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密碼忘了怎麼辦

時間 2023-03-12 14:25:06

1樓: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密碼忘了,可以通過微信錢包找回,具體操作如下:1、在微信這裡選擇【錢包】;2、進入到錢包後,選擇右上角【..按鈕;3、接著點選【支付密碼】;4、點選【忘記支付密碼】;5、選擇繫結銀行卡號,再進行下一步;6、輸入個人資訊和銀行卡資訊,進行重新繫結銀行卡,再設定新的支付密碼。

2樓:老鄧講手機

通過這個方法不需要初始密碼,可以直接修改支付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我」的個人資訊中開啟「我的銀行卡」

2、選擇「支付密碼」

3、選擇「忘記支付密碼」

4、選擇一張已經繫結的銀行卡進行資訊驗證,驗證通過後,即可重設密碼。

4樓:小胡桃蟲

「寶貝,當你聽見這段話的時候,哥哥已經。

去了遙遠的地方。但是,哥哥並沒有走遠,還在你的身邊,因為我捨不得離開你啊。你。

是哥哥的寶貝,哥哥多想實現所有的承諾,讓今生的你,快樂幸福。

5樓:匠子生活

首先我們需要確定,微信有進行實名認證和繫結銀行卡,否則是無法使用支付功能的。然後在微信的我中,找到支付。點選支付,在進入支付頁面中以後,點選右上角的三個小點的圖示,進入支付管理頁面。

6樓:微信支付

第2步:選擇右上角【..

第3步:進入支付管理頁面後點選【忘記支付密碼】;

第5步:按照頁面提示操作驗證銀行卡資訊找回,需重新繫結原卡或新增新的銀行卡,即可重置支付密碼。

7樓:老鄧講手機

通過這個方法不需要初始密碼,可以直接修改支付密碼。

8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我->錢包->選擇右上角的「…」支付管理->忘記支付密碼->選擇銀行卡->根據提示填寫相關資訊->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以蘋果6為例。

2、點選右上角的選項,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介面找到「支付管理」選項開啟。

4、接著點選「忘記支付密碼」選項開啟。

5、輸入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證號碼,如下圖所示。

6、選擇自己的銀行卡。

7、輸入銀行卡和手機號等詳細資訊。

8、接著填寫手機收到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9、設定新的支付密碼。

10、最後點選「完成」即可,如下圖所示。

微信支付密碼忘了怎麼辦?微信支付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微信支付是整合在微信客戶端的支付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機完成快速的支付流程。微信支付以繫結銀行卡的快捷支付為基礎,向使用者提供安全 快捷 高效的支付服務。1 自2017年11月23日起,微信支付服務功能在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12306 上線執行。選擇忘記支付密碼。然後會讓你重新繫結銀行卡已找回密碼,...

我的微信密碼忘了怎麼辦?

1 在 我的銀行卡 中選支付密碼,跳轉到的頁面中選擇 忘記支付密碼 2 完成1步驟之後,系統會跳轉到 重新繫結銀行卡找回密碼 的操緝互光就叱腳癸協含茅作匡,進入通過重新繫結銀行卡找回密碼的操作步驟。在名字下面輸入你的銀行卡號,下一步,輸入資訊,再下一步,設定支付密碼。密碼找回。您好,您可以通過手機號...

微信支付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 選擇忘記支付密碼。4 若是記得卡號,則從原先繫結的銀行卡號中選擇自己記得卡號的銀行卡。而若是記不得卡號,或未新增過銀行卡,則點選下面的新增銀行卡。5 若是選擇新增銀行卡,則輸入姓名和卡號。而若是點選上面的卡號的話,直接輸入卡號進行驗證。6 輸入相關資訊,包括姓名 身份證號及銀行預留手機號,點選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