在玩。曖昧 這個詞通常指立場和態度的模稜兩可,而不是堅定的。大多數認為是貶義。通常,當我們說這個人 有外遇 時,事實上,大多數人都帶有批評和指責的語氣。那些含糊不清 不表達自己的男孩只有乙個基本目的,那就是故意接近你以滿足他們的一些需求。這種模稜兩可的方法帶有不純粹的感...

在外打工老婆不在身邊,就跟我的老鄉有了曖昧關係,可是以後我們該怎麼發展呢!繼續還是結束

跟你老婆離婚,然後無論你怎麼曖昧都行,如果做不到,那就結束你們的曖昧關係 要是我就結束,看你自己了 小鑫愛實驗 我想還是繼續比較好,必經是原配,現在主要是挽救這段婚姻,你可以最近不要出去打工了,一心一意照顧家,多陪陪妻子,相信妻子是自己在家無聊一時糊塗 值得原諒!你也不要太追究了,祝你好運 天潤金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