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信密碼忘了怎麼辦?

時間 2023-03-10 22: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我的銀行卡」中選支付密碼,跳轉到的頁面中選擇「忘記支付密碼」

2、完成1步驟之後,系統會跳轉到「重新繫結銀行卡找回密碼」的操緝互光就叱腳癸協含茅作匡,進入通過重新繫結銀行卡找回密碼的操作步驟。在名字下面輸入你的銀行卡號,下一步,輸入資訊,再下一步,設定支付密碼。密碼找回。

2樓:雙子專業解答

您好,您可以通過手機號碼驗證碼進行找回。

申訴流程如下:1、首先開啟微信,是要進入到乙個微信登入的介面,點最下面的找回密碼。2、因為唯一繫結的只有手機號,而這個手機號已經登出了,所以只能選擇申訴找回微信帳號密碼3、點選【我不記得***】再輸入曾經繫結的手機號,最後再輸入現在可用的手機號。

4、下一步選擇曾經繫結的一項,選擇手機號。5、可用手機號中輸入現在的手機號碼,會提示發條簡訊。6、簡訊傳送至官方**,傳送完簡訊後點選【我已傳送簡訊,下一步】選擇是否繫結過銀行卡;(有繫結就選繫結,沒有繫結就選沒繫結),有繫結就按要求填寫,資訊核對。

7、按要求輸入持卡人姓名身份證銀行卡等相關資訊。8、填寫兩位微信好友微信繫結的手機號,點選【下一步】。填寫前先聯絡對方確認對方微信聯絡人中還在,後邊用得上。

按照提示,聯絡填的兩位微信好友給丟失的***傳送指定內容,然手按手機提示操作。好友傳送指定資訊內容後,號碼就算找找回了,就可以綁。

就可以繫結你現在的手機號了。

客服**是0755-83765566撥打時需要注意騰訊的小套路。1.撥通**後首先是語音助手給您服務,您需要根據語音助手的提示進行操作按鍵2.

等按到最後語音助手會給您提示手動解決的辦法並讓您結束通話。3.這個時候我們不要結束通話耐心等待兩秒後語音助手會繼續說如需人工服務請按0。

不客氣呢。

3樓:淚傾倒溫柔

在登入頁點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提示操作。嘿嘿,我也經常忘的!

4樓:繁花落盡心已涼

1、已繫結的手機號+簡訊驗證碼登入。如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繫結了手機的話,可以用手機驗證碼登入,還可以修改密碼。

6樓:烟花易冷

選擇手機號登陸,會給你發個驗證碼,直接輸入就行。

7樓:乖乖丫頭不愛哭

登入的時候選擇忘記密碼,修改一下就好了。

8樓:網友

手機號不是我的,沒用了。

微信支付密碼忘了怎麼辦

微信支付密碼忘了,可以通過微信錢包找回,具體操作如下 1 在微信這裡選擇 錢包 2 進入到錢包後,選擇右上角 按鈕 3 接著點選 支付密碼 4 點選 忘記支付密碼 5 選擇繫結銀行卡號,再進行下一步 6 輸入個人資訊和銀行卡資訊,進行重新繫結銀行卡,再設定新的支付密碼。通過這個方法不需要初始密碼,可...

微信支付密碼忘了怎麼辦?微信支付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微信支付是整合在微信客戶端的支付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機完成快速的支付流程。微信支付以繫結銀行卡的快捷支付為基礎,向使用者提供安全 快捷 高效的支付服務。1 自2017年11月23日起,微信支付服務功能在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12306 上線執行。選擇忘記支付密碼。然後會讓你重新繫結銀行卡已找回密碼,...

更新微信忘記密碼怎麼辦,微信忘記密碼怎麼辦?

親,您好!您的蘋果手機更新微信版本是密碼忘記,是屬於忘記了蘋果id密碼。您找回密碼就可以了。下面,我將找回密碼的方式傳送給您,您對應操作就好啦。提問。親親,很多人都遇到過您這種情況的喲。找回蘋果id密碼就可以了。你按照我上面傳送的方法操作下吧。操作過程中有不會的地方,及時諮詢我喲。提問。主要填哪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