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上門維修靠不靠譜,請問蘋果手機上門維修怎麼樣?哪個好?

時間 2021-06-24 11:23:13

1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品牌手機的檢測維修,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可以通過對應品牌的官網來查詢當地是否有官方售後點;相比較來說,官方售後服務中心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還不會影響原機的正常保修。

2樓:修手機螢幕網

修手機螢幕網,修手機**

3樓:換屏哥

並不是所有的上門維修都靠譜,跟維修店一樣,有的好,有的不好。上門維修有自己的優勢,方便快捷,**實惠。當然選擇哪個上門維修平臺,也要擦亮眼睛:

1、上門工程師的專業技術很重要,新手師傅不能用,不然後遺症會很多2、不能光看**,要問清除使用的是什麼配件,哪手機螢幕來說,有原裝的,有後壓的還有組裝的,**差距很大,組裝的螢幕再便宜也不能用。

3、售後保障體系要完善,這樣就沒有後顧之憂了。

4樓:包詩丹

這要看你選擇哪個商家了,現在有很多上門維修的平臺,服務質量參差不齊,這裡真心推薦換屏哥,我之前在他家維修過兩次,師傅還挺專業的,螢幕和電池的質量都不錯,很靠譜。我第一次換的是蘋果6s的螢幕,現在都用了兩年了,沒有任何問題。

請問蘋果手機上門維修怎麼樣?哪個好?

5樓:

推薦你使用千機網,畢竟大平臺有保障。

6樓:正能量文

現在這種上門平臺真的很多,但是很多平臺的產品真的是來路不明,最好還是選千機網這樣的打平臺,產品均為品勝原裝,1年質保,修的更放心,用的也更安心。

7樓:一小時快修

手機上門維修平臺很多,你可以選擇一小時快修:

1. 全國1200家連鎖門店,服務覆蓋30省、300多城市!

2、3600+名工程師,平均維修經驗3.5年,專業專注!

2、全國180天超長聯保,開創手機維修新格局,安全保障;

3、統一**、規範操作、公開透明,杜絕各種不規範;

4、可提供上門服務,足不出戶,方便快捷。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官方是沒有手機上門維修服務的,你說的這個應該是第三方的手機上門維修,第三方的手機上門維修有挺多的,我熟知的 只有閃電修這家,我在閃電修有維修過。整體感覺還可以。

9樓:換屏哥

換屏哥2023年成立以來一直為使用者提供安全可靠的手機上門維修服務,螢幕、電池、後殼等等問題,足不出戶輕鬆解決。

怎樣把蘋果手機上的轉移到另蘋果手機上

形同陌路 先登陸id,然後共享兩個手機資訊就可以了 沫瞳木童 使用itunes進行備份恢復和使用icloud進行雲端恢復。資訊,指音訊 訊息 通訊系統傳輸和 處理的物件,泛指人類社會 傳播的一切 內容。人通過獲得 識別自然界和 社會的不同資訊來區別不同事物,得以認識和改造 世界。在一切通訊和控制系統...

蘋果手機safari怎麼開啟,蘋果手機上怎麼開啟safari瀏覽器

曾曾的忻忻 您好,蘋果手機safari其實是蘋果手機的瀏覽器,開啟的辦法非常簡單。接下來為您帶來如何在蘋果手機中開啟safari瀏覽器 2 當手機介面變成這樣時候,您便可以隨心所欲使用safari進行搜尋或者開啟 了 拓展資料 safari是蘋果計算機的作業系統mac os中的瀏覽器,使用了kde的...

蘋果手機為什麼老是出現白色框框,蘋果手機上出現乙個框框是怎麼回事?

楊梓 那是 assistive touch ios裝置裡有乙個英文名為 assistivetouch 輔助功能,其實蘋果開發這個功能起初的目的是為了服務殘疾人士使用ios裝置,但當下更多的情況是使用者為了對實體按鍵的保護和簡化多手指時的操作而使用。在ios裝置的 設定 選項裡依次進入 通用 輔助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