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啟用id賬號忘記了怎麼解救

時間 2021-10-15 16:16:23

1樓:奔跑著的桃子

二、如果將郵箱或者註冊姓名忘記了,那麼就無法進行找回,只要你的機器是國行,有發票,有保修卡,那你可以到蘋果官方店申請iphone啟用賬號密碼重置解除鎖定的帳號。

iphone啟用鎖帳號忘記的找回方法:

六、如果將郵箱或者註冊姓名忘記了,那麼就無法進行找回,只要你的機器是國行,有發票,有保修卡,那你可以到蘋果官方店申請iphone啟用賬號密碼重置解除鎖定的帳號。

2樓:

現在遠端解鎖多數概率不大,硬解倒是可以,不過需要拆機的,一般**200元到300元之間。

3樓:廣速通

ipad這樣的問題可以解了 帶去專業的蘋果維修店可以有家【廣速通】就是專門做解鎖id的公司,年前ipad鎖了 就是在那解的 現在正常用著在網上查下【廣速通】就出來了

4樓:旅含靈

拿去維修店硬解兩三個小時就可以,幾百塊錢就能搞定,解完和新機一樣,還可以升級,刷機的,我覺的還挺好,你們可以去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解鎖幾百塊就可以搞定的,解完和新機一樣,一切功能正常,還挺好的呀

6樓:張離南

你這個啊,是刷機了吧,之前設的不忘得了,什麼板的,是wifi板的還是3g板的,解完就變成wifi板的了,我就是專業解id的,13681341308

7樓:李亞光

拿著證明是你的機器的東西去售後

8樓:

我現在的情況就是這個樣子 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救,我的和你一樣,在家做擺設呢。

膽子大的話發出去給網上的人修,修好了告訴我一聲,我也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下樓主解決沒 怎麼解決掉的 我現在的情況和你一樣

ipad2啟用id賬號忘記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如果將郵箱或者註冊姓名忘記了,那麼就無法進行找回,只要你的機器是國行,有發票,有保修卡,那你可以到蘋果官方店申請iphone啟用賬號密碼重置解除鎖定的帳號。

iphone啟用鎖帳號忘記的找回方法:

六、如果將郵箱或者註冊姓名忘記了,那麼就無法進行找回,只要你的機器是國行,有發票,有保修卡,那你可以到蘋果官方店申請iphone啟用賬號密碼重置解除鎖定的帳號。

ipad2忘記了啟用鎖用的誰的id賬號和密碼,怎麼辦?解鎖密碼我知道。

12樓:蝸牛p科技

如果bai忘記賬戶和密碼用以du下方法找回即可;

1.使用者zhi在最初註冊daoid賬號密碼的時,繫結的郵回箱即是id賬號。答

ipad重新啟用但是id忘記了怎麼辦

13樓:珍戀香

重新設定一個新的id

ipad2升級系統後提示要輸入 app id 和密碼啟用才能使用,可是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有好的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第一次是你的帳號啟用的那就好辦!如果第一次是別人啟用的,就去找啟用人!找不到就得換基帶!或者強制刷機跳過啟用

15樓:

在保修的拿到售後免費解決,需要帶著盒子發票保修卡如果證件不全,官方是不提供保修服務的,所以也就無法通過解鎖了,另外一個情況就是通過找專業的手機維修人員進行破解。

因為id鎖定的是您機器的序列號,而序列號又是在硬碟裡面儲存的,所以所謂解鎖就是更換一個新的沒有id鎖的序列號硬碟,改核心燒錄資料啟用系統。這個就是手機維修行業用到的破解辦法通常稱為硬解id,目前很多遠端軟體解鎖的多數不靠譜。

ipad2忘記了id和密碼不能啟用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除掉啟用,重新啟用。

16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有id鎖的ipad2是無法通過刷機等途徑來解除的,id鎖解鎖的途徑只有兩個:

1、輸入正確的id和id密碼來解除。

2、攜帶ipad2、ipad2包裝盒、ipad2購機發票,前往蘋果零售點,由專人進行解鎖。

參考資料

17樓:

這種情況目前遠端破解概率不大,拆機硬解更換相關硬體就可以解決了,不過更換以後序列號會更改了,**一般在200到300元之間,當然如果你證件全的話,可以盒子發票保修卡去售後免費更換。

蘋果ipad啟用鎖,忘記了id和密碼怎麼辦

18樓:123謝咯隨口

如果你忘記了ipad啟用鎖的id和密碼,你可以這樣做:

19樓:

現在都是遠端解除啟用鎖賬號的。

ipad2不能啟用,ipad2怎麼啟用

ipad2會出現不能啟用的情況是因為沒有正確啟用,啟用ipad2的方法 按鍵開機,新機 一開始會顯示itunes介面啟用和設定介面 先設定地域,選擇中國,語言是簡體中文,定位服務詢問是否開啟,選擇開啟或者停用定位服務 無線區域網掃瞄到列表,選擇無線訊號,輸入密碼繼續,數秒鐘即可連線成功,連線成功後會...

ipad的id密碼忘記了,怎樣重設

1 在電腦端開啟瀏覽器,訪問蘋果的遊液官網,然後點選登入彈出登入視窗凳敏,再點選忘記密碼。3 接下來登入電子郵箱,在收件箱找到該驗證郵件,點選郵件正文裡的鏈結,就會跳轉至密碼重設的介面,使用者只需要輸入新的密碼就可以了。ipad的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開啟瀏覽器,訪問,點選 重置密碼 然後按照提示操作...

ipad的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ipad的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回答您好,我是問一問答主王老師,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五分鐘內會回覆,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我是問一問答主王老師,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五分鐘內會回覆,請稍等一會兒哦 4 在郵箱找到重置找回賬號的郵件。5 點選郵件正文中的 立即重設 選項。6 按照賬號對密碼的要求,重新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