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找不回來了怎麼辦,微信密碼找不回來該怎麼辦

時間 2023-01-12 21:15:16

1樓:電商達人秀

二、如果您使用您的手機號登入微信,或者您的微信帳號繫結了手機,您可以使用手機號重設您的密碼。輸入微信帳號,點選忘記密碼,出現如圖所示選單,點選通過手機找回密碼。輸入手機號,點選下一步。

三、如果您的微信帳號已經繫結了郵箱,您可以使用已驗證的郵箱位址重設您的密碼。如果您的微信帳號已經繫結了郵箱,您可以使用已驗證的郵箱位址重設您的密碼。

輸入微信帳號,點選忘記密碼,出現如圖所示選單,點選通過email找回密碼。出現如圖所示選擇選單,選擇乙個瀏覽器。按照提示完成操作。

2樓:千尋戀解答

您好,1首先點選手機頁面上的微信,開啟微信。2、然後點選螢幕下方的微信安全中心。3、接著點選螢幕下方的幫助中心進入幫助中心。

4、再點選螢幕下方的意見與反饋。5、點選螢幕下方的其他問題。6、最後在跳轉的頁面提交微信找不回來的問題和可以聯絡的手機號碼,這樣客服就可以給你找回微信了。

微信密碼找不回來該怎麼辦

3樓:whv澳洲預約

簡單,第一可以手機簡訊登入,輸入手機號,然後再獲取驗證碼,在輸入6位數驗證碼,就可以直接登陸了,然後可以設定自己新的密碼了。第二種方法 是好友輔助 登入,需要你的好朋友給你輔助下,輔助下以後 ,就可以直接登入了,登陸以後也同樣可以輸入新的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繫結q了或者手機號也能找回來。

5樓:╭ァ親、俄們牽手一輩子

註冊的手機號 發簡訊。

找不到回來微信怎麼辦?

6樓:千尋戀解答

4、再點選螢幕下方的意見與反饋。

5、點選螢幕下方的其他問題。

微信找不回來怎麼辦?

7樓:盍金枝泣澎

1.通過手機號找回:用手機註冊或已繫結手機號的微信帳號,可用手機找回密碼,在微信軟體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通過手機號找回密碼-->輸入您註冊的手機號,系統會下發一條簡訊驗證碼至手機,開啟手機簡訊中的位址鏈結(也可在電腦端開啟),輸入驗證碼重設密碼即可。

2.通過郵箱找回:通過郵箱註冊或繫結郵箱、並已驗證郵箱的微信帳號,可用郵箱找回密碼,在微信軟體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通過email找回密碼-->填寫您繫結的郵箱位址,系統會下發重設密碼郵件至註冊郵箱,點選郵件的網頁鏈結位址,根據提示重設密碼即可。

通過註冊qq號找回:用qq號註冊的微信,微信密碼同qq密碼是相同的,請在微信軟體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通過qq號找回密碼-->根據提示找回密碼即可,您也可以進入qq安全中心找回qq密碼。

我原來的微信沒了怎麼能找回來

8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步驟如下:

2、進入「設定」後點選「賬號與安全」

4、點選「找回賬號密碼」

6、進入之後根據流程操作。

7、若三個方法都不行,就點選「申述找回賬號密碼」,然後點選「開始申述」

9樓:雙魚貝貝

通過郵箱賬號;

通過qq賬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原本的徽信設有了,如何找回來?

11樓:天下海邊

記得賬號卡號不一樣!

微信密碼找不回來怎麼辦?

12樓:數碼答疑人

回答親ʘᴗʘ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這邊正在快馬加鞭的為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稍等一下。您可以稍後檢視答案或者是進行追問。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

或者您可以選擇好友鋪助驗證的方法進行密碼的找回。希望對您有幫助。

希望對您有幫助。

應該怎麼找回微信密碼,微信密碼忘了該怎麼找回來

首先開啟微信,點選下方找回密碼,選擇能接受簡訊,點選簡訊驗證登入,再點選獲取驗證碼,輸入驗證碼,點選登入。接著點選我,選擇設定,點選與安全,選擇微信密碼,點選忘記舊密碼,輸入驗證碼點選提交,再設定新密碼,點選完成即可。微信 wechat 是騰訊公司於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乙個為智慧型終端提供即時...

更新微信忘記密碼怎麼辦,微信忘記密碼怎麼辦?

親,您好!您的蘋果手機更新微信版本是密碼忘記,是屬於忘記了蘋果id密碼。您找回密碼就可以了。下面,我將找回密碼的方式傳送給您,您對應操作就好啦。提問。親親,很多人都遇到過您這種情況的喲。找回蘋果id密碼就可以了。你按照我上面傳送的方法操作下吧。操作過程中有不會的地方,及時諮詢我喲。提問。主要填哪些呢...

微信密碼忘記怎麼辦?手機丟失微信忘記密碼怎麼辦

第一種,也是最簡單最快的辦法,因為 即qq號,忘記微信密碼等於忘記qq密碼,相信這裡就不用多說了吧,第二種,通過你的手機號碼找回密碼。用手機註冊或者手機號碼繫結的微信,就可以找回。具體步驟,開啟微信 在登陸頁面點選忘記密碼 通過手機號碼找回密碼 輸入你之前註冊的手機號碼 這個時候會傳送一條連線到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