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忘了密碼怎麼辦?手機的密碼忘了怎麼辦?

時間 2023-06-22 16:03:06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開啟【設定】,選擇【鎖屏、密碼和指紋】,選中【鎖屏密碼】,點選【忘記密碼】,按照提示操作即可重置密碼;或者在多次輸入密碼錯誤之後,選擇介面右下角的【忘記密碼】,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手機的密碼忘了怎麼辦?

2樓:白淨

1.首先可以在手機上**並安裝乙個「中國移動手機營業廳app」2.開啟手機營業廳,先點選進入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 」3.

進入重置密碼頁面,先輸入「手機號」,再點選「獲取驗證碼」,將接手到的驗證碼輸入驗證框點下一步。4.手機營業廳取回服務密碼有2種方式可選:

通過保密問題和使用身份證+三次通過記錄。5.如果你之前在網廳設定過密保問題,那麼可以選擇第乙個。

3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您忘記聯通手機卡服務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重置:

1、通過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根據頁面提示,驗證戶主相關證件後重置服務密碼。

3、本機撥打10010**,通過語音自助重置服務密碼。

4樓:jy清歡老師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進入recovery。

2、依次選擇清空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重啟進入系統,此操作只刪除使用者資料,軟體得以保留。

5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手機忘密碼了怎麼辦

手機繪圖密碼忘記了,無法進入手機,可以通過硬格的方式清除繪圖密碼,步驟 一 關機,同時按住手機音量 鍵和開機鍵 也稱電源鍵 直至出現fastboot模式。二 按音量 方向下 鍵 選擇recovery mode,用開機鍵 也稱電源鍵 確認,等幾秒進入recovery模式。三 音量下鍵,將光亮條移動至w...

小公尺手機的密碼忘了怎麼辦,小公尺手機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兩個思路 用小公尺雲服務來重新設定密碼 1 在電腦上登入小公尺雲服務 2 點選進入 查詢裝置 3 點選 鎖定 按鈕後輸入乙個4位數密碼 4 待手機收到簡訊後,在手機上輸入密碼解鎖,這樣你的手機就恢復成無密碼的狀態,然後你重新設定密碼即可。刷機 資料會全部丟失 一 關機,同時按住手機音量 鍵和開機鍵 ...

手機pin密碼忘了怎麼辦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安卓作業系統機器若鎖屏密碼輸入錯誤超過5次後,會提示您輸入pin碼解鎖,如果您輸入過解鎖pin碼那麼您輸入解鎖pin碼解鎖就可以,若沒有備份過,那麼在手機提示pin碼解鎖後,請您看一下您的手機是否支援遠端控制解鎖 1 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若繫結了三星賬戶手機同時開啟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