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不能啟用,ipad2怎麼啟用

時間 2022-09-05 00:45:07

1樓:伊芙琳

ipad2會出現不能啟用的情況是因為沒有正確啟用,啟用ipad2的方法:

按鍵開機,新機**一開始會顯示itunes介面啟用和設定介面;

先設定地域,選擇中國,語言是簡體中文,定位服務詢問是否開啟,選擇開啟或者停用定位服務;

無線區域網掃瞄到列表,選擇無線訊號,輸入密碼繼續,數秒鐘即可連線成功,連線成功後會自動跳到啟用頁面;

到此啟用程式告一段落,等待啟用完成;

啟用完成,繼續進行數十步的設定即可,包括icloud、賬號、查詢我的ipad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itunes恢復一下韌體,然後用「absinthe2.0.4」越獄,不要用pp助手,就可以啟用。

3樓:與可青青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出現這個現象,你可以1、重新啟動裝置:如果發現ipad當前不能啟用的話,可以嘗試關機或者重新啟動裝置,隨後再嘗試重新啟用。2、檢查網路:

因為啟用需要ipad連線網路,通過網路訪問蘋果的啟用服務,所以如果當前使用的網路出現問題時,那也會導致不能啟用的情況。

3、蘋果更新啟用伺服器故障:如果蘋果的更新啟用服務出問題了,正好這時剛剛刷完機需要啟用時,就會出現不能啟用的情況。因為每當刷機以後,系統都會連線網路,在蘋果啟用伺服器上去獲取認證。

如果這時蘋果的啟用服務出現問題,比如臨時中斷等,ipad裝置就不能正常啟用了。只能等待。

ipad2怎麼啟用

4樓:是辛普森呀呀

2、然後接下來就是將ipad 連線到電腦,如圖所示,強制重新啟動ipad。

3、然後需要在 itunes 中,會直接看到右下角的恢復或更新選項時,然後點選選取「更新」。

4、最後,再回到ipad2就可以看到已經開始進行漫長的更新,需要耐心等待,更新完成即可啟用。

5樓:蘇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二、將ipad 連線到電腦,強制重新啟動ipad。

四、ipad2開始進行漫長的更新,需要耐心等待,等待ipad更新完成,終於啟用了ipad2。

6樓:花兒的味道

工具/材料:ipad2,電腦

3.將ipad關機後,按住home和關機鍵十秒,按照電腦提示進入dfu模式。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確認恢復。

5.等待恢復檔案安裝完成後即可順利啟用ipad。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ipad2新機啟用方法:

第一種:直接開機聯網啟用。

操作:1.輕按一下ipad機身頂部的開機按鍵,然後就會看到乙個滑動滑塊來解鎖的圖示,用手指把那個滑塊順著箭頭的方向進行滑動即可解鎖。

2.選擇新ipad的顯示語言。(簡體中文)3.選擇國家或地區。(中國)

4.選擇是否需要進行定位服務。(自行選擇)5.選取可用的wi-fi網路。

7.閱讀條款和條件。選擇「同意」。

8.選擇診斷。(注:該功能是蘋果收集使用者體驗資訊資料的條款,怕隱私洩露的選擇「不傳送」即可。)

9.開始使用新的ipad。啟用完成。

第二種:連線電腦用itunes啟用。(電腦需要接入網際網路)操作:3.註冊新的ipad:

5.進入設定新ipad介面,一般我們只需要在名稱欄目中,填寫上您為自己ipad 起的名字,然後點選底部的「完成」即可完成ipad的啟用:

8樓:犬薇波波拉

在itunes上選擇 「我的ipad」 或者「ipad」 (要下最新的itunes哦) 或者「顯示我的ipad」

找找這些選項 一定可以啟用的

法2:在itunes上設定「連線ipad時開啟itunes」

樓主加油↖(^ω^)↗我相信你一定會試出來的(偶就是這樣亂整整出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下啟用工具不行嘛 我的電腦也是 啟用不了呢

ipad2忘記了id和密碼不能啟用,有什麼辦法重新啟用。

10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有id鎖的ipad2是無法通過刷機等途徑來解除的,id鎖解鎖的途徑只有兩個:

1、輸入正確的id和id密碼來解除。

2、攜帶ipad2、ipad2包裝盒、ipad2購機發票,前往蘋果零售點,由專人進行解鎖。

參考資料

ipad2為什麼不能公升級ios11?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ios11系統不相容ipad2,所以無法公升級。

ios11相容的ipad裝置有:

1、ipad pro(12.9 英吋,第 2 代)2、ipad pro(12.9 英吋,第 1 代)3、ipad pro(10.5 英吋)

4、ipad pro(9.7 英吋)

5、ipad air 2

6、ipad air

7、ipad(第 6 代)

8、ipad(第 5 代)

9、ipad mini 4

10、ipad mini 3

11、ipad mini 2

擴充套件資料:ios11更新了以下:

siri

1、全新 siri 聲音更加生動自然

2、可將英文單詞和短語翻譯為中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或西班牙文(beta 版)

相機1、「人像」模式現支援光學影象防抖技術、hdr 和 true tone 閃光燈

**2、live photo 可以靜音、修剪或選取主要**

12樓:小心傑杰

除了發布不久的iphone x、iphone8、iphone8 plus預裝ios 11正式版之外,還包括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5s、iphone se、iphone6/plus、iphone6s/plus;9.7英吋ipad、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9.7/12.

9一二代、10.5英吋)、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od方面僅有ipod touch 6一款裝置。需要注意的是,ios11不再相容支援iphone5、iphone5c、ipad4等32位裝置。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回答你,ipad2cpu很老了即使你公升級到11用起來也非常的卡。何必那9已經很適合這老機子了

ipad mini2不能啟用怎麼辦

14樓:小松修機

ipad mini2無法啟用維修,拆機讀取硬碟底層序列號,寫入對應藍芽wifi 位址

15樓:托尼老師

回答ipad啟用出錯可能是伺服器連線問題,可以過一會再試。如果過後仍無法啟用,可以嘗試把ipad連線到電腦用itunes啟用:用資料線把平板與電腦連線,按住ipad的home和關機鍵10秒,直到電腦提示識別dfu裝置;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確認恢復,等待恢復檔案安裝完成後再次啟用ipad。

具體介紹如下:

1、ipad啟用的時候需要聯網啟用。如果聯網啟用報啟用出錯,可能伺服器問題,過一會再試;

2、也可以把ipad連線到電腦使用itunes啟用,電腦在識別ipad之後會自動安裝驅動;長按開關鍵將ipad關機,按住home和關機鍵十秒,會在電腦看到提示識別dfu裝置;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確認恢復;等待恢復檔案安裝完成後嘗試啟用ipad。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沒有電腦怎麼辦

回答到附近網咖來乙個小時就可以了提問嗎

回答嗯提問有沒有除了不用電腦之外方法

回答啟用不了最好用電腦進行啟用哦

更多9條

IPAD2 的相關問題 ipad2相關問題哎

問很多小白的問題 希望能 越獄的時候是不是當時不白屏的話以後用著就都沒問題了?不是,以後也可能白蘋果。還是越獄完了以後 隨時都有可能白屏?也不是那麼容易白蘋果。我就還沒白蘋果過。注意用itunes安裝ipa軟體,盡量別用91助手來裝pxl格式。多使用穩定的程式版本,少使用新出的測試版軟體。白屏了以後...

ipad2啟用id賬號忘記了怎麼解救

奔跑著的桃子 二 如果將郵箱或者註冊姓名忘記了,那麼就無法進行找回,只要你的機器是國行,有發票,有保修卡,那你可以到蘋果官方店申請iphone啟用賬號密碼重置解除鎖定的帳號。iphone啟用鎖帳號忘記的找回方法 六 如果將郵箱或者註冊姓名忘記了,那麼就無法進行找回,只要你的機器是國行,有發票,有保修...

新入手ipad2已經啟用,wifi能連上但上不了網

首先,您要確保用電腦可以上網,可能你接的是網線,物理連線自動獲取ip來上網的。然後您需要對您的無線路由器進行一些設定,包括加密。可以的話,用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來測試一下是否能連能上網,最後你就可以用ipad2開啟wifi自動獲取你路由器的網路位址,這個時候需要連線輸入密碼,然後就可以正常上網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