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螢幕鎖鎖住了,怎樣才能辨認手機中是否有沒有id鎖

時間 2021-09-18 19:22:34

1樓:

需要解除螢幕鎖後可以看到,方法如下:

蘋果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有幾兩種,具體情況如下:

方案一:刷機

1、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

2、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3、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power鍵)和home鍵,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

4、使用itunes中的恢復功能,重新給iphone初始化(注:iphone中的原始資料將丟失)。

5、通過驗證和軟體重灌後,重新啟用iphone即可。

方案二:刪除密碼

1、在電腦中安裝itools,安裝完後並開啟。

2、將iphone 手機與itools連線。

3、找到“檔案管理”進入/private/var/keychains/目錄,把keychain-2.db 改名,比如keychain-2.bak.

db 或直接刪掉。 然後按住power鍵,直到出現紅色關機滑條。

4、關機,再開機。

2樓:庫夏侯瑤

我的5s和你說的一樣,正在求方法解螢幕鎖呢?

怎麼知道蘋果手機有沒有id鎖?

3樓:

蘋果手機是無法從手機後面知道有沒有id鎖的。

蘋果手機的有沒有id鎖可以這樣檢視:

點設定;

點icloud;

如果在icloud後面是空的,則此手機是沒有icloud鎖的,如下圖所示;

查詢我的iphone 後面的開關狀態是開的,則說明是有id鎖的,反之則是無鎖的。

下圖所示表示此iphone是有鎖的。

我蘋果手機螢幕鎖了怎麼才能解開,蘋果x手機螢幕鎖如何解開

方案一 刷機 方案二 刪除密碼 方案三 找蘋果在當地的維修店,讓專業的技術人員幫忙解決在不了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修手機還是到正規的售後中心去進行維修這樣才有保障。 去手機維修店面,50左右。 在電腦桌面開啟itunes。進入到itunes。選擇恢復我的iphone。選擇是否對之前的檔案...

三星s5570手機螢幕鎖忘記了怎樣才能解開。詳細點

您好!手機螢幕鎖忘記建議送到當地三星指定售後維修中心進行解鎖 三星手機解鎖密碼忘記的解決方法 1.關機後進入recovery 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以及home鍵。2.進入recovery。3.通過音量 來移動選擇,按音量 減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4.如果手機還沒有重啟,...

蘋果手機升級到11 02怎樣才能回到10 33版本呢

是那首歌唱多久 ios裝置一旦升級ios系統就無法降級了。原因如下 ios採用推薦升級 強制保持最新的升級策略,一旦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蘋果自ios7推出id鎖,禁止降級是為了防止有人偷盜手機通過降級的方法重新使用手機,以此降低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