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2023年在中國大陸銷售了多少部手機

時間 2021-10-15 18:13:19

1樓:oooo泡

蘋果手機2023年在中國大陸銷售量為:5105 萬部,佔據的銷量份額為:11%。

2023年全國手機銷量排行榜前十名中共有5個手機品牌銷量超過5000萬臺,國產手機佔據八席。其中華為榮耀手機2023年手機銷量第一,全年共銷售手機10255萬臺,大幅領先於其他品牌手機。

oppo手機銷量第二,手機銷量為7756萬臺,vivo手機緊隨其後,全年手機銷量7223萬臺,與oppo差距不大。昔日的手機銷量冠軍蘋果銷量已經下滑到第四位,在中國市場手機全年銷量5105萬臺,距第三名vivo來看相差2000萬臺銷量。

小米手機銷量也成功突破5000萬臺,排名第五位。排在第六位到第十位的分別是:魅族1681萬部、金立1494萬部、三星1107萬部、百立豐lephone的467萬部以及聯想179萬部。

2樓:

根據國際調研機構gfk送出的2023年資料,蘋果手機2023年在中國大陸銷售了5105萬部手機。

在2023年6、7月華為手機的全球市場銷量已經超越了蘋果,成為僅次於三星之後的全球第二大手機品牌。自2023年3月開始,蘋果iphone的銷量就開始持續下滑,相反的,華為手機的銷量就持續上升。

由於蘋果把重心放在十週年的iphone8上,絕大部分消費者都在等待十週年版的iphone,因此蘋果2023年以來的銷量便呈現下滑趨勢,分析認為,蘋果即將推出十週年紀念版iphone後,很有可能馬上就將華為擠下。

根據蘋果公佈的2017財年三季度報,2017財年第3季度財報(5月-7月),當季實現營收454.08億美元,同比增長7%;獲得淨利潤87.17億美元,同比增長12%。

按經營部門劃分,美洲市場是蘋果最大的收入**(203.76億美元);其次為歐洲市場(106.75億美元)、大中華市場(80.

04億美元)、日本市場(36.24億美元),以及亞太其他市場(27.29億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國際銷售收入佔據蘋果總營收的61%。蘋果第三財季業績顯示,中國已經不再是蘋果的第二大市場,歐洲重新奪回第二大市場寶座。第三財季大中華區營收為80.

04億美元。蘋果在中國市場營收縮水,從側面也反映了以華為、oppo為代表的中國本土手機廠商的崛起。

擴充套件資料2023年,華為(包括榮耀品牌)在中國市場共銷售了1.02億部智慧手機產品,所佔市場份額高達22.82%。

值得關注的是,這是自2023年起,華為連續第二年榮登銷量冠軍寶座。

位列銷量榜第二名的是oppo,根據gfk提供的資料,oppo2023年在中國市場共**7756萬部手機。位列第

三、四、五名的vivo、蘋果和小米則分別為7223萬、5105萬、5094萬。相比2023年,這四家廠商的銷量都屬於穩中有升的態勢,增幅均在5%至8%之間。

3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網路搜尋“小米國內銷量竟不如蘋果?2023年中國市場十大手機品牌揭曉”即可找到包含本主題完整內容的網頁。

2023年到2023年蘋果手機的人數是多少?

4樓:天涯95天空

人數的話,其實統計是統計不出來的,只能看出她們每一年銷售掉了多少部蘋果手機

國行蘋果iphone手機從哪一年才開始在中國大陸銷售?

5樓:一捆捆鈔票

08年才在中國銷售,影響最大的是2023年的蘋果四代

6樓:

2023年第一代iphone開始銷售,同年進入中國香港臺灣澳門銷售,很多人在港澳臺購買以後帶到大陸使用。正是銷售2023年 北京 上海的iphone直營店開張,望採納!

在美國蘋果官網買手機,能寄到中國大陸嗎

天線寶寶 沒人這麼訂過,不過你要這麼嘗試的話,會有兩種可能 1 不會發貨 2 從中國倉庫發貨。第一種可能性比較大,不然 iphone在美國上市,中國還沒上市的時候,土豪門就直接美國官網訂了。如何在蘋果官網上預訂iphone 在蘋果中國官網上訂購蘋果手機的步驟如下 2.如果想購買iphone 的話,請...

美極客在中國大陸是不是合法的呢

烏浦澤 美極客公司 又名邁捷普瑞生物科技公司 是一個傳銷組織,已經被多地 抓捕,以下為佛山 抓捕報道 2017年3月,佛山公安經偵部門發現一個自稱為邁捷普瑞公司的犯罪團伙,涉嫌利用網路平臺以銷售 蘋果乾細胞 低聚肽 等所謂高科技生物科技產品為幌子,在全國進行組織 領導傳銷犯罪活動,省公安廳經偵局迅速...

豐田iroad什麼時候可以在中國大陸上市

豐田i road是豐田最新研發的小型電動汽車,起步價僅為1萬人民幣左右,目前國內市場暫時還沒有銷售。該車的寬度僅為普通轎車的一半以下,包括駕駛員在內可以乘坐兩人,通過鋰離子充電電池提供動能,滿電狀況下可行駛50公里。豐田i road概念車同奧迪urban概念車一樣,採用了修長的外觀設計風格,但是短小...