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多次輸入密碼錯誤顯示已停用連結iTunes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20 07:11:34

1樓:叫一聲我的名字

你可以通過以下操作解決:

1、關閉你的iphone手機。如果按電源鍵無效的話,請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等待大約10s後手機會自動關閉!

2、首先啟動itunes,將資料線usb大頭插入電腦,按住home鍵,然後將資料線另一頭插入手機,這個過程請不要鬆開home鍵!

3、 在手機螢幕看到連線itunes提示時,鬆開home鍵,如下圖所示!

4、 電腦端的itunes將會彈出:“itunes已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您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再配合itunes使用它。”如下圖所示!

5、 接下來你就可以使用itunes恢復你的手機了!恢復成功後,你可以重新同步備份恢復你的通訊錄和設定!

6、恢復過程中,手機顯示黑色連線模式,不要斷開資料線,如下圖所示

2樓:

蘋果手機提示iphone已蘋果手機提示iphone已停用的處理方法:當螢幕提示“iphone已停用”時,表明當前的iphone已連續 6 次輸錯了密碼,系統已被鎖定 x 分鐘,時間到期後還可以再次輸入密碼,隨著密碼輸入次數的變多,系統被鎖定的時間越長。iphone鎖屏密碼忘記是無法重設或找回的,如果確認密碼已忘記,您只能選擇恢復系統來清除 iphone 的裝置密碼。

停用的處理方法:當螢幕提示“iphone已停用”時,表明當前的iphone已連續 6 次輸錯了密碼,系統已被鎖定 x 分鐘,時間到期後還可以再次輸入密碼,隨著密碼輸入次數的變多,系統被鎖定的時間越長。iphone鎖屏密碼忘記是無法重設或找回的,如果確認密碼已忘記,您只能選擇恢復系統來清除 iphone 的裝置密碼。

我的蘋果手機忘記了密碼因多次輸入密碼錯誤被停用怎麼辦怎麼解鎖

蘇芮芮養 你好,如果手機解鎖密碼輸入多次錯誤後,輸錯次數越多鎖得越長,需要等待4分鐘 1個小時等不同的時間來解鎖手機,但是在5s中,如果輸入錯誤的密碼次數不多,導致iphone5s已停用,和4s就不是一樣的處理方式了,這種情況我們不妨等一等,看看一段時間後,是否可以使用指紋或者密碼解鎖。對於5s 出...

蘋果手機多次輸入密碼錯誤導致停用怎麼辦?

蘋果手機提示iphone已停用的處理方法 當螢幕提示 iphone已停用 時,表明當前的iphone已連續 6 次輸錯了密碼,系統已被鎖定 x 分鐘,時間到期後還可以再次輸入密碼,隨著密碼輸入次數的變多,系統被鎖定的時間越長。iphone鎖屏密碼忘記是無法重設或找回的,如果確認密碼已忘記,您只能選擇...

蘋果id密碼多次輸入錯誤被鎖怎麼辦?

這個如果你這個id密碼輸入錯誤的話,那你這個必須要進行解鎖的,也就是說,可以進行刷機或者是重新的設定你的新密碼,這樣應該最好一些。2.在iphone上開啟 設定 點選你的apple id賬戶名 密碼與安全性 更改密碼,然後按照螢幕上顯示的步驟來更改密碼。蘋果id被鎖定恢復方法3.如果沒有其他信任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