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鎖住,沒密碼怎麼開,我手機螢幕鎖了!忘記密碼了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6-30 15:15:04

1樓:記憶深處的迷戀

關機,進入receive模式,然後恢復出廠設定,就沒了,不過聯絡人也沒了

2樓:劉彬傳

cpu也打不開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站住!把手機還給失主!!!!!!!

我手機螢幕鎖了!忘記密碼了該怎麼辦啊

4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5樓:英格拉姆

具體操作如下:

1、首先把手機關機。

2、關機後,同時按音量下鍵、電源鍵這兩個鍵開機。

3、點選簡體中文。

4、然後點選-清除資料。

5、選擇清除應用資料和程式,點選確定。

6、正在清除。

7、接下來會看到清除成功,點選確定。

8、選擇重啟手機。

9、完成重置,點選開始使用手機。

10、完成,可以直接開啟手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沒辦法就只能刷機試試了

7樓:修機機

1、第三方的軟體屏鎖密碼忘記:由於開機時啟動不是很快,在剛剛開機的那時候軟體還沒有啟動起來。可以利用這一點來解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的問題,將手機關機重啟,利用剛剛開機的短暫時間將手機上的第三方鎖頻軟體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我們的手機就恢復正常了。

2、自帶的鎖屏軟體密碼忘記:關機,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或下鍵)使手機進入刷機模式,然後點選清除手機快取,這樣再次重新開機,手機就能夠正常使用了。

備註:刷機後所有資料都會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後,開啟沒有顯示簡體中文呀

9樓:酈晟展雁

​如果忘記手機

鎖屏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處理:

1.如果手機已開啟查詢手機,可通過查詢手機重置密碼。重置方法如下:

進入瀏覽器輸入:oppo雲服務登入,然後登入oppo賬戶,點選查詢手機,點選鎖死手機,重置密碼,傳送成功後,輸入新密碼解鎖。

2.如果手機未開啟查詢手機,使用指紋或人臉解鎖進入開啟查詢手機,然後通過雲服務**重置密碼,重置方法同方法1。

3.在設定-指紋與密碼介面,輸入5次錯誤密碼,倒計時30秒後點選介面底端的「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進行重置密碼。

4.重啟手機後,在鎖屏介面輸入5次錯誤密碼,倒計時30秒後點選介面底端的「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進行重置密碼。

5.以上方法如果都不行,請攜帶保修卡(如果沒有,可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前往當地官方oppo客服中心刷機清除密碼。

ps.目前「使用指紋重置密碼」只有部分機型支援,不支援的機型不會顯示「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選單。

10樓:中哲騎芳

你就只有恢復出廠設定了

不同手機的處理方式不一樣

摩托的是關機後

在開機的時候按住聲音鍵的下鍵

就進去了模式

然後點選右下角就行了

11樓:欒聰全豫

用你自己設的密碼開鎖,交給買手機的地方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手機就應該密碼忘記無法操作好,最好是安卓系統、蘋果系統都推出驗證碼、指紋才能刷機,機主有發票為證、密碼、指紋、忘記鎖屏密碼可以刷機,賊偷了卻無法刷機!

13樓:環逸希翠絲

到手機維修店裡去給它沖開!

14樓:泉壁杭春海

拿身份證到移動公司或聯通公司櫃檯修改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試一下常用密碼,大多數人設定密碼一般都是設定的常用密碼。或者注意一下內密碼大小寫,全半形關係。

容有的也可以使用**或者是郵箱位址找回密碼的功能。我用資料夾保護3000軟體也是忘記密碼後聯絡客服解決的,收到密碼提示後,發現也是自己常用的密碼,可能是自己輸入的時候不小心按到旁邊鍵導致密碼錯誤。所以還可以先把密碼輸入到記事本上,然後再複製貼上進去。

希望能幫到你

16樓:閻輝門曼雲

刷機最快。大概30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那樣解鎖了還是不行。

語信手機螢幕鎖住了忘記密碼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在為設了九宮解鎖忘記圖案而發愁!現在我來給你解決。 先把手機關機,不行就扣電池!

裝上電池然後先按住音量—和電源鍵直到出現小綠人!按小房子鍵就是左邊的鍵!這是就進入recovery介面,用音量+-鍵找到第乙個wipe然後按中間那個鍵就是menu,這是確定鍵。

選擇yes按menu鍵!等一下介面就會幫你恢復出廠設定!回到recovery找到reroot按確定就ok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按開機鍵加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wipe data 然後重啟(選reboot system now)

20樓:從新開始

我的手機螢屏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呀

手機螢幕鎖住了忘記密碼怎麼辦?

21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22樓:樂跑小子

關機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像房子)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 這是安卓手機的解鎖方法

注意:資料會被銷毀!

螢幕鎖死了,沒密碼如何解開

23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系統解決方法

關機;開機,開機方法是同時按【電源開機鍵】和【音量減鍵】開機後按【home鍵】

按【音量加減鍵】可以上下移動選擇功能,移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

選擇後按【菜單鍵】確定

在新的選項中按【音量鍵】至〖yes〗,再按【菜單鍵】確認再按【音量加減鍵】選擇〖reboot system now〗再按【菜單鍵】  此時手機就會重新開機了,就恢復出廠設定了

華為手機螢幕鎖住了忘記密碼怎麼辦?

24樓:做個吃貨

可以恢復出廠設定,重啟。

重啟的具體步驟如下:

同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強制關機。然後再用同樣的方式,強制開機。出現開機畫面時鬆開電源鍵三秒再鬆開音量上鍵。

進入recovery木事,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並重啟。

這裡要注意的是,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資料將全部刪除。

25樓:軟體達人王老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華為手機螢幕鎖忘記了首先在另一台裝置上登入官網雲服務,然後找到「找回手機」輸入賬號密碼。

第二步選擇需要解鎖的手機型號可以定位到手機,點選「鎖定裝置」設定六位解鎖密碼確認,這樣手機就鎖定成功了

第三步可以在鎖定手機上輸入剛剛設定的密碼解鎖手機了,這種方法手機裡資料不會丟失。

不過如果之前沒有設定找回手機功能或者賬號密碼,那就只能聯絡客服中心,讓客服人員幫忙處理。

提問華為手機螢幕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回答按上面的步驟操作一下呢

提問不行,要丟失資料

有沒有不丟失資料的方法

回答這個找回手機您不刪除資料是不會丟失的哦

更多7條

手機螢幕鎖住了怎麼辦,手機螢幕鎖住了怎麼辦vivo

太平洋電腦網 手機螢幕被鎖了,可以嘗試在重啟瞬間進入系統更改密碼 或者是使用給第三方軟體破解 如果是蘋果手機可以使用itunes清除資料重新設定。具體地 1 可以利用第三方的工具破解鎖屏密碼,在正常進入系統之後再更改密碼即可 按下手機 關機鍵 重啟手機。一般手機的鎖屏程式在重啟之後並不會啟動,因此重...

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手機螢幕密碼忘記了?

恢復出廠設定,一般是關機重啟時候。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 健,然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即可。若系統是coloros 11及以上,需要操作recovery恢復模式重置手機。操作步驟 執行恢復模式重置手機後,手機所有資料會清除。重置手機清除鎖屏密碼後,首次開機需要等待2 3分鐘進行系統配置然後進入桌面,還請...

手機怎麼設定鎖屏密碼?手機怎麼設定螢幕密碼?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30 pro手機為例 一 設定鎖屏密碼。您可以設定數字 圖案或混合密碼。1 進入設定 生物識別和密碼 點選鎖屏密碼。2 輸入6位數字作為密碼。3 或點選其他密碼型別,選擇一種密碼型別,根據提示錄入密碼。二,更改鎖屏密碼。1 再次進入生物識別和密碼,點選更改鎖屏密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