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蘋果軟體換到另手機上,怎麼把蘋果軟體換到另乙個手機上?

時間 2021-10-15 19:36:48

1樓:匿名使用者

把蘋果軟體換到另乙個手機上的方法:設定–icloud–儲存與備份。

1、在 iphone 上,通過「設定 > icloud > 儲存與備份」啟用 ,只要裝置處於以下狀態,每天就會執行備份:通過 wi-fi 連線到網際網路連線到電源鎖定螢幕。

2,另外,只要從「設定 > icloud > 儲存與備份」中選取「立即備份」,通過 wi-fi 將裝置連線到網際網路,就可以手動備份。

3,手機連線電腦以後 開啟itunes點高階在 上面一排, 右鍵 授權這台電腦 新增你的註冊號,填好以後授權這台電腦,之後就設定 itunes所有的都同步,設定好以後就同步 要連線iphone,同步之後就自動備份好了,原來的東西也在現在的itunes裡面了。

2樓:印元斐布緞

1、在iphone

上,通過「設定

>icloud

>儲存與備份」啟用

,只要裝置處於以下狀態,每天就會執行備份:通過wi-fi

連線到網際網路連線到電源鎖定螢幕

2,另外,只要從「設定

>icloud

>儲存與備份」中選取「立即備份」,通過

wi-fi

將裝置連線到網際網路,就可以手動備份。

3,手機連線電腦以後

開啟itunes點高階在

上面一排,

右鍵授權這台電腦

新增你的註冊號,填好以後授權這台電腦,之後就設定itunes所有的都同步,設定好以後就同步要連線iphone,同步之後就自動備份好了,原來的東西也在現在的itunes裡面了。採納喲

怎樣把iphone裡的軟體搬到另外一台手機上

3樓:西西

2部手機同是iphone的情況

1、開啟進入

4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電腦備份了在另一台手機上恢復安裝就好了。

望採納!

5樓:澈偌湃越

dao是兩台裝置是同一賬號,回那在兩台iphone上:

怎樣把這個蘋果手機裡的應用程式傳到另乙個蘋果手機中呢?越詳細越好。

6樓:神的掘起

把這個蘋果手機的儲存卡轉到另乙個蘋果手機

7樓:手機使用者

備份一下,你會發現磁碟裡有乙個安裝包,然後用藍芽傳送到另一台手機,再安裝一下就好了

如何將蘋果手機的軟體同步到另一台蘋果手機上?

如何將蘋果手機的軟體同步到另一台蘋果手機上

8樓:獨尊發家患無窮

這個簡單啊用藍芽就可以了啊,把兩個手機的藍芽連線上,然後傳輸應用就行了。

9樓:it紳士

使用同乙個蘋果id,在第乙個手機上備份到icloud。

10樓:yeti胖胖

為什麼這樣還是找不到另一台上的軟體呢。

11樓:哥潘亮

不可以,需要電腦才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通過電腦轉。就是先同步到電腦上,再同步回去、

換了個蘋果手機,怎麼把以前蘋果手機上的軟體弄到新手機上

13樓:修機機

1、在 iphone 上,通過「設定 > icloud > 儲存與備份」啟用 ,只要裝置處於以下狀態,每天就會執行備份:通過 wi-fi 連線到網際網路連線到電源鎖定螢幕

2,另外,只要從「設定 > icloud > 儲存與備份」中選取「立即備份」,通過 wi-fi 將裝置連線到網際網路,就可以手動備份。

3,手機連線電腦以後 開啟itunes點高階在 上面一排, 右鍵 授權這台電腦 新增你的註冊號,填好以後授權這台電腦,之後就設定 itunes所有的都同步,設定好以後就同步 要連線iphone,同步之後就自動備份好了,原來的東西也在現在的itunes裡面了。

14樓:3年_侯

你越獄了嗎?沒越獄直接用上乙個手機的id 去同步下一手機好了,直接用itunes匯入就可以啦,望採納

15樓:夢裡有你乄有我

itunes 你的id號上應該有備份軟體 或icloud上面看看 希望能幫到你

怎麼將乙個iphone上的軟體都安裝到另乙個iphone上?

16樓:龍緣之戀

具體步驟如下:

如果兩台裝置不是同乙個賬號:

用ipad上的那個賬號登入。

讓iphone連上wifi。

怎麼把蘋果手機上的電話號碼轉到另蘋果手機上

不會游泳的 怎麼將蘋果手機的通訊錄匯入到另一個蘋果手機 溫故而溫顏 在功能頁面,可以看到有很多外掛的功能都在這裡面,包含朋友圈,語音輸入等重要功能,選擇 通訊錄安全助手 進入通訊錄安全助手設定頁面 選擇 進入安全助手 進入通訊備份頁面 在通訊備份頁面,可以進行通訊錄的備份和恢復,選擇備份,彈出輸入q...

怎樣把蘋果手機上的轉移到另蘋果手機上

形同陌路 先登陸id,然後共享兩個手機資訊就可以了 沫瞳木童 使用itunes進行備份恢復和使用icloud進行雲端恢復。資訊,指音訊 訊息 通訊系統傳輸和 處理的物件,泛指人類社會 傳播的一切 內容。人通過獲得 識別自然界和 社會的不同資訊來區別不同事物,得以認識和改造 世界。在一切通訊和控制系統...

怎麼把itunes的軟體同步到手機上

要將itunes上的軟體同步到手機上,方法如下 1 通過資料線將 iphone 與電腦上的 itunes 連線,然後點選 itunes 工具欄上的的 iphone 小圖示 itunes怎麼將電腦上的軟體移到手機上跪求!5 保證itunes可以連線手機。可以看到手機上的資料的情況下。大致是 註冊蘋果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