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上顯示此iPhone上已啟用了最大數目的賬戶怎麼

時間 2021-10-15 16:12:22

1樓:小嫣老師

這是iphone的保護機制。

2樓:之何勿思

2.這種情況下,只能夠通過自己的macbook、ipad、或者其他還沒有滿3個賬戶的蘋果裝置(其他iphone也可以)進行啟用操作。(但是這個操作會占用此裝置的乙個啟用名額)。

3.這裡用mac作為示例,開啟自己的itunes,然後登陸自己新申請的賬號,會提示讓你確認相關資訊,完成後就提示已經啟用了。

4.啟用以後,回到自己的iphone中登陸icloud,依舊會提示「此iphone上已經啟用了最大數目的免費賬戶」,除了之前從這台裝置啟用的3個賬戶之外,其他的賬戶都是不能夠使用icloud功能了的。

5.再次回到itunes中剛才啟用的賬號,並沒有發現我們的iphone顯示在繫結裝置中,就目前的所有方法都不能夠完美的解決icloud的3次啟用限制。只能通過其他裝置來啟用賬號,從來淺顯的解決問題。

補充:第

二、聯絡蘋果客服進行重置,如果是行貨手機,你直接撥打4006272273,把上述情況描述一下,客服就能給你重置,據說只有一次重置的機會,重置過後,你就又有3次啟用icloud的許可權了。

3樓:vhrhjg哦

方法/步驟:

2、這種情況下,只能夠通過自己的macbook、ipad、或者其他還沒有滿3個賬戶的蘋果裝置(其他iphone也可以)進行啟用操作。(但是這個操作會占用此裝置的乙個啟用名額)

3、這裡用mac作為示例,開啟自己的itunes,然後登陸自己新申請的賬號,會提示讓你確認相關資訊,完成後就提示已經啟用了。

4、啟用以後,回到自己的iphone中登陸icloud,依舊會提示「此iphone上已經啟用了最大數目的免費賬戶」,除了之前從這台裝置啟用的3個賬戶之外,其他的賬戶都是不能夠使用icloud功能了的。

6、再次回到itunes中剛才啟用的賬號,並沒有發現我們的iphone顯示在繫結裝置中,就目前的所有方法都不能夠完美的解決icloud的3次啟用限制。只能通過其他裝置來啟用賬號,從來淺顯的解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幫你啟用,需要提供:1、收驗證碼的手機號;2、蘋果id與密碼;3、付費

登入icloud顯示此iphone已啟用了最大數目的免費帳戶,求解

5樓:盒子木木闖天涯

這是因為抄你的iphone已經啟用了3個icloud賬戶。bai

6樓:吧友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2、這種情況下,只能夠通過自己的macbook、ipad、或者其他還沒有滿3個賬戶的蘋果裝置(其他iphone也可以)進行啟用操作。(但是這個操作會占用此裝置的乙個啟用名額)。

3、這裡用mac作為示例,開啟自己的itunes,然後登陸自己新申請的賬號,會提示讓確認相關資訊,完成後就提示已經啟用了。icloud將會取代mobileme, icloud是基於原有的mobileme 功能全新改寫而成,提供了原有的郵件、行事曆和聯絡人同步功能。

4、啟用以後,回到自己的iphone中登陸icloud,依舊會提示「此iphone上已經啟用了最大數目的免費賬戶」,除了之前從這台裝置啟用的3個賬戶之外,其他的賬戶都是不能夠使用icloud功能了的。

5、再次回到itunes中剛才啟用的賬號,並沒有發現iphone顯示在繫結裝置中。icloud是蘋果公司所提供的雲端服務,讓使用者可以免費儲存5gb的資料。

此iphone上已啟用了最大數目的免費賬戶 怎麼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只能夠通過自己的macbook、ipad、或者其他還沒有滿3個賬戶的蘋果裝置(其他iphone也可以)進行啟用操作。(但是這個操作會占用此裝置的乙個啟用名額)

這裡用mac作為示例,開啟自己的itunes,然後登陸自己新申請的賬號,會提示讓你確認相關資訊,完成後就提示已經啟用了。

icloud上說此iphone已啟用了最大數目的免費賬戶是怎麼回事?要怎麼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聯絡了蘋果客服,得到的回答是每年一台蘋果裝置比如iphone或ipad的免費申請賬戶數為3個。按回照第乙個申答請賬戶的時間算一年後解除乙個名額,以此類推。如果需要緊急建立新賬戶,只能使用別的裝置啟用才能使用icloud,等一年之後才能重新申請。

朋友撿了手機蘋果6螢幕上顯示iphone已停用連線itu

舊時光 您好 可能被機主限制了 建議拿手機店花幾十塊錢 刷機 就成新手機了 謝謝望採納 菊笑刀劍 破解不了,而且他開了查詢iphone 可以搜尋到你的位置 密碼能解,ld鎖解不開的,如果有ld鎖你不知道密碼的話,只有報廢了。我估計修手機的也解不開的! 刷機試試鑰匙沒id你就賺到了鑰匙有id就變成板磚...

iphone4s手機上面顯示iphone未啟用是什麼意思

大朗吃藥 新買的蘋果手機都需要啟用。iphone4s怎麼啟用 啟用iphone4s其實很容易,有兩個前提條件,第一,剪好sim卡。在當時的中國市場上,手機卡大多數都是大卡,而iphone4s是小卡,所以必須要剪卡才能使用。第二,wifi網路或可以上網的手機卡。第一步 開機,進入啟用前介面。第四步 設...

iphone手機訊號圖示怎麼改,蘋果手機上那個中國移動的訊號圖示怎麼改?

越獄可改,如果你是8.4及其以下版本可以使用太極越獄進行越獄,之後美化,如果是8.4以上的版本,建議還是等等太極團隊開發出越獄工具啦 蘋果手機怎麼改訊號圖示 中國聯通 iphone手機更新系統至ios 11及以上版本後,手機的訊號顯示變為豎狀,該設定無法更改。 前秀梅贏賦 ios系統是不支援手機的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