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撿了手機蘋果6螢幕上顯示iphone已停用連線itu

時間 2021-09-18 19:22:34

1樓:舊時光

您好 可能被機主限制了 建議拿手機店花幾十塊錢 刷機 就成新手機了 謝謝望採納

2樓:菊笑刀劍**

破解不了,而且他開了查詢iphone

可以搜尋到你的位置

3樓:

密碼能解,ld鎖解不開的,如果有ld鎖你不知道密碼的話,只有報廢了。我估計修手機的也解不開的!

4樓:

刷機試試鑰匙沒id你就賺到了鑰匙有id就變成板磚了

5樓:餜帎浣犵湅鍟

拿去手機公司,裡面有人會弄

6樓:手機使用者

賣給維修師傅得了。經常聽人說撿到i6,怎麼我就沒那運氣。

7樓:藍爸爸在一起

直接dfu模式下刷下試試

iphone 已停用 連線 itunes 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ipad停用連線itunes實際上是在使用ipad的過程中連續六次以上輸入錯誤的鎖屏密碼所導致的,這也是ipad的保護機制。

此外,ipad在一些情況下還會提醒用itunes來連線ipad以解決問題。這個時候不只是ipad,只要是蘋果裝置都會提示使用者“ipad/iphone停用,連線itunes”。

不過,出現這種問題大家也不需要緊張,只需要一臺電腦和一個itunes就完全可以重新恢復裝置了。

擴充套件資料

一般出現這種情況都是密碼輸出次數過多然後就會停用,連線itunes可以刷機,但是如果開啟了尋找我的iphone,那麼刷機後就需要輸入手機之前登入的賬號和密碼才能繼續使用。

當 ipad 恢復好以後,會重新進入啟用介面,根據提示啟用即可。

9樓:米米愛搗亂

關閉你的iphone手機。1、如果按電源鍵無效的話,請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等待大約10s後手機會自動關閉!

2、首先啟動itunes,將資料線連線usb大頭。3、插入電腦,按住home鍵,然後將資料線另一頭插入手機,這個過程請不要鬆開home鍵!

4、在手機螢幕看到連線itunes提示時,鬆開home鍵。電腦端的itunes將會彈出:“itunes已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您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再配合itunes使用它。”5、恢復成功後,你可以重新同步備份恢復你的通訊錄和設定!恢復過程中,手機顯示黑色連線模式,不要斷開資料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系統輸入錯誤的密碼過多超限了。

2、讓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一、先長按住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時,請滑動關機;

二、隨後再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三、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四、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itunes 出現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注:如果進入不了恢復模式的話,請多操作幾次。

11樓:

1.用usb線將iphone連線上電腦,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2.現在請先將iphone關機,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3.請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12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10次輸錯密碼iphone就會被永久鎖定,除非連線到已經和itunes同步過的電腦上,否則只能刷機,其他沒有辦法解鎖

13樓:皮皮

選擇一種方式抹掉裝置,除非您在忘記密碼前進行了備份,否則無法保留裝置上的資料。您需要抹掉裝置,這會刪除您的所有資料和設定。選擇一種方式抹掉裝置,以便可以移除密碼。

1、如果裝置曾經與 itunes 同步過,請使用 itunes。

2、如果無法與 itunes 同步或連線,請使用恢復模式。

14樓:華華手機

進入dfu模式刷機。

1、手機關機

2、開機鍵和home鍵一起按10秒

3、鬆開開機鍵,再10秒後home鍵也鬆開連線itunes點恢復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螢幕上怎樣顯示時間,蘋果手機螢幕上面不顯示時間了怎麼辦

李中亮 首先騰出空間 放外掛 按住空白處新增外掛 選擇喜歡時鐘外掛在桌面 蘋果手機螢幕上面不顯示時間了怎麼辦?蘋果手機螢幕上方不顯示時間,電池用量怎麼搞? 來自檀幹園深情的夏侯惇 蘋果手機螢幕上班不?顯示時間電池用量怎麼搞,你可以重新設定一下系統呀,在設定裡面調整。 游擊隊鋤奸團 之前顯示突然不顯示...

蘋果手機怎麼調節螢幕顯示時間,蘋果手機螢幕上怎樣顯示時間?

中關村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時間 蘋果手機螢幕上怎樣顯示時間?蘋果手機螢幕上的時間怎麼設定 輪迴 蘋果手機螢幕上的時間要是設定的話,首先你要選定那個時間,然後開啟之後就可以設定你想要的時間了。2014年10月22日,小公尺透露已考慮在印度本土生產智慧型手機。小公尺印度分公司負責人馬努 賈因 manu j...

蘋果6plus怎麼在主螢幕上顯示時間天氣

泣君浩 哪位大神知道為什麼蘋果六設定裡沒有螢幕使用時間? 座風格惹我 雖說不能顯示在主選單上,但是可以顯示在下拉列表。首先安裝墨跡天氣,開啟下拉列表 編輯 選擇墨跡天氣 就可以了。請給我滿意答案。iphone6plus天氣顯示70 如何調整為正常顯示溫度? 浮世繪半闕浮華 這是華氏度,所以你顯示有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