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3歲了。上初一,想家,真的不想上學,怎麼辦

時間 2021-06-24 13:32:28

1樓:抄擾龍槐

首先,學校一定要上,只有長大才知道學歷是多麼的重要。其次,想家理所應當但要分清主次。

2樓:仲恬靜

我初三,其實剛開始時的確很不習慣,但當你想多了,也就淡了。

我每週都是周五下午放學,週日晚上學。我一般都是瘋狂的寫作業來麻痺自己,沒作業時我就看書,和朋友玩、聊天。

每天晚上睡覺前都會想"還有xx天就可以回家了呢,明天有體育課、電腦課"之類的。你可以試試。

希望幫到你。٩(๑^o^๑)۶

3樓:你的公主殿下

我也13不過我上6年級,但是必須的好好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初二的也13歲也是住校的,想家是很正常的,上學時我也很想家,一想到爸爸媽媽就會很難受,眼淚就會不自禁地流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止是你,好多人都這樣。在學校壓力大,也沒有疼愛自己的人,這兩個問題才是最主要的。你要做的,一方面好好學習,另一方面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畢竟有很多人還不如你。

另外,多交朋友,這樣就不會孤獨了,要想贏得別人的關愛,首先自己應該付出對別人的愛,並且幫助別人、關心別人也會讓你愉快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乙個初一的學生,但我在很遠的外地上學,一年只能回家兩次。每次開學,我們全家都得哭好幾天,我媽恨不得辭掉工作陪著我讀。現在又開學了,我心裡特別痛。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很委屈的、、

但是為了自己的將來、、

為了父母的辛苦撫養、、

我們現在只能是好好學習不讓父母為我們擔心、、(我父母就是這麼說)

祝你好運啦、、

8樓:雨落の夢

住校讀書,想家是很正常的,我們應該學會自立,不能總是在父母的庇護下成長,而且學校裡同學之間的友情也能溫暖我們孤獨的心,你還有很多人的陪伴。你是父母的精神寄託,父母都希望孩子有所成就,能幸福快樂。在現在的社會上知識是很重要的,打工很苦很累,很多人再為生計而奔波,你能在舒適的學校裡學習應該感到高興,這都是父母用血汗錢來供你上學,你應該珍惜,努力學習,不要等以後後悔。

想家,你可以給父母打**;想家,你可以將所有的思念寫下;想家,你更應該努力學習,回家後讓父母驕傲。社會是乙個複雜、險惡的環境,只有學校生活才是最純真的地方!

9樓:啵啵虎老婆

我特別想知道你現在怎麼樣

10樓:在太姥山背誦獨白的美國隊長

出來搬磚體驗一下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工 一樣會想家啊

讀書 為了爸媽 加油咯~!!!!!!!!!!!!!!!!!!!!!!!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想的,就是努力讀書吧,以後你就知道 了

明天就要上學了,特別不想上學,上學的時候特別想家,該怎麼辦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思考父母的不容易,思考以後的人生,把重心放在學習上,在外邊是個歷練的機會,家固然好,可是以後你也會有自己的家,要學會承擔責任,要這麼開導自己,

14樓:習慣把心事匿藏

好好發展一下友誼,轉移一下重心

15樓:裙695225615迪

時不時,用老師的手機給家人打個**。

16樓:一睡唱歌是

這個適應了就好,每個人都必須要經歷的,要學著成長。

17樓:吃素的獅子

在學校的時候想家,在家的時候想學校,都是這樣子的,過幾天習慣就好了

18樓:無名氏滾滾滾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沒有文化你將來怎麼辦?誰供你吃供你穿供你喝?天上不會掉餡餅,等你以後找到好工作了,我相信你一定會感激之前努力的你,好好學習吧!

放假久了不想上學怎麼辦?而且我是個孤獨的人,很想家,與同學有合不來怎麼辦

19樓:可琪克奇

同學 我也不想上學,你和同學和不來是態度問題,第一次見面時印象很重要,因為如果你給他們的印象不好,他們就會給你打❌,認為你是個令人討厭的人 ,這時,你需要做出一些事來該變他們對你的看法,比如,多和他們說話,但要注意火候不要太熱情,也不要太冷淡,再來就是多幫他們一些忙。

20樓:go成功者

和同學合不來也不要強求了,把心思都放在學習上,同學朋友這種都是走著走著就散了的,唯有知識最為長久忠誠,你的知識多了,眼界就真的會變的開闊,你對這個世界的理解就會變的不同,到時候就不會再拘泥於這些小事了,你要堅信這一點

21樓:s零落一身秋

別想那麼多,讓自己開心點兒,我在班裡也有相處不來的同學,但是你想想,何必給自己找不痛快呢?坦然一點,萬一人家沒你想的那麼多呢??讓自己心狠一點嘛

22樓:魚兒

努力改變自己吧,我讀高中的時候有3個耍的好朋友,但也時常感覺到孤獨,乙個人住校,和寢室的人不熟悉,總覺得融入不進去。當時很脆弱敏感,總想哭想逃避。後來輟學了……現在工作了要學歷沒有,能力沒有,每個月幾千信用卡要還,壓力大。

只有讀書的時候是最輕鬆的。改變自己的性格吧,開始和同學打招呼,一起吃飯,找一些新鮮事和同學聊聊天找點共同話題

23樓:

你想太多了吧!好好學習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忍耐,慢慢熬吧!畢業就好了。

25樓:薩芬

你應該試著去和同學交流

去外地上學格外的想家 不想上學了怎麼辦? 好壓抑

26樓:佐羅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想家說明你長大了,最怕是叛逆總長不大的孩子。

時間一晃,2023年又快到尾聲了,再算算沒有多少日子又要春節了……每次回家爸媽最關心的就是成績,他們含辛茹苦把你送進學校,為的就是你能給他們乙個滿意的答卷。

所以,你不是乙個人在戰鬥,只有現在耐住寂寞,將來才會有不一樣的精彩世界。

27樓:輕鬆一刻

都有這種情況,這是乙個階段,挺過來就好了,還有就是把心思都用在學習上,讓自己沒有時

間去想別的,如果真有空餘時間,多交朋友,

多加入學校社團。參加活動。培養興趣,這樣

充實自己。慢慢就好了。

28樓:

不念書了就是回家種地,多簡單,你選擇。

不想上學,怕考試,想家 怎麼辦?

29樓:

因為什麼不想上學呢?就因為害怕考試和想家嗎?如果是這樣建議你多參加考試,多打**回家,週末,放假的時候多回家的。

害怕一樣東西,越躲避越害怕的,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多去主動接觸它,直到熟悉不害怕。

我13歲了不想上學,想學技術,學些什麼好

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我國汽車美容市場蛋糕雖大,但市場競爭仍是十分的激烈。汽車美容養護行業的現狀是消費者認識不成熟 企業經營不規範 缺乏專業人才 行業無標準等。絕大多數街面店先天缺乏科學管理 技術保障和正規的進貨渠道。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

孩子今年14歲了,剛上初中有不想上學的想法,不知道因為啥,成績也可以,就是不想上學,真不知道該咋辦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快樂的丫頭 是不是家裡給的壓力太大了,這個時候的孩子逆反心理很強,你越天天...

妹妹今年14歲了上六年級,現在突然不想上學了,特叛逆,家人什麼辦法都用過,還是不行,該怎麼辦

夏瀟瑩 那樣的話先把她拉到比她生活還差的地方吃吃苦,或者看看別人窮人的生活,有的吃不飽,穿不暖。同要也要讓他知道這個道理 沒文化,真可怕。當身邊的人都嫌棄他沒有文化的時候他也許還是會意識到這一點的。 一襠煙雨 讓她去做累活 我們鄰居有個男孩子以前不愛念書,家裡說那你就割地吧,然後告訴鄰居割地的活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