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她回來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00:36:27

1樓:

我給你乙個字 這樣的事和我的經歷差不多。你就是和她再和好你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對她了。這樣對誰都不公平。

以後 她又會和你提出分手或離婚的。因為她認為你沒有以前那樣關心她了。她會認為你不愛她了。

對誰都不好的 乙個字分了吧。不過你們還可以做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在不信任基礎上的婚姻,還是不要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她...

為了她..不值得..

女人花的很

4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吧!為了這樣的女人辭叼工作真不值得! 找個時間出去散散心會好的.

但是首先就是不要再和她聯絡了.一定要逼著自己!找些朋友去旅遊啊.

玩玩就不會再去想這麼多了!你條件這麼還.哎!

我爸爸也是警察.所以我很想看到你好起來.不然真的是太不值得了.

我很想當個警察,但是我考不上!我接不上我爸爸的班,我不想你因為這樣的女人失去了工作! 祝你早日走出這個陰影!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看到更精彩的世間在不遠處等著你...壞心的女人是衣服..好好工作吧...

6樓:

現在放棄她你會幸福,不放棄你會後悔!~對待這樣的人!!對她的仁慈就是對你自己的殘忍!!!

7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女人,你也奢望娃娃是你的?天真

8樓:藍海冰晶

不管怎樣,都不能和她聯絡了。

如果老婆在外地我讓她回來她不回來怎麼辦 急救

大醉一場,醉醺醺的給他打 讓他感覺到你痛苦的思念他 跟他說你受不了沒有他的日子,你很想他,做夢都想他 不斷重複的說 告訴她再不回來你就去找她,翻遍整個城市都要找到她!說出你所有對他的思念,愛情面前任何人都是沒有自尊的!告訴她這樣時間長了,你就會對它淡忘,然後會和別人處上了。多理解一下她,可能你老婆有...

錢要不回來怎麼辦,我的錢要不回來了。怎麼辦?

如果對方實在不還錢,可以向法院起訴。法院判決生效後仍不歸還的,法院可以強制執行對方的工資,並且可以將他列入失信被執行人黑名單。錢要不回來就別強求,就當是花錢消災了,如果一直想把錢要回結果還是要不回來,只會徒增煩惱,反而過得更痛苦。所以還是想開點就當是捐了吧。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

老婆打跑了,不回來了,怎麼辦

相處一年,雖然她騙了你,但是我想你自己最清楚她對你怎麼樣,你對她的感覺怎麼樣!現在都很開放,也許當時她是為了愛你,怕你嫌棄她所以才做的 這些都沒關係.因為是為了你 一直這樣下去不好,你要太急噪.畢竟在一起生活了1年,坐下來好好談談,看看她的想法,你的想法!千萬別急,別說她騙了你什麼的!要看出發點.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