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登入不上icloud

時間 2021-10-15 16:13:22

1樓:lnx的守望

一、本地網路故障。重新連線網路,或者採用其他網路形式連線。icloud帳戶故障診斷。

使用ios裝置時,未找到建立icloud帳戶的選項。確認您裝置上目前執行的是ios5或更高版本。如果不是,請在裝置上進行安裝並再次嘗試建立icloud帳戶。

擴充套件資料蘋果公司2023年12月12日公開招股上市,2023年創下6235億美元的市值記錄,截至2023年6月,蘋果公司已經連續三年成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蘋果公司在2023年世界500強排行榜中排名第9名。 2023年9月30日,在巨集盟集團的「全球最佳品牌」報告中,蘋果公司超過可口可樂成為世界最有價值品牌。

2023年,蘋果品牌超越谷歌(google),成為世界最具價值品牌。

2023年8月2日晚間,蘋果盤中市值首次超過1萬億美元,股價重新整理歷史最高位至203.57美元,當前漲幅超過1%。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iphone之前登陸過的icloud賬號太多了

3樓:酈城龍源

如果網上的方法不管用。 請嘗試開啟蜂窩流動網路。 選設定。 把網路開關開啟即可

。就是讓(設定小齒輪)聯網操作。我就是無意中這樣搞好的,11.3系統。

蘋果手機現有id在icloud登陸不上是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id密碼正確,為什麼一直登入不上

當前沒有網路,導致無法登陸成功,檢視賬號是否輸入錯誤。在進行登入。蘋果手機id密碼正確,卻一直登入不上的原因可能有 註冊資料填寫有誤 所在位置沒有訊號 那如果解決呢?請看下面的具操作方法 2 檢查手機是否有訊號,網路是否通暢。3 如果還是無法登入的話,就找到 設定 按鈕,進入後點選 通用 5 根據要...

為什麼充電寶給蘋果手機充不上電,為什麼蘋果手機充不上電只能用充電寶充?

弓汀蘭屠嬋 原因分析如下 1.充電寶自身電量不足 2.充電寶已損壞,可以嘗試用充電寶充一下其他手機,檢視是否損壞 3.連線充電寶和手機的資料線已損壞,可以嘗試換跟資料線進行或者是將資料線插入電腦,檢視是否能充電 4.手機自身原因充不進去電,可以換個充電寶進行嘗試 iphone健康充電的注意事項 1 ...

為什麼充電寶給蘋果手機充不上電,為什麼蘋果手機充不進去電,而充電寶可以?

原因分析如下 充電寶自身電量不足 充電寶已損壞,可以嘗試用充電寶充一下其他手機,檢視是否損壞 連線充電寶和手機的資料線已損壞,可以嘗試換跟資料線進行或者是將資料線插入電腦,檢視是否能充電 手機自身原因充不進去電,可以換個充電寶進行嘗試 iphone健康充電的注意事項 1 iphone電池電量有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