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和ipad2的選擇

時間 2021-10-15 18:14:20

1樓:

iphone4用了大半年了,剛入手白色ipad2。自己的感受是,如果你不經常在外面跑的話,ipad是首選,但是還沒出越獄,須慎重。iphone4是需要考慮一下iphone5的到來,不過現在由於日本**ipad2拖了兩個月我才拿到,iphone5的出世我只好持樂觀保守的態度。

而且我認為iphone5的升級不會太誇張,ipad2a5核的升級沒有給我帶來當初a4的感受,節能好像是做的更好些了。ipad2厚度的縮減實在驚豔,全視角可視的螢幕,雖說不是retina,但也絕對是平板電腦的佼佼者。 說回iphone4,即便現在購入也不吃虧,而且剛出了白色款,正好引領潮流。

樣式上也不會像iphone4超越前三代一樣尷尬,作為智慧手機iphone4已經接近巔峰了,除非將來手機市場出現新的感念,而往往新概念總是蘋果帶頭的,所以在可以預見的未來iphone4不會讓你失望的。

綜上所述,請根據你自己的個人需求做定奪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至於你所說的解鎖,iphone4 解鎖的任何版本都可以越獄,有鎖的部分可以但最好別要。

ipad2在國內據我所知好像還沒有白色的款,由此可以推斷ipad2在國內供貨嚴重不足,你去**上買到的估計也都是北美這邊或者香港的,價位會比官方要高一些,但是安全問題是有保障的,祝你購機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 勸你繼續攢錢吧 你也知道不容易 這東西有了也就無視了 psp夠玩了

3樓:數碼創新服務

ipad2 這麼多人買;別人都不是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好辦法可以幫到你,讓你兩者都擁有,不用糾結選擇。

你先等過一段時間等國行上市,市場上面ipad2的產品貨源比較穩定了,到時候私貨ipad2差不多可以降到3300左右,我是指16g wifi版,可以**上面買,挑信用好的賣家,我自己就在**上面買的,非常好,美國的貨,很不錯。

然後,你可以買個ipod4,顯示效果比iphone4還好,是視網膜顯示屏,其它跟iphone4一樣,除了不能打**,這個京東上面賣1600塊,然後,再去買個蘋果皮,現在蘋果皮做得很牛,可以讓ipod包起來完全就像iphone。

這樣,你可以擁有一個可以打**的ipod,就和iphone一樣了,還可以買一個ipad2。

5樓:bai渡

目前看來你買ipad2合適

6樓:歇裡斯底

我也在糾結這個問題,有手機,有膝上型電腦,但還是想買,不過如果有手機了麼就選ipad2,如果想換手機麼就選手機,我倒是決定買ipad2,手機太小了,不好玩

7樓:

買ipad2

iphone5快出了 要4幹啥

確實有漏光,不過你看的液晶電視啥的都有,沒啥事兒。

攝像頭不常用

16g買上外套 在5100左右

IPAD2 的相關問題 ipad2相關問題哎

問很多小白的問題 希望能 越獄的時候是不是當時不白屏的話以後用著就都沒問題了?不是,以後也可能白蘋果。還是越獄完了以後 隨時都有可能白屏?也不是那麼容易白蘋果。我就還沒白蘋果過。注意用itunes安裝ipa軟體,盡量別用91助手來裝pxl格式。多使用穩定的程式版本,少使用新出的測試版軟體。白屏了以後...

ipad1與ipad2的區別,IPAD1和IPAD2有什麼區別嗎?

ipad1和ipad2在外形上的區別 從外形來看,ipad2推出了黑白兩種顏色,相比ipad1,多出了白色款,這樣對於愛時尚的美女們是一大吸引點。而且 蘋果發布了智慧型外殼 smart cover,ipad 2的專用機殼 該產品可以更好地體現ipad 2的功能。對比ipad1,ipad2長寬高度數值...

iphone4s和iphone4的區別

從外觀上看,基本沒有什麼區別,主要是硬體公升級,即4s是4的公升級版。1.更快 iphone4s和iphone4最大的區別就是cpu的區別了,iphone4s是雙核,採用了最新的a5處理器,圖形處理快達 7 倍,iphone4s反應靈敏,當你啟動應用軟體 瀏覽網頁,以及做各種操作時,就會體驗到它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