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曖昧的男生之前每天打王者,現在因為矛盾刪了他,他也把我王者好友刪了,是不想見到我嗎

時間 2021-05-05 00:37:32

1樓:lang剪輯

他覺得你只是把他當做乙個簡單的隊友關係而已,因為一些矛盾玩不到一起了,那就不要一起完了,既然你都把我刪了,我也沒啥必要死皮賴臉的等待,所以索性把你也給刪了,其實很簡單的關係呀,遊戲而已,你們都沒有太注重,所以就成過客了,如果你想繼續跟他玩,那就跟他解釋一下,我相信他也不會太計較以前的事情,遊戲生氣是正常的事情,但得學會控制一下,不能太激動。

2樓:

我感覺。說話有點不中聽。但是我身邊哥們缺失是這樣子。

他跟很多女生聊天。天天聊。但是對方不知道他在跟幾個聊天。

都以為是和自己。而且聊的很曖昧。但是肯定不能排除他對你有好感,要不然不能跟你聊天。

只不過一直不表白。可能是正在篩選?這樣的更可惡

3樓:

你們是玩遊戲認識的,一起玩遊戲也是合作關係吧,一般在這種場合建立的感情也是不太真實的,而且你把他刪了,說明你們除了玩遊戲並沒有共同語言,才會有那樣的矛盾,而且隨後他也刪了你,所以能看的出來這個男的很小心眼,你不仁他就可以不義,建議這種人還是不要深交的好,玩玩就行了,不用太當真了

4樓:新疆海豚豹

虛擬的世界裡都是不靠譜的!網路遊戲將彼此拉近了距離,心靈上得到一絲的慰藉,所謂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回到現實中來才能找到真正的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男生都很孩子氣的,只要他還生氣,他都不想見到你。

6樓:帥的老師

不見就不見唄,見了心煩,最好永遠不要見,見了還會胡思亂想,有時候還會從歪處想。

7樓:

不要隨便刪人,刪了被別人刪了很正常。你對他還有想法才會問這些

刪了乙個男生好友他生氣了也把我刪了,現在不理我了

8樓:曠吉玉

這件事情是你做錯,但是你都跟他好聲好氣的道歉了,他還是不理你,那說明他的脾氣有點大,你把他的好友刪除了,他肯定是會生氣的,因為你這樣子做,到時候去加回那個好友,人家會問你為什麼把我刪除了,或者在他還沒加回那個好友,人家先發資訊,顯示的是你還不是人家好友,這樣子,會造成誤會,會讓他的好友以為她把他刪除了,對方肯定會很生氣,但結果不是他刪除的,是你刪除了,他不是很尷尬嗎?

你都已經跟他道歉了,而且一直新增他,他還是刪除你,那你就跟他見面去聊一下,看一下他到底想怎麼樣?如果要和好,就好好的說話,如果要分手,就趁早,這個樣子,很沒有意思,很像小學生的幼稚行為一樣。

9樓:煙書

他就是生氣了,你告訴他會一直等他,過幾天他也許會聯絡你的

10樓:

他在給你機會,希望你繼續下去,終久他會接受你的

11樓:

不理就不理唄 如果你後悔你就去表達你的想法

12樓:

應該是吧、、、、、、、、、、

13樓:捉魚喂貓

你以為他會原諒你是吧

男生跟女生曖昧為了什麼,男生和女生曖昧時會有哪些表現?

來自雲峰峽谷有實力的馬尾松 男生女生之間的關係只有兩種男朋友,還有追求者。曖昧不清通常就是跟追求者之間的小秘密了吧。朋友以上戀人未滿,這樣的關係往往是因為兩個人之間感情還沒到位,男生女生之間的關係只有兩種男朋友,還有追求者。曖昧不清通常就是跟追求者之間的小秘密了吧。朋友以上戀人未滿,這樣的關係往往是...

之前和班裡男生挺曖昧的,後來他喜歡上別人,現在他好像不喜歡她了,最近開始放學挺明顯在等我,而且

上官新悅 青春期發生這樣的事情是正常的,希望得到異性的關注這在心理學叫做假象觀眾。但是,學生在這個階段要以學業為重,因為你現在的每一步都關係到將來,現在就是為了將來打基礎,美麗的外表只是當時,是短暫的,但是內涵是伴隨你一生的。 ally東 他跟那個女生鬧得歡應該是給你看的吧 一 你跟一個男生走近點看...

之前和班裡男生挺曖昧的,後來他喜歡上別人,現在他好像不喜歡她了,最近開始放學挺明顯在等我,而且

先不說星座,這男的這麼賤你還要啊,看了你是好了傷疤忘了疼了吧。以後跟你在一起了。他又想著第二個你接受得了嗎?喜歡他你就應該主動像他表白,不要管他和誰鬧得過不過格 這個男生把你當備胎了,而且很明顯故意讓你知道他在看你 不太可能,他太花心了 讓朋友放風出去說你喜歡的東西 控制在10塊以內 把訊息放到他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