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忘密碼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6-19 17:45:02

1樓:穿越雨水

手機繪圖密碼忘記了,無法進入手機,可以通過硬格的方式清除繪圖密碼,步驟:

一:關機,同時按住手機音量+鍵和開機鍵(也稱電源鍵)直至出現fastboot模式。

二:按音量-(方向下)鍵 選擇recovery mode,用開機鍵(也稱電源鍵)確認,等幾秒進入recovery模式。

三:音量下鍵,將光亮條移動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 電源鍵確認。確認後會出現幾個"no" 與"yes--delete all user data"組成的畫面,音量下鍵 移動光亮條移動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 電源鍵確認。

四:確認後畫面回到recovery模式介面,再次移動亮度條至 wipe cache partition,電源鍵確認。

五:完畢後自動回到recovery模式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電源鍵確認,手機自動重啟,重啟後還原到手機初始狀態。

硬格結束,繪圖密碼也沒有了,建議使用簡單的繪圖密碼。

2樓:書生的奪命劍

好好想一想,實在不行就刷機

我手機網路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手機上網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 通過手機設定 wlan 點需要連線網路 點忘記密碼。再點此網路 輸入正確的密碼重試 輸入密碼時勾選 顯示密碼 選項,可以看到您輸入的密碼 如訊號是否太弱 低於2格 也無法連線。2 關閉手機工作列wlan開關後,再重新開啟wlan並搜網連線。3 通過手機設定 wlan 點需要連線網路右邊的 處 使...

魅族手機刷機需要密碼怎麼辦,魅族手機密碼忘記了,刷機也要密碼,怎麼辦?

可以刷的,不用密碼也可以,詳細教程如下 刷機開始 1.將手機徹底關機,在手機徹底關機的狀態下按住音量鍵 電源鍵,進入recovery hboot介面 2.用音量 鍵選擇 recovery 項 3.按 音量鍵 確認選擇recovery項,進入recovery 4.按音量鍵選擇,選擇清除data選項,按...

三星簡訊忘密碼了怎麼辦,三星手機簡訊密碼怎麼設定?

不插卡 解鎖 9998 627837793 出現錯誤資訊 接著按 9998 737 按 向上的鍵找pck有乙個9位數字的密碼?用筆記下,鍵 0149 記下的8位密碼 ok 只不過最後不是 鍵入 0149 記下的8位密碼 而是將新卡直接放入並輸入記下的8位密碼並按下確認鍵三星解話機鎖 2767 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