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沒有談過戀愛會很丟人嗎,在大學期間不談戀愛真的很丟人嗎?有必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嗎?

時間 2021-05-05 00:37:32

1樓:基泥太妹

我覺得不丟人吧。

你戀愛過嗎?也許,也許不是。但是,我知道,在你的心裡一定有乙個你默默喜歡的人。

我記得中學的時候,剛開學的時候,一群男生在宿舍裡討論女生。選拔一屆花,一人一票,我們堅持公平、公正、不公開的原則,選拔上來。因為我對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有人問我:

「你戀愛過嗎?如果你不選擇乙個大女孩,你傻嗎?」

一時間,我啞口無言,喉嚨像一根刺一樣卡住,臉上滿是尷尬的紅色。因為我沒有墜入愛河,我當時被剝奪了唯一的政治權利。在很多人眼裡,從來沒有戀愛過的單身狗沒有資格和別人談戀愛,也沒有選舉權。

我第一次為單身感到羞愧。後來,當我剛上大學的時候,周圍的人都急於從名單上下來,積極參加社群組織的活動、各種友誼和聚會。

不!這是因為我看到太多的開合,來的時候滿心歡喜,走的時候卻心碎。如果我真的想失去它,如果我沒有未來。

我寧願不開始。顧成說過,凡事都要避免開始,以免結束。如果可以的話,我寧願跳過那些沒有結束的愛,也不要在別人身上浪費時間、精力、感情和金錢。

我只想關注乙個人,這就足夠了。你從來沒有戀愛過。不壞嗎?

我想,不要因為這件小事而自卑。至少,你有勇氣為乙個人等到二三十歲。當你遇到ta時,你會很浪漫,很矯揉造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學裡沒有談過戀愛不會很丟人,每個人都有自己要追求的目標。

3樓:你的頭髮亂了

大學裡沒有談過戀愛並不丟人,每個人談戀愛的時期都不一樣,有的在初中,高中就談戀愛了。

4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我覺得不是的,大學裡談戀愛不一定會很丟人,因為這也是一種生活方式。

5樓:猴子請來的豆鄙

我認為不丟人,大學沒有遇到對的人自然就不會去談戀愛,這沒有什麼。

6樓:羈旅驛路

沒有很逗人啊 只不過有一些遺憾吧,

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

男生23歲,大學畢業了還沒有談過戀愛,這很不正常甚至很丟人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照正常的價值觀抄來看,

男生23歲,大學畢業,沒有談過戀愛。

這是一件非常非常正常的事情。

大學期間,也是屬於學習階段。

不戀愛是為了更好的學習。

大學校園,並沒有提倡戀愛,但也並不反對。

所以戀不戀愛和自己想法有關係。

但,這並不能評判乙個人不戀愛很丟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丟人的,不要被社會上的風氣帶壞了。你是難得的一股清流了。上大學就結婚,生孩子的就光榮了?

9樓:唐抖抖呀

不丟人啊。很多大學沒談戀愛的。你工作了可以慢慢找個女朋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正常嘛,好多人大學前都沒談戀愛,大學裡談戀愛也不是太靠譜。

1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會不正常呀。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感情生活。

可能來得早一點,可能來得晚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丟人?別人30多歲都沒有談過的是不是不用活了、23歲盡早談個女盆友還是比較好的、越往後越難、要趁早啊。、

在大學期間不談戀愛真的很丟人嗎?有必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嗎?

13樓:嗯吶

在大學的時候不談戀愛我覺得一點都不丟人,因為不談戀愛意味著你還沒有碰到最適合的人,很多人在上大學之後覺得談戀愛是一件光明正大的事情,所以他們在內心對於愛情是很憧憬的,他們總想找到乙個人來分享他們的喜悅,找到乙個人來和他們度過餘下的一生。

但是我們又沒有那麼幸運,我們不可能在較短的時間內碰到最適合的人,所以很多人就會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看著身邊的朋友乙個乙個脫單,他心裡也很著急,所以會和乙個自己並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你覺得這種愛情有意義嗎?

所以不要覺得自己還沒有脫單很丟人,你要相信你值得最好的,你現在如果沒有碰到最適合的那個人,不要著急,你可以先讓自身變得更加強大一些,你要相信你若盛開蝴蝶自來,如果你變得足夠優秀,那些好的異性自然會被你吸引,這樣你不就會找到乙個更好的另一半了嗎?所以不要為這種事情發愁,如果乙個人能夠再讓自身變強的同時找到更好的另一半,真的算得上是人生贏家,所以你只管努力就好,碰不到也不要著急,他遲早會出現的。

愛情裡容不得匆忙,匆忙的愛情一定是不幸福的,你要先讓自己沉穩下來,讓自己變得更加有內涵,面對他們的嘲笑,你也不要在意。他們現在看似每天膩膩歪歪,但是他們幸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他們也沒有那麼幸福。

14樓:我是第二塊鎂鋁

真的沒必要,談戀愛得是感覺對了才能談,不用硬強著自己展開一段戀情。

而且不丟人,我同學大學期間沒談過戀愛的很多,只是喜歡自己獨處罷了,把談戀愛的時間拿出來做自己喜歡的事,不是很愉快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大學談不談戀愛都沒有什麼,又沒有規定上大學就得談戀愛,而且,真正的好女人好男人才不會拿自己的感情來開玩笑呢,所以在大學沒有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人,就不要拿感情來玩弄,要知道吧自己最好的留給自己真心相愛的那個人!不談戀愛也是正常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覺得丟人啊,愛情本來就不要將就,沒有對上對的人,我寧願單身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這麼說,有些讀了大學還想讀研,讀薄呀,非得在大學談戀愛嗎,沒在大學戀愛不算丟人,不過你已學業為重,你的父母為你感到自豪,好好努力,為國爭光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丟人的談不談戀愛是你自己的事情,別人無權干涉更不要聽那些閒言碎語,更不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這是對自己感情的不負責任也是對別人的一種傷害,一定要三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合適的異性,不談戀愛,這有什麼好丟人的。不要為了談戀愛而去談戀愛,更不要為了結婚而去結婚,碰到了合適的人再去談戀愛結婚,感情是可遇不可求的,不能勉強。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不丟人,為戀愛而戀愛,結果不但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不談戀愛沒什麼丟人的,談戀愛只不過是人生必經的乙個階段。談戀愛,只是感情交融深層次的理解,也是人類感情上的交流。如何去選擇,這是你自己的問題,想談了就是為了在大學期間多乙個經歷。

不想談也沒有人會左右你的想法。

22樓:必然商標註冊

當然不會很丟人,不能全部都依照別人的眼光來做事情,在學校可以多加社團,多多認識不同的人,結交朋友,才有更大的機會遇見自己喜歡的那一款。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學期間不談戀愛不會丟人,因為在人生長過程中,大學是乙個學習階段,而且是己學習為主,長知識的時候,不談戀愛也是正常的,所以沒有必要為戀愛而談戀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每個人的觀點不一樣,沒有丟人這個說法,有時間有機會的話可以談,沒有的話就不要談了,這個還是因人而異,因為有的學生喜歡學習,對男女情愛不感興趣,所以他們是很優秀的,一點也不丟人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想談的時候就談。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大學談戀愛不是很普遍的嗎,怎麼還搞的說丟人,一般談戀愛是因為互相喜歡而談戀愛呀

在大學裡沒有談過戀愛,在畢業以後是不是會有遺憾感和後悔感呢

我覺得大學沒有談戀愛,是會讓人很後悔的事情。大學的時光是我們最幸福的時候了。那時候不像高中一樣,需要努力讀書,考個好大學,不好談戀愛,耽誤學習。到了大學,自由的時間就多了,家長也不會管著你。高中的男女生還是青澀的模樣,而大學的時候,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會懂得打扮自己,那是你最美的時光,那時候沒有談戀...

大學沒有談過戀愛,對以後親密關係有沒有其他的影響

時不歸時 不會,最怕將就。有些人初戀到結婚很甜蜜,有些人談了很多次戀愛,有了很多戀愛經驗,最後還是不幸福。當你的愛情真正到來的時候,你就會懂,不需要在大學裡談戀愛隨意將就。我覺的經驗有一些是好的,但是你不能為了有些經驗就去談戀愛吧。如果你只是想多一些經驗,你不妨平時多注意一下你身邊朋友遇到的一些感情...

沒有談過純潔的戀愛,該怎麼辦?我很遺憾啊

學生時代的愛情不一定都是純潔的,28歲的愛情也一樣可以純潔,真正的愛情都是純潔的。有得必有失,學生時代沒談過戀愛換來的是現在的事業,要知足。在你看來什麼樣的戀愛是純潔的?只要是學生時代談的戀愛就是純潔的,我能這樣理解嗎?後來,你覺得去校園找個大學生談戀愛就是純潔的?你真心認為現在的大學生還純潔嗎?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