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卡換到新手機上,收不到簡訊,怎麼辦

時間 2021-06-24 13:32:28

1樓:

先說說最簡單的一個原因吧,檢查一下sim卡是不是插反了,插反了的話,手機肯定不能讀取到sim卡的,那麼我們就需要按照正確的方式重新插入sim卡。

檢視驗證是不是sim卡壞了

換一個使用正常的手機,把sim卡放在別的能正常是別的手機上,看能否識別到sim卡,若是別人正常的手機也無法識別這個sim卡,那麼說明這個sim卡壞了。

驗證是否手機壞了

去拿一張別人手機裡面能正常使用的sim卡,放在不能識別sim卡的手機上面,若是正常的sim卡也不能識別到,那麼說明手機某些部分壞了,可能是硬體問題,也可能是軟體問題,這個就需要詳細分析了。

檢視手機sim卡槽是否鬆動了

對於一些做手機產品銷售工作的人來說,可能經常需要拔插sim,這樣很容易引起sim卡接觸不良,對於這種問題我們在裝入sim前,可以先將sim卡上面的金屬固定彈片輕輕往下壓,裝入sim卡後,再次輕輕的壓一下,或者把sim卡來回挪動一下。 檢視是不是手機sim卡槽壞了  對於一些質量不是很好的sim卡插槽,堅經常拔插sim卡的話,可能會使sim卡槽壞掉,這樣我們把sim卡放在正常的手機手機上能識別,別的正常的手機sim放在我們手機上不能識別,那麼sim槽可能真的壞了,只能送去維修,然後進一步確定原因了。

sim卡是否被氧化

基本上是金屬都會被氧化,sim也有一部分是金屬,若是手機進水或者sim被水浸泡了,那麼可能引起sim卡氧化,這樣我們需要把sim卡拔出,然後先用吹風機稍微吹一下,然後用趕緊的紙巾或毛巾擦去sim卡上面的灰色氧化物。 是不是剪卡沒剪好,接觸不好!若是這樣,可以到營業廳補辦,或者直接補辦小卡!

對於iphone,三星,htc等一些手機可能需要小卡,大卡無法插入,這樣我們就需要剪卡,若是卡沒有剪好,也會引起接觸不良,這樣就只有去營業廳重新剪卡或者補辦小卡了。

對於一些安卓刷機愛好者來說,經常為了嘗試一些新的rom的新特性、新風格或新的功能,而經常進行刷機,有時有些刷機包刷完後,不能識別sim卡,對這種情況,有兩種處理辦法:

1、重新刷回之前可以識別sim的刷機包

2、向製作rom的作者反饋這個問題,請rom作者幫忙解決不能識別sim卡的問題。

2樓:多吃蔬菜呀

如果你sm卡換到新手機上的話,收不到簡訊,看一下檢查一下你的sim卡有沒有正確的插入進去?或者是有沒有什麼有傷痕之類的?導致他不能使用,如果還是實在收不到簡訊的話,可能就是你要去那個營業廳進行辦理業務了,就是詢問一下你是不是又出了什麼問題?

在那個你所購買手機卡的那個營業廳進行要相關的服務人員給你進行一個相關業務的辦理

人活一輩子,就活一顆心,心好了,一切就都好了,心強大了,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

人的心,雖然只有拳頭般大小,當它強大的時候,其力量是無窮無盡的,可以戰勝一切,當它脆弱的時候,特別容易受傷,容易多愁善感。

心,是我們的根,是我們的本,我們要努力修煉自己的心,讓它變得越來越強大,因為只有內心強大,方可**一切。

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

人生,是一場自己和自己的較量,說到底,是自己與心的較量。如果你能夠開啟自己的內心,積極樂觀的去生活,你會發現,生活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糟糕。

面對不容易的生活,我們要不斷強大自己的內心,沒人扶的時候,一定要靠自己站穩了,只要你站穩了,生活就無法將你撂倒。

人活著要明白,這個世界,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如果你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千萬別抱怨,努力強大自己的內心,才是我們唯一的出路。

只要你內心足夠強大,人生就沒有過不去的坎

人生路上,坎坎坷坷,磕磕絆絆,如果你內心不夠強大,那這些坎坎坷坷,磕磕絆絆,都會成為你人生路上,一道道過不去的坎,你會走得異常艱難。

人生的坎,不好過,特別是心坎,最難過,過了這道坎,還有下道坎,過了這一關,還有下一關。面對這些關關坎坎,我們必須勇敢往前走,即使心裡感到害怕,也要硬著頭皮往前衝。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要你勇敢,只要內心足夠強大,一切都會過去的,不信,你回過頭來看看,你已經跨過了多少坎坷,闖過了多少關。

內心強大,是**一切的良方

面對生活的不如意,面對情感的波折,面對工作上的糟心,你是否心煩意亂?是否焦躁不安?如果是,請一定要強大自己的內心,因為內心強大,是**一切的良方。

當你的內心,變得足夠強大,一切困難,皆可戰勝,一切問題,皆可解決。心強則勝,心弱則敗,很多時候,打敗我們的,不是生活的不如意,也不是情感的波折,更不是工作上的糟心,而是我們內心的脆弱。

真的,我從來不怕現實太殘酷,就怕自己不夠勇敢,我從來不怕生活太苦太難,就怕自己不夠堅強。我相信,只要我們的內心,變得足夠強大,人生就沒有那麼多雞毛蒜皮。

強大自己的內心,我們才能越活越好

生活的美好,在於追求美好的生活,而美好的生活,源於一顆強大的內心,因為只有內心強大的人,才能消化掉各種不順心,各種不如意,將陰霾驅散,讓美好留在心中。

心中有美好,生活才美好,心中有陽光,人生才芬芳。一顆陰暗的心,託不起一張燦爛的臉,一顆強大的心,可以美化生活,精彩人生,讓我們越活越好。

生活有點欺軟怕硬,如果你內心很脆弱,生活就會打壓你,甚至折磨你,如果你內心足夠強大,生活就會獎勵你,眷顧你,全世界都會對你和顏悅色。

3樓:中軸線的日常

這種情況先確認卡片有沒正確插入,有時候可能插得方向不對導致的,手機卡無法接使用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4樓:

1、先看手機上你的卡是否有訊號,有的話是幾格,因為有可能是訊號不好造成的收發不了簡訊。

2、看看設定裡面有沒黑名單,是否把給你發資訊的人給拉黑了?

5樓:最神奇滴孩紙

是不是sim卡沒安裝好,接觸不良啊?你總不可能受騙買了個假手機吧?或者是sim卡有問題?排查一下原因,然後逐個擊破!

6樓:樂川樂川

先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您可換機測試。

7樓:自古誰無死呀

這個要稍微等他一開始人煩你的技巧有的機器反應很慢的,需要等一兩分鐘,高的就很快了。

8樓:王俊程雙魚

先說說最簡單的一個原因吧,檢查一下sim卡是不是插卡正確,插反了的話,手機肯定不能讀取到sim卡的,那麼我們就需要按照正確的方式重新插入sim卡,還看有沒有訊號

9樓:

收不到簡訊,也打不出**,

應該是卡沒有插好吧,或者接觸不良。拔出來再**。

不然得去買手機地方讓他們幫助檢查一下。

10樓:

可能是卡送了 你關機拿卡出來 然後再放回去 一定要關機插卡不然裡面的資料很容易不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流程:

1,sim卡換另一個手機測試,如果能收到簡訊,則檢查新手機設定,可以將新手機的系統恢復到初始狀態即可,只要手機沒故障,卡插對,絕對能收打資訊。

2,檢查卡是否接觸不良,是否用的時間較長,可以在卡背面貼層透明膠紙增加接觸面。當然接觸不良的話,手機是沒有訊號也會提示沒插入卡的。

3,如果卡,手機都沒問題,還是不行,就直接到移動或聯通服務廳找他們解決即可。

12樓:景海洋vlog自**達人

問下賣手機卡的人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槽裡的鐵絲沒弄好

14樓:中國聯通

接收不到簡訊或驗證碼有以下原因:

一、您可先檢查手機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二、刪除後仍無法收到,您可以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因素;

三、排除以上原因後,您可以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看是否為當地訊號弱的原因。

15樓:

換一個使用正常的手機,把sim卡放在別的能正常是別的手機上,看能否識別到sim卡,若是別人正常的手機也無法識別這個sim卡,那麼說明這個sim卡壞了。

手機搬家怎樣用舊手機換到新手機上?

利用oppo手機的手機搬家功能,將資料 相簿 通訊錄 應用等。從舊手機可以快速遷移到新手機,從而實現新舊手機的無縫連線,無需資料線和流量消耗,操作簡單快捷。我們來看看如何操作 oppo手機搬家系列進入 手機搬家app 這是新裝置 oppo realme 一加裝置 後,系統會生成乙個 2.開啟舊手機 ...

sim卡上的電話按到新手機上怎麼顯示不出來

1 有可能之前的 號碼存在了手機上,而不是在 卡上面。手機本地的聯絡人也可以新增到sim卡儲存然後嘗試換手機恢復!開啟手機撥號圖示,點選介面 設定,進入 sim卡聯絡人 在sim卡聯絡人介面點選底端 新增,選擇手機需要新增到sim卡的聯絡人即可。flyme4 系統操作路徑 撥號 設定 賬戶和聯絡人管...

舊手機sD卡的資訊怎麼傳到新手機上

重新整理了哦 如果說新手機不支援sd卡 入,那隻能通過電腦,把sd卡插入讀卡器或者把另一部手機 可以插sd卡的 插入電腦,把東西傳到電腦,再把新手機usb資料線接入電腦,這樣來回傳輸。 微風飄過的葉 若將簡訊匯入到新手機中,請操作 1.如簡訊數量較少,建議將簡訊備份到sim卡中,然後將sim卡放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